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單位聚餐祝酒詞

各位:新年好!

今晚, 很榮幸地邀請到在深圳工作的全體員工在這清雅怡人的西麗湖畔,歡聚一堂,共敘往事今情,我代表永旭升歡迎各位的到來,並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幸福!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在過去的一年裡,涇中人齊心協力、奮發圖強,眾志成城、銳意進齲生活中幸福安康,其樂融融;工作上兢兢業業,任勞任怨。我們用樸實的汗水,換來了豐碩的收穫!

我想請大家舉起酒杯, 為永旭升美好的明天……為我們大家美好的明天…… 乾杯! 謝謝大家。()

公司取得了一定的進步,但我們不敢談什麼成功,更不能驕傲,因為我們需要進一步做穩、做強、做大.同時,我深知這些進步的取得,離不開忠心耿耿、以廠為家的中高層管理的智慧,更離不開全體同仁的辛勤勞動。在這裡,我想借這個場合、這個機會向在座的各位給予真誠的感謝!現在,我提議:為我們情誼深深!身體健康!幸福美滿!為各位春節愉快、牛年順利、合家歡樂,乾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