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開學典禮演講稿

開學典禮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召開新學期開學典禮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小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三月是播種的季節春天從來都屬於辛勤耕耘的人們。在剛剛過去的一學年裡全校師生齊心協力、負重奮進、辛勤工作、努力拚搏在教學質量、綜合實踐、特色教學、生活教育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教育教學秩序井然管理機構運轉正常團結進取、求實創新的校風和孜孜以求、奮發向上的學風已經形成。這些讓我們贏得了教育主管部門的肯定家長的信賴和社會的讚譽。

老師們同學們過去的成績是鞭策我們前進的動力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帶來了新的挑戰也孕育新的希望與憧憬我們每一位教師、學生都應站在新的起跑線上認真審視自己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到新學期的工作與學習中去為實現自身的目標而奮鬥、拼搏在此我祝願並相信我們每一位師生都能以自己的勤奮與智慧書寫新學年學習與工作的滿意答卷。

借今天的機會向同學們提幾點要求和希望。首先要加強安全防範意識開展創建「平安校園」活動。人的生命對於其它任何事情來說無疑是最重要的。因此我們務必要萬分重視安全工作上學的路上要嚴格遵守交通規則嚴禁在上學、放學的路上玩耍、追逐。乘車的同學要文明乘車。在校時必須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嚴禁在教室里、走廊上、活動場所追逐打鬧嚴禁玩弄電器插座和開關等有危險的設備嚴禁把有危險的玩具帶到學校玩耍嚴禁玩危險的遊戲。

其次培養良好的習慣提升自己的素養。要培養勤儉節約、愛護公物的良好品格把學校的水電、用品看作自己家裡的一樣愛護看到有浪費學校水電或破壞公物的現象每一個人都有責任加以制止或批評。要培養良好的衛生習慣繼續保持學校整潔、美觀的環境。嚴禁隨地吐痰、隨地亂扔紙屑、果殼、包裝袋等垃圾。(勵志演講  )少先隊仍然要加強督查。嚴禁在牆面等建築物上塗抹。要培養相互關心、助人為樂等好品質讓學校真正成為我們學習的樂園精神的家園。

另外要認真學習。國小是人生的黃金時代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只有從小努力好好學習才能為將來奠定堅實的基礎。希望你們用認真作槳用堅持作帆駕駛著知識的小舟在老師的引導下到達成功的彼岸。我希望你們在國小最基礎的階段,明確目標、增強信心、刻苦學習科學安排時間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

尊敬的老師們,我們肩上的責任關係著學生、家庭和社會的未來,只有以充滿著無私和寬容的愛心投入工作,才能無愧於我們光榮的職業。我們應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學生,以文明的儀表影響學生,以廣博的知識引導學生,以博大的胸懷愛護學生,我希望我們每位教師爭做學生歡迎、家長滿意、同行敬佩的優秀教師。我相信,我校這支思想素質好,業務能力強,富有責任意識和進取精神的教師隊伍一定能為我們每一位學生的成長和發展搭建廣闊的平台!

同學們老師們新學期奮進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放飛心中的理想,共同書寫斗古國小更加絢麗多彩的篇章!

謝謝大家!

  1. 2012開學典禮演講稿
  2. 大學開學典禮演講稿
  3. 開學典禮演講稿
  4. 馬雲杭師大開學典禮演講:保持好奇心
  5. 2013年春季學期開學典禮講話稿
  6. 春季開學典禮講話演講稿
  7. 2012開學典禮講話稿
  8. 校長開學典禮講話
  9. 2011開學典禮講話稿
  10. 春季開學典禮講話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