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開學典禮學生髮言稿精品

在學校里,我們要認真上好每一堂課,專心聽講,積極思維,熱烈發言,善於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一絲不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當天的學習任務當天完成,決不拖到明天。數學課上,我們能攻破一個個難題;語文課上,我們能流利地朗讀課文,會分析問題,並會表達自己的看法;英語課上,我們能學會正宗流利的發音;音樂課上,我們能歌唱悅耳動聽的歌曲。美術課上我們描繪出色彩斑斕的圖畫,這樣的學生,才能走向明天的成功,這樣的校園,才是充滿活力的校園。

三、努力做一個有修養的人。

多讀書,讀好書,能提高自身修養。書籍是我們人類的精神食糧,讀一本好書,就是跟一個偉大的人對話,書是你一生的朋友。讀書可以淨化心靈,拓展視野,增進學識,養成良好的習慣,提高個人的修養。課餘時間,希望有更多的同學能與書為友,多讀書、讀好書,學會關注自然,關心社會,關愛他人,豐富自己的心靈。

同學們,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以新學期為起點,認真地學習,踏實地走好每一步,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每一個嶄新的開始吧!

相關文章閱讀  1、2013新學期寄語   2、2013新學期國旗下講話   3、2013幼稚園新學期寄語   4、新學期新打算   5、幼稚園新學期寄語   6、新學期班主任寄語   7、新學期國旗下講話   8、新學期家長寄語   9、新學期校長寄語   10、新學期校長國旗下講話   11、新學期班主任第一天講話   12、校長新學期致辭   13、小班新學期寄語   14、開學典禮學生髮言稿   15、中班新學期寄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