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結婚喜宴祝酒詞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擔任XX先生與XX小姐結婚的證婚人,感到十分榮幸,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珠聯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作證致婚辭而感到分外榮幸,也是難得的機遇。 新郎X先生現在XX單位,從事XX工作,擔任XX職務,今年XX歲。新郎不僅英俊瀟灑,而且心地善良、才華出眾。 新娘XX小姐現在XX單位,從事XX工作,擔任XX職務,今年XX歲。新娘不僅長得漂亮大方,而且溫柔體貼、成熟懂事。

古人常說:心有靈犀一點通。是情是緣還是愛,在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今生的緣分使他們走到一起,踏上婚姻的紅地毯,從此美滿地生活在一起。上天不僅讓這對新人相親相愛,而且還會讓他們的孩子們永遠幸福下去。 此時此記得,新娘、新郎結為恩愛夫妻,從今昔對比以後,無論貧富、疾病、環境惡劣、生死存亡,你們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美滿幸福。請大家歡飲美酒,祝新人鍾愛一生,同心永結。謝謝大家!

今天我的兒子與XX小姐在你們的見證和祝福中幸福地結為夫妻,我和太太無比激動。作為新郎的父親,我首先代表新郎、新娘及其我們全家向大家百忙之中趕來參加XX、XX的結婚典禮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感謝兩位親家…… 緣分使我的兒子與XX小姐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希望他們能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的雙手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祝願二位新人白頭到老,恩愛一生,在事業上更上一個台階,同時也希望大家在這裡吃好、喝好! 來!讓我們共同舉杯,祝大家身體健康、合家幸福,乾杯!()

今天,是我們X家的女兒與X家之子舉行結婚典禮的喜慶日子,我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坦誠的感謝! 今天,是一個不尋常的日子,因為在我們的祝福中,又組成一個新的家庭。

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希望兩位青年人,憑仁愛、善良、純正之心,用勤勞、勇敢、智慧之手去營造溫馨的家園,修築避風的港灣,創造燦若朝霞的幸福明天。

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萬分感激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婚禮的各位親戚朋友,在十幾年、幾十年的歲月中,你們曾經關心、支持、幫助過我的工作和生活。你們是我最尊重和銘記的人,我也希望你們在以後的歲月里關照、愛護、提攜兩個孩子,我拜託大家,向大家鞠躬! 我們更感謝主持人的幽默、口吐蓮花的主持。使今天的結婚盛典更加隆重、熱烈、溫馨、祥和。 讓我再一次謝謝大家。乾杯!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