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

很榮幸,今天能代表教師在這發言,在這春光明媚的午後和大家一起慶祝長鎮中學2011年春季開學。

剛剛過完一個平安、愉快的春節,我們又重新聚在一起,整裝待發。新的學期,意味著新的希望,新的開始。作為老師,在新學期伊始,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因為對教育事業的忠誠與熱愛,本著「對學生負責」的宗旨與態度,我們會更踏實、更積極地投入教學工作中,立足於講台,把知識與希望播種在你們的心田。

在此,也對同學們提出幾點希望:初三的同學們,你們作為長鎮中學的領頭兵,學校、家長對你們充滿期望,你們有壓力。但希望你們能很好地把壓力化為動力,不負眾望。平時合理安排學習和休息,在各方面為學弟學妹做好表率,力爭中考以優異的成績為母校和家人爭光添彩。初二的同學們,你們肩負著承上啟下的重任,希望你們再接再勵,努力拚搏,為明年的學習打下夯實的基礎。現在的九年級是你們的目標,但不是終極目標,而是要超越的目標。希望一年更比一年好!七年級的同學們,你們是幸運的,因為身邊有那麼多盡職盡責的老師,優秀的學哥學姐。你們要做的就是遵守紀律,認真學習,培養一切的好習慣,健康快樂地學習和成長。

春晚中,農民工組合旭日陽剛一首《春天裡》感動了許多人,而他們自身的經歷正是我們學校校訓「勤奮創造奇蹟,拼搏書寫神話」的真實寫照。(勵志演講  )所以,今天,在這春天裡,請同學們樹立奮鬥的目標、種下知識的種子,老師會和你們一起灌溉、培養,讓夢想早日實現。

也許不是每位同學都會成為耀眼的花朵,有可能只是默默無聞、點綴他人的小草,但是你們一定要成為一個正直、坦率、真誠的人。那時,老師們會因為有你們這些品質優秀的學生而驕傲!

最後,我衷心地祝福全體師生工作順利,學習進步!祝長鎮中學芝痲開花——節節高!

謝謝大家!

  1. 2013開學典禮教師發言
  2. 開學典禮講話
  3. 開學典禮講話稿
  4. 國小開學典禮校長講話稿
  5. 開學典禮上的講話
  6. 在開學典禮上的講話
  7. 高中開學典禮發言稿
  8. 2012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9. 2012開學典禮校長講話稿
  10. 春季開學典禮講話演講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