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畢業恩師留言

畢業恩師留言(一)

最親愛的高三班學子們:

你們好!驀然回首,在春的溫馨,夏的熱烈,秋的爽朗,冬的嚴峻中,我們師生共同走過了一千四百六十個日子。在這一千四百六十個日子裡,留下了你們成長痕跡的點點滴滴,對的、錯的、歡樂的、悲傷的,這些都將成為你們人生中又一美好的追憶……

作為教師,我多想再用自己慈祥而犀利的目光送你們一程;作為人梯,我多想再用自己柔弱而有力的肩膀扛你們一段;作為園丁,我多想再用自己清純而及時的雨露滋潤你們一回。但小鳥最終會離巢,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當你們即將完成人生第一次畢業時,你們一定會懷揣一份濃濃的同學情,那麼,請你們也帶上一顆切切的恩師心吧!也許你不是常被老師表揚的那個,但請你記住一點: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的父母和老師,才真心恨你不成鋼,才真心用心血鑄你們成鋼,不求回報,不圖名利。

最親愛的學子們,不憂愁的臉,是你們歡娛的少年;不失敗的心,堅守著歲月的改變。我知道,你們會用一生的信念,唱響青春的明天!

老師永遠記住你們的每一張笑臉,老師也將永遠遙祝你們:揚起那自信的風帆,駛向那成功的彼岸。謹記:你曾是英才學生,無論你走向哪裡,都要堅信:英才學生,潛力無窮,自強不息,我要成功!

畢業恩師留言(二)

時間飛逝,國中三年即將過結束。回想過去,我剛進入學校時,一切是那樣陌生。如今,一切都變了,變得那樣熟悉,那樣親切,歡歌笑語成了最美好的回憶。現在,我們應該為自己的理想奮鬥。明天的彩虹由我們描繪,明天的世界由我們主宰。相信自己,只要我們努力,明天的彩虹會更加絢麗,明天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三年的國中生活即將結束,回憶起剛進校園時那麼幼稚天真,無憂無慮。現在的我卻變得那麼多愁善感,擔心自己考不上理想的學校。在這三年里一直和我們相伴的老師,他們是那麼的無私,為我們獻出了心血,為我們操碎了心,想到即將分別,還真有點捨不得。可是這有什麼辦法呢?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論何時總是要分別的。三年的酸甜苦辣都已經成為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將會成為親切的懷念,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如今我們即將從這裡畢業,走向下一個起點,不論走到哪裡,我們都不會忘記同學的珍貴情誼,不會忘記老師的諄諄教導,更不會忘記這三年里的成功與挫折。這三年里,我們不僅僅是在學習,更是在品味人生,感悟人生。曾記否,課堂上老師那認真的神情與同學們求知的眼神;曾記否,運動會上我們揮灑的汗水,奮力的拼搏;曾記否,成功時領獎台上那一張張純真的笑臉;又是否記得,失敗時老師一句句鼓勵的話語,溫暖著我們失落的心,讓我們重拾信心,繼續自信勇敢的走下去。正因為老師的教導和鼓勵,我們才能走到今天,我們才能為自己的班級而驕傲。

畢業恩師留言(三)

今天是黨的生日,也是我們畢業離校的日子!

昨天上午和小白一起回到了學校,中午和老妹,姚子還有三米一起午餐,這也是畢業之際的最後一次聚餐,下午去逛街了,直到晚上,很累!晚餐很特別,姚子,小白我們仨在世紀聯華買了韓國泡菜和饅頭坐在出口快餐處的簡易餐桌就地解決,連筷子都沒有,當時我們說十幾,二十年後回想當天,肯定又是一番滋味。晚上到很晚才睡,兩人一張床,因為Q也趕回來了!有人說夢話了,呵呵!姚子居然把她的蹄蹄壓在了我的身上,害得我做了個噩夢,對夢到的人說聲Sorry,因為在我夢裡他跳樓了,啊……慘!罪過罪過……

今天起得很早,由於昨晚好不容易協調好租來學士服,必須9點之前還回去,娟敏琦苑以及三米晨晨5人在1小時內解決了留影事宜,趕啊!9點半院裡舉行畢業典禮,給我們留下深刻記憶的,也是感觸最深的有2事:其一,當美國文學老師杜可富(我們暱稱杜爺爺)走進來時,很多同學不約而同地鼓掌歡迎,我覺得作為一名老師能受到學生這樣的愛戴,不易!其二,輔導員代表江老師發言時那種真實的情感流露讓人很感觸!其實,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是這樣,要真誠!做人要有孝心,有愛心,有責任心!

很累,想的也很多,可是現在不想多寫,一些文字在真實的情感面前顯得蒼白無力。

只想感謝,感謝教導過我的恩師,感謝相識的同學,感謝幫助過我以及我幫助過的人,感謝我的親人,感謝愛我和我愛的人,感謝在我的記憶里留下痕跡的人,感謝你們,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祝福你們平安健康!

學會愛,學會感恩,學會做人,做好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