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校長發言稿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校長發言稿

剛才況主任公布了上學期期考試和本次考試成績對比情況,成功或失敗,進步或落後,都是暫時的,它只是你前時間學習情況的反映,六月的中考將是對你最有力的證明。後級均老師代表九年級老師作了表態發言,老師們有決心,有信心。各班同學都以青春的名義進行了宣誓,我很振奮,也很激動,為此我想給大家說說我的內心話。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春光明光明媚的今天,我們召開小林鎮中心學校中考倒計時100天誓師大會,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對拼搏在中考一線的九年級全體教師表示誠摯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對全體同學表示真誠的祝願和殷切的期望,藉此機會送給同學們幾句話以共勉,那就是:只要啟程,就會達到理想的目的地,只要拼搏,就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能收穫,只有奮鬥,才能品味幸福的人生。

同學們,你們三年的汗水,千日的付出,終將結成六月的碩果,我們期盼六月的校園笑臉綻放,凱歌飛揚。面對中考,相信你們已然躊躇滿志,信心百倍。你們身上承載著父母、親朋好友的殷切期待,承載著全校師生的熱切希望。你們有全校師生最傾心的支持,有最優秀教師的兢兢業業、無私奉獻;有活潑聰慧的你們的勤奮學習、執著進取。在這衝刺2011中考倒計時100天的關鍵時刻,我,作為你們的校長,也作為你們的老師或朋友,我希望你們:少一些幻想,多一些理智;少一些浮躁,多一些行動,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念,迎難而上。我們的目標是:一年好過一年,一屆勝過一屆,用你們的精彩表現傳遞小林鎮中心學校的不息薪火,用你們的中考成績續寫小林鎮中心學校新的輝煌!

衷心地希望九年級全體教師以一切為了學生中考為根本,以學校的興衰為己任,以自身前途發展為動力,搶抓時間潛心備課,研究對策,負重前進,提高課堂效率,隨時關注中考動態,及時掌握最新中考信息,(勵志演講  )盡己所能地提高學生的學習效率、複習效率,利用有限的時間,爭取創造最好的成績。

同時,也希望同學們在這最後的一百天裡,調整心態,變壓力為動力,全身心地投入複習,備戰中考,珍惜生命的每一秒,爭取中考的每一分,以最佳的精神狀態和最充分的知識儲備迎戰中考。

我相信我們的希望會像一粒種子經過我們九年級全體師生的精心呵護在溫暖的三月發芽,在火紅的六月收穫。我堅信,你們有決心,一定會有行動,我更堅信,付出終有回報,堅持鑄造成功。我也堅信,今天你們以小林鎮中心學校為驕傲,明天小林鎮中心學校將以你們為自豪!

2012-3-11下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