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國小畢業生留言

國小畢業生留言(一)

在這個黃金六月,鮮花盛開,孕育豐收和希望的季節里,我們已經進行了國小畢業合影,這些五年級小學生就要畢業了,就要與母校離別,滿懷著理想起航了,到新的初級中學校繼續接受義務教育。

時光飛快,五年的生活很快過去了,他們已經由一個個充滿稚氣的孩童成長為知書達理的少年。五年的學習生活多像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深深印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腦海中,雖然我們共處只有一年,但每一名學生都是老師最心愛的孩子,最懂事的學生,最具魅力的少年,一年來,你們學會了學習,學會了生活,學會了做人。你們即將離開母校,國小畢業了,但這不是終點,而是攀登新高峰的新起點、加油站,今後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你們要牢記力爭上遊,奮發向上,永不服輸,做最好的自己。還要用真心去愛你們周圍的每一個人,用真心愛社會、愛祖國。努力學習不斷充實自己,使自己成為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你們是祖國的未來,希望寄托在你們身上。無論上國中、高中、大學,還是在社會上,老師們衷心希望你們用手中神奇的彩筆,描繪屬於自己的朗朗晴空,書寫輝煌壯麗的詩意人生。為社會多做貢獻。一定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啊!

泰戈爾說:「無論黃昏把樹的影子拉得多長,它總是和根連在一起。」無論你走得多遠,我們的心總是和你們連在一起!請記住,()老師那期待的目光將永遠、時刻注視著你們。老師永遠是你們最堅強的後盾。母校永遠是你們最溫馨的家!家鄉永遠是你們最難忘的地方。最後祝你們在新的學校再接再厲,全面發展,取得優異的成績。

國小畢業生留言(二)

六年過去了,我們即將結束小學生活。我們在一起經歷了六年的風風雨雨,希望你能夠在以後的日子裡好好學習。雖然快要分離了,但是,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我們的分離是暫時的。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快樂的日子,但是,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學習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盛大的筵席,總有散的時候。我覺得在學校幾年也像一場熱鬧的宴會,當幾年之前我們一起赴宴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想到過這一天,只是我們沒有想到的是它會那麼快結束。當我還在原地回想的時候,已經有人匆匆的從身邊走過,走出校園,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可以揮斥方遒。

小學生活像一條小路,剛開始時,總覺得它是有盡頭的,過了六年後,我們看到了小路的那頭,發現,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走……

嘻嘻,還行吧!大家多多關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