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國中畢業同學錄留言

國中畢業同學錄留言(一)

我們同窗三年。相處的美好時光,即將悄然地離我而去了,回想起我們共度過的歡快日子,我真的好想好想哭。因為我非常想再一次回到那愉快的時光中,不想離開你。不想離開我最親愛的同學們。然而在這三年愉快的生活中,你給了我許多快樂與幫助。你給了我無限的鼓勵與支持。我很感激,我不知該怎樣才能報答你,也許 我這個渺小的小人是嘗還不了你的一片真情。也不可能嘗還得了的。因為我欠你的情太多太多。那是一個不可計算的數。也是一個永遠也計算不出的數。就讓我冒昧地叫你一聲姐姐吧,在這即將分別之時,只希望你把握好這不再來的時光,去實現你極夢寐以求的事。

祝:金榜題名 鵬程萬里。我會永遠把你銘記在心!

國中畢業同學錄留言(二)

姐:

我今天終於又甜甜地叫你一聲姐姐了,要知道你是我心中最完美的姐。緣份好像為了你我而生存。還記得嗎?小時候,我們一起到小溪邊揀田螺,一起……雖然它已過去了六七年,然而,從那時起我們的友誼就像春天永不凋謝的花朵,散發出誘人的香味。直到今天,我們又相逢了。它仍深藏在我的心靈深處。直到永遠。永遠。也露出溫馨的香氣。

群群,花有重開之日,月有重圓之時,雖然,你們畢業分離的鐘聲即將敲響,但是這不是永遠的告別。()我相信我們在明天又會相逢的。在這段美好的昔日裡,我能在栗源中學遇到兒時最好的朋友——你。一個永遠也讓我懷念和敬佩的好朋友。我是多么的高興。

在這人生轉折點上,我真誠地願你能把握時機創造未來。世界上了一切,一切的美麗的都屬於你。一個純潔的女孩。

讓我輕輕地祝福,為你繫上一串我的幾句心裡話。

祝:夢想成真 創造人生輝煌!

國中畢業同學錄留言(三)

還是在今年春節的時候,丁高峰孟凡鵬我們就商定今年應該有一個同學聚會。今年的事情很多,DJ懷孕了,我一直在忙家裡的事情,凡鵬現在也為家裡的兩個小寶貝忙的不可開交,每天下班從燕山趕到大興,丁高峰在忙家裡裝修,本來我就不是聚會的發起者,我想,沒有人張羅這聚會的事情就別組織了。五月二十幾號的時候丁高峰給我打來電話說還是想聚會,我說行,我來辦。遂在幾天之內通過丁高峰孟凡鵬劉愛民司奕鵬等聯繫同學,能想到名字的有48位,可以找到電話聯繫的有二十多位,同時我也在收集組織主持的活動,包括聯繫司奕鵬製作開場幻燈片,買小禮品,買花,買啤酒飲料,聯繫聚會場地等。定於5月30日上午10點半在大興黃村三中巷西街的紅紅海鮮坊三層大廳舉辦同學聚會。

到了這一天,沒想到幾天之內變化之大,有幾位鐵定能來的同學因種種原因不能到場,有臨時生病的,有生孩子住院的,有辦展會不能請假的,有節日值班不能請假的,有道遠不來的,有沒通知到的,還有原先沒通知到的當天找到電話又通知到而且來到會場的馬志同學。通知10點半到場,結果實際開始的時間已經是12點了,沒辦法,都是同學沒法多說。一共來了18位同學。

過程進展的還比較順利,我主持,李老師講話,丁高峰代表同學講話,凡鵬致祝酒詞,開吃開聊,黃震挨個敬酒喝多了,送回家。直到下午四點多才結束散夥。回家開車路上郭松給我打電話說同學錄啥時候給,錢啥時候退,別沒信兒了,我說你放心,算清楚了就退!心想,真是誰張羅誰受累不討好,我也就是趁這個機會鍛鍊鍛鍊組織能力吧,別的啥也不求。

同學聚會,只能是當時懷舊,聚會散了就一切恢復從前了,關係近的依然近,遠的還是遠,說實在話,就是圖個痛快,沒意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