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新學期自我介紹

新學期自我介紹(一)

我叫XX,今年XX歲。我想大家一定還不太熟悉我吧!那我就做個自我介紹吧!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紫色。人家說,喜歡紫色的人性格活潑直率,有極加的變通能力。說到這裡,我不由地想到我的性格,我的確是個有個性、敢作敢為、敢說話的人。一次,媽媽帶我去她的同學家玩。剛到那位阿姨家,我便見到一位小妹妹躲阿姨家,好像很怕生。我見到此景,便知道可以表現以下我的交友能力啦。我坐到了那位小妹妹身邊,伸出手,說道:「來,我們交個朋友吧!」她也伸出手,和我握了握。聊了一會兒,我和那位小妹妹便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因為我的口才,我的人緣特別的好,上課發言也總有我的份。我長大想當一名律師,難道從小開始練習口才不是我長大當律師打下的基礎嗎?

我有許多愛好。但最讓我喜愛的還是看書。我喜愛閱讀,不單是它能教我許多知識,它還能我心情愉快,變的開朗活潑。一天,我在學校處的很不愉快,百般無厭地回到家。見到父母親,因為心情不好,而跟他們大吵一架。這時,心情落到了最地層,我躲在房間,無意中翻開一本逗你笑一笑的笑話書,書裡又浮縣出我百看不厭的的笑話。不一會兒,我就被這本書逗笑了。我的心情仿佛又好了許多,回憶起剛才對父母親的不不對,真實慚愧不已呀!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男(女)孩。

新學期自我介紹(二)

我叫張***,今年12歲,在江蘇省高郵市北海國小五(1)班讀書。我個子不高,長得也不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鑲嵌著一雙大眼睛。

我喜歡音樂,特別喜歡拉二胡。只要有我認識的曲子,都會拉。大人們誇我還真有點音樂細胞呢。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我的優點是在家裡認真預習、複習功課。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認真完成。()數學還用草稿紙再重新驗算一遍呢。因此,我的成績還行。

我的缺點是上課不敢大膽發言,考試時不仔細。就拿語文第二單元考試來說吧,我有些會寫的詞都寫錯了,作文還寫走了題呢。所以那次考得實在不理想。我已經在努力改掉這些缺點了,爭取做個更好的學生。

我特別喜歡和別人打賭。輸了,嘟著嘴巴就走。要是贏了,笑得眼睛變成了一條細縫。有一次,我和同學打賭,這位同學說身上有200元錢,我想:「誰會有這麼多錢呀,分時是吹牛」。就讓他把錢掏出來看看。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對我說:「我是騙你的」。這時,我笑著高呼:「我贏了!我贏了!」

哈哈!這就是我。

新學期自我介紹(三)

各位同學們,大家好,我的名字叫xxx。在學校里,這是我與大家的第4次見面,想必大家對我還不是很熟悉。所以,下面我就為大家做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今年13歲,圓圓的臉上,鑲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我的眉毛又黑又粗,好似兩把大掃帚,在圓圓的鼻子下面,長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我生活在一個甜蜜的四口之家中,我的媽媽是一位老師,在三中工作,也就是我現在所處的學校。我的爸爸同樣也是一位老師,在岱嶽鄉中心校工作,我的姐姐呢,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今年在中學讀高中一年級。

我生性好動,是個開朗活潑的孩子。我酷愛體育運動,尤其是球類這一方面的。比如:足球、籃球、羽毛球、桌球……也由於開朗活潑的緣故,我很愛笑,一笑起來,那雙小小的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縫。

各位同學,既然我們分在了一個班級中,就應當在學習中相互交流,在生活中相互扶持幫助,我的目標是在幾年後的中、高考中考出優異的成績,為家人爭光。可是,要想取得優異的成績,就得付出艱辛的努力,為此,我將堅持不懈。朋友,那你的目標是什麼呢,你願不願意為之付出努力嗎?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這就是我,一個開朗活潑的男孩,願為目標而付出努力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