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給好朋友的畢業留言

給好朋友的畢業留言(一)

曾經有人說過:你如果想記住什麼,就一定要忘記什麼。“物是人非”很殘酷不是嗎?

我沒有什麼可說的,無非就是那一套好好學習之類的。太過庸俗了吧?你要記住,好朋友會給你真心的祝願。你的微笑會給他或她們帶來最美的回憶。六年了,沒有什麼會比六年的友誼更珍貴吧。她是最單純,最唯美,最聖潔的。小時的我們很可愛:有了事情,兩個人鬧脾氣生氣的說:“不和你玩了!”但第二天又會拉起手地稱兄道弟。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也許吧,也許當你站在風口暮然回首你的童年,你便會發現許多東西,許多回憶深刻的東西變的模糊,但模糊的深刻。

我不奢望你會永遠記得我,但你要記得你的童年很美很美……

給好朋友的畢業留言(二)

四年前,我們相逢在陽光燦爛的季節,如今,我們又即將分手於陽光燦爛的季節。我們相伴著晨鐘暮鼓走過春夏秋冬,堅定目標,執著追求,我們的努力必定會有回報,你們都是好樣的。還記得我們的口號嗎?跑出理想,放飛希望。我們擁有令人羨慕的青春、智慧、勇氣,同學們,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么,未來就一定屬於我們。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記得常回家看看,因為天一是我們共同的家。

很高興我們一起度過了四年年的美好時光,我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一起品嘗著喜怒哀樂,更是一起耕種與收穫。話已說過太多,臨別之際,只希大家能記得:也許人生無法永遠一帆風順,但是當你遇到困難與挫折的時候,我依然是你堅強的後盾;當你取得成績和成就的時候,我會默默地祝福,為你加油!衷心地祝願你生活得健康、快樂、幸福!

整整四年,我們互相陪伴,一起度過。回憶四年中的點點滴滴,發現有那么多珍貴的鏡頭,有價值的記憶,現在想來,()曾經的酸甜苦辣都是那么美好,讓我們好好珍藏起那些難忘的經歷吧!而此刻,六月的每一簇鮮花都在為你們開,校園的每一方寸土都記錄著你的精彩。

再見,寢室里的小強;再見,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再見,隔壁班的那個女孩;再見,籃球場上的汗水;再見,食堂里的高蛋白……再見,這些年相伴的時光;再見,有你們的青春;再見,同窗的你!帶上夢想,繼續前行,說好了再見,我們就一定會再見!

曾經多少個日子我們一起共住一間寢室,曾經多少個日子我們一起郊外採風,曾經多少個日子我們一起上下課,曾經多少個日子我們一起逛街買東西,曾經多少個日子我們一起手拉手走遍校園的每個角落……這些日子裡,未來日子裡,我多么捨不得你,謝謝你的陪伴!

突然發現,這個小城我還沒逛完,四年的生活就結束了。原來,我是喜歡這個小城的,原來,我是這么的念舊,原來,我是愛南方菜的。總在離別時,想永遠留在這兒,我的最美青春記憶都在這兒,怎叫我捨得離開…

一句祝福,一世牽掛;一聲叮嚀,一生感動。用青春定義我們今天的時光,用幸福計算我們燦爛的明天,用激情討論我們未完成的夢想,用成功設定我們各自的理想,願你畢業加油。

輕輕的我們相聚一起,無限歡聲和笑語;輕輕的我們又要分離,情誼栓起彼此;畢業的號角已吹響,帶著你們的祝福,我們上路,不管前方有多少的風雨,心不會再孤獨。

一開始,我們從五湖四海相聚而來,走到現在,誰也不想離去。時間,把我們緊緊相擁在一起,多希望時光再慢點,再慢點,我們還想一起在擁有更多……

感謝在大學裡所有關心過我的人,讓我的大學生活能夠如此充實,回首大學四年,我不遺憾也不後悔,因為我一直在堅定的走我自己的路!順祝親愛的老師們快樂幸福,可愛的同學們前程似錦!

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記住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經歷多少個春夏秋冬,請銘記共度的青春年華。親愛的朋友,願你綻放最絢麗的笑容,給明天畫出最美麗的夢。

希望大家在一起的四年是人生中美好的回憶,等到年老時想起這四年的時光,臉上露出甜蜜的微笑。願大家都能擁有一個精彩的人生,在整個人生道路上都能順順噹噹。

讓我們彼此衷心祝福,未來一切安好……

歲月的年輪,如同那黑色的膠片,在我們每個人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情曲。

相逢是問候,離別是祝福,大學四年轉瞬而逝,從這裡結束,又從這裡繼續起航,祝大家在以後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四年的記憶,感謝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謝大家的歡笑和快樂伴我走過每一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