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女士酒桌上的敬酒詞

至此三八節到來之際,我代表單位領導班子和領導以及全體男同胞們,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祝你們瀟灑靚麗、婀娜多姿、青春永駐,願你們開心快樂、幸福相伴、安康永遠!同時感謝你們為單位所做出的貢獻,是你們的努力為我們單位的安全運行奠定了基石,是你們的付出才注就了我們今天的輝煌,今生的緣分讓我們相遇,工作一陣子感情一輩子,我們要好好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天,和你們在一起工作讓我開心並快樂著,深信有你們的支持,我們一定會攜手共進再創佳績!謝謝你們,你們永遠是我們單位的驕傲,更是我們單位的一道靚麗風景,為你們祝賀為你們自豪,讓我們斟滿酒端起杯,為你們喝彩為你們乾杯,再次謝謝你們,在座的全體女同胞們!

天時人事日相催,春來陽生現生機。在一片生機盎然的氛圍里,全世界人民共同慶祝第100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教育局黨委根據實際安排全體女職工攜你們的愛人一起歡聚一堂,共同慶祝佳節,共話教育大計。藉此機會,我代表教育局領導班子以及全體男同胞們,向廣大女職工表示衷心的祝賀和誠摯的慰問:祝你們瀟灑靚麗、婀娜多姿、青春永駐,願你們開心快樂、幸福相伴、安康永遠!()

感謝在座的男同志,xx的教育事業所取得的每一個成績,每一點進步,是全體教職工辛勤勞動的結果,包含你們的愛人的辛勤付出和汗水,這和你們的理解與大力支持分不開的,教育工作的成績有我們的一半,更有您的一半。長期以來,你們身兼「數職」:對外,你們是領導,主持工作,千頭萬緒。對內,你們是家長,頂門立戶,里里外外。做知識女性的愛人更體現你的博大胸懷和最大寬容,既要忙工作,忙孩子,還要忙親情事事,是你們用寬廣的胸懷、勤勞的雙手撐起了家庭生活的「整個天」,全身心地理解、支持愛人的工作,為全縣教育事業的發展做出了無私的奉獻。在此,我代表教育戰線的廣大師生向您表示衷心地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