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教師發言稿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教師發言稿

發言人:李兵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魯垛高中2012屆高考百日誓師大會,這是圓青春夢想的動員令,這是揚人生志氣的進軍號,這是表必勝豪情的鏗鏘曲!我謹代表高三全體老師向同學們致以春天的祝福!

高考,是決定人生道路的分水嶺;高考,是決斷青春夢想的天門關;高考,是展現學子實力的大龍門。為了這次高考,你們歷煉、準備了整整12年。12個春秋,流了多少汗水,花了多少精力和心思去鍛鑄智慧的利劍,苦煉過硬的本領,為的是高考戰場上能過關斬將,勢如破竹奪桂冠!12個寒暑,在求知的羊腸小道上艱難跋涉,翻越一道道學習難關,攻克一座座知識堡壘,積蓄實力,為的是登上高考金榜慰平生。現在,離12年期盼的決戰決勝的時刻僅剩下100天,到了揚鞭策馬,百米衝刺闖雄關的時刻了。臨陣磨劍,不利也亮;臨關策馬,不武也威。珍惜這一百天,跨越這最後的征程,圓青春夢想,揚人生志氣!

今天,作為高三教師的一員,我站在這裡,備感榮幸和自豪,回首走過的高三時光,我們師生一起見證朝陽、沐浴風雨,我們的每一位老師,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精益求精,強力爭先;我們的每一位同學自強不息,分秒必爭,艱苦奮鬥,篤學深思。是「追求卓越」的王傑精神將我們全體師生緊緊地團結在一起,同舟共濟,勇創輝煌。

100天,是激情燃燒的100天,是頑強拼搏的100天,更是夢想成真的100天,是奇蹟迭出的100天。我們高三老師將和同學們一道,共同度過我們人生最輝煌的歲月。我們將恪盡職守,刻苦鑽研,隨時關注高考信息。讓我們攜起手來,求真務實,腳踏實地,不折不扣地執行學校的部署,堅決完成社會賦予我們的任務,實現我們的預定目標,用我們共同的勤奮迎接命運的撞擊,讓「魯中」的名字在神州大地上再次響起!

作為你們的老師,我有幸陪大家一同走過你們生命中最亮麗的時節。一百天的時間裡,也許會對你們有更苛刻的要求,更艱苦的訓練,更嚴厲的批評。但請相信,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們,為了你們能更快成熟、為了你們能出類拔萃、為了你們能有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

同學們,在高考的最後衝刺階段,一定牢記「認真」二字,摒棄雜念,耐住寂寞。不僅課要認認真真地聽,作業要認認真真地做,考試要認認真真地考,而且地也要認認真真地掃。認真,會內化為一種素質,幫助同學們獲得高考的成功,以至事業的成功。

打好高考這一仗,是寒窗苦讀的你們和含辛茹苦的全體家長的殷切期盼,也是學校全體老師的希望。(勵志文章  )我相信有學校領導的關懷、老師們的辛勤耕耘,再加上同學們的刻苦努力,六月一定是我們的!

同學們,現在進軍的號角已經吹起,攻關的戰鼓已經擂響,讓我們拿出迎難而上的勇氣,拿出「男兒立志出鄉關,學不成名誓不還」的決心和鬥志,揚鞭策馬,勇往直前,用勤奮鋪平通向成功的道路,用拼搏增強躍上金榜的實力!

春風得意馬蹄疾,最是金榜題名時。同學們,冰雪消融,化作千頃碧波;朗朗書聲,鋪就錦繡前程。望同學們增強時間意識,拼搏意識,鏖戰百日,鑄我輝煌!

最後,祝願同學們夢圓魯中,夢圓2012!

  1. 高三百日誓師教師發言稿
  2.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教師發言稿
  3.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教師發言稿
  4. 2011年高考百日誓師大會教師發言稿
  5. 高考百日動員大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6. 高考百日誓師大會教師代表發言稿(二)
  7. 2011年高三百日衝刺誓師大會教師代表發言稿
  8. 高三一年怎麼度過——老師寫給高考生的36封信
  9. 花開不敗
  10. 高考勵志文章:這一年,我們正高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