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散學典禮主持詞

散學典禮主持詞

一、(主持人宣布散學典禮開始)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一路歡歌,一路笑語;一段征程,一份收穫。走過播灑汗水和希望的秋冬,我們又走進一個收穫的季節。在那個美麗的金秋,我們齊聚一起,隆重舉行開學典禮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學校領導在第一次升旗儀式上的講話,對同學們提出的希望和要求還記憶猶新。轉眼間一個學期就過去了,過去的這一個學期,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學校在學校管理、教學效果、素質教育、班隊活動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學校,向辛勤勞動的全體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勤奮學習的全體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回顧過去的這一學期,我們驕傲,我們自豪,因為我們團結一致,求實創新,取得了可喜的成績。

下面我宣布:魚洞國小2010年秋季散學典禮正式開始。

二、大會第一項:全體肅立,行注目禮,少先隊員行隊禮,奏國歌,升國旗。

三、大會進行第二項:請教導處馬主任公布本期學生綜合素質評價獲獎學生名單並頒獎。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上述獲獎的學生表示祝賀!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學再接再厲,不驕不躁,在下一年度綜合評價中再創佳績。也希望沒有獲獎的同學在寬假中,更加努力學習,爭取下一次表彰會上站在這個領講台上。

四、大會第四項,請少先隊大隊輔導員安排寒假讀書活動。

五、大會第五項:請陳校長講話。

剛才陳校長在講話中,簡單總結了本期工作,安排布置了假期生活及假期注意事項,希望大家遵照執行。(勵志演講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陳校長表示感謝。

六、(主持人宣布散學典禮結束)

老師們,同學們,今天的散學典禮上,學校對本期綜合素質評價中獲獎的同學進行了表彰,陳校長就我們在假期的學習和生活等方方面面的注意事項做了詳細的要求和部署,希望同學們能深入領會,做好計畫,切實執行,利用假期的時間增長更多的見識,提高各方面的能力。最後,預祝大家平平安安過寒假,快快樂樂返校來!願大家過上一個輕鬆、愉快、平安、健康、文明、和諧、充實的假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