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研究生畢業留言

研究生畢業留言(一)

兩年或三年的歲月,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兩年或三年前,我們帶著夢想與期待,進入了教師教育學院,開始了我們的讀研之旅。在讀研期間,我們既要學習教育類課程,也要學習專業課程,還要進行支教和頂崗實習,這可謂一條光榮的荊棘路。現在,站在希望的門前回首張望,那一路的荊棘竟然都變成了盛放的薔薇。為此,我代表10屆全體畢業生感謝母校優良的學風和傳統,感謝學院嚴格的要求,感謝老師忘我的工作精神,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的今天。

兩年或三年的時光,彈指一揮間,我們一定會記得研一時繁重的課程學習,商討課程作業成為我們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一定會記得研二時忙碌的頂崗實習,穿梭於大學與中學之間成為我們每日的必須課;我們一定會記得畢業論文寫作期間,學術導師、實踐導師和學術聯繫人給予我們的關心、支持與幫助;我們也一定會記得學院各位老師不厭其煩地聆聽我們匯報畢業論文進展。當然,我們還會記得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記得我們入學時的欣喜與畢業時的不捨。如今,我們就要畢業了,所有這些溫暖的記憶都將銘刻在我們內心深處,成為我們生命中最難忘的日子。

兩年或三年里,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們的碩士研究生生活也即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畢業既是一個終點,又是一個起點。我們即將揮別美麗的隨園,走向各自的工作崗位。今後的人生旅途上,我們不會淡忘刻骨銘心的同窗友情,不會放棄曾經擁有的理想信念,不會辜負師長的殷切期望!同學們,讓我們牢記母校領導、老師們對我們所有畢業生的殷切期望,帶著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耕耘兩年或三年的收穫奔赴八方,在未來的社會中書寫新的華彩篇章!

同學們,讓我們以最熱烈和最真誠的掌聲向老師們致以最崇敬的感謝,感謝他們潛心的教化。同時,也讓我們將最熱烈的掌聲送給自己這最真實、最美麗和最難忘的研究生時光。最後,祝願我們教師教育學院碩果纍纍、人才輩出!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研究生畢業留言(二)

七月的腳步越來越近,轉眼間,我們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即將畫上句號。畢業是一個階段的結束,也是一個新旅程的開始。

畢業時,面對恩師,我們需要頌揚:老師們的諄諄教侮、殷切期望和語重心長,為我們指明了科學研究的方向;老師們的嚴謹治學、無私奉獻和謙虛正直,為我們樹立了做人的典範!面對同學,我們不需要淚別相送的場面,我們希望落幕的不捨和瀟灑的轉身能夠伴隨著我們開始人生的下一個精彩旅程!面對母校,我們永遠懷念——是母校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無阻,()是母校讓我們在智慧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離別時,衷心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生活幸福!祝同學們前程似錦,好事連連!更要祝福我們偉大的母校蒸蒸日上,興旺發達!

研究生畢業留言(三)

人生的奇妙在於永遠不能預知下一個精彩。兩年的學習生活,有這樣一群人,我們一起分享人生的精彩。希望在下一個美麗里,依然可以有你一起分享。

美麗寧靜的校園、精彩的課程、融洽友愛的同學……畢業之際,由衷感謝學校、老師、同學們的關心幫助,讓兩年來的學習生活充實、愉快而難忘。衷心祝願母校蒸蒸日上,各位老師及同學未來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幸福美滿!

也許成為同學是天意,相信天意一定會讓我們再相聚。

江海交匯,四方來聚;知行相濟,薈萃一堂;亦師亦友,共進共勉;國會兩載,情深誼長。

優美的環境、博學的老師、靈活的學習方式,短短的兩年,不僅讓我收穫很多新的知識,同時,也結識了很多有才華的老師、同學,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畢業在即,感謝母校和父校的教育培養,也祝福母校和父校的教育事業蒸蒸日上。

學習歲月,獲益良多,最是難忘各位師長的諄諄教誨和同學的質樸情誼,幾位帶班老師的辛勤付出…明日天涯,這段經歷必將成為我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期待不久的將來重逢在國會!

良師,諍友,一生受益。難忘,留戀,期待再見。

「飲水思源謝恩師」真誠祝願我們的母校、父校欣欣向榮,日新月異。

時光荏苒,兩年時間,母校不僅給了我優雅的學習環境和氛圍,更讓我結識了這麼多親愛的朋友,讓我在充電之餘找到了寧靜的歸宿,刷新心靈,刷新碌碌工作的疲憊。感謝母校,感謝父校,感謝老師,感謝同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