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自我介紹演講稿

自我介紹演講稿(一)

Hell,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能登上這個神聖的舞台,表達自己由來以久的願望,我將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示一個陽光女孩的自信和魅力。我擁有樂天的性格,歡笑是天下最美的風景,所以每天我都會扮演一顆開心果,儘可能給他人帶去歡樂。

我很自豪,因為我擁有一個溫暖幸福的家:慈祥的爺爺奶奶、豁達知理的爸爸媽媽,培養了富有愛心、熱心公益活動的一個小女生,那就是我。

學習使我聰慧,助人讓我快樂。我用我的愛心去關心和幫助我所能幫助的對象。在給四川災區捐款活動中,我提議並組織班級成立了愛心小銀行,儘管我們的捐款杯水車薪,但獻出的愛心,匯集在一起就成了愛的海洋。由於我在活動中表現突出,還榮獲了學校「愛心使者」稱號。

參加這次競選活動,我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全國農運會的一名少先隊形象大使。通過我的熱忱服務,向全國人民展示我們南陽少年熱情奔放、健康向上的無限魅力。藉此機會,我衷心地祝願明年的農運會圓滿成功,祝願我們南陽的明天更加美好!

馬,只有跑過千里才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知其需要付出艱辛。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我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將更加成熟,更加自信。

尊敬的評審老師,通過我的介紹,你們握著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請大家支持我吧!我要用我的表述證明我的自信和實力,展示我的風采。今天你投我一票,明天我還你一百個精彩。

謝謝大家!

自我介紹演講稿(二)

我是初一(20)班的學生。在國小時曾作過許多色彩斑斕的夢,記得在學鋼琴的時候,我特崇拜朗朗,夢想長大也要當一個鋼琴家;在第一次登台演出之後,我特崇拜宋祖英,夢想長大當一名歌唱家……如今我已升上國中,該動真格的了,我的夢到底要花落誰家呢?思來想去,在我腦子裡真正占有地位的夢想,應該是當一個著名的節目主持人。

於是,我利用一切機會學播音,練演講,彈鋼琴,表演舞蹈,主持節目。我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文藝晚會,我的主持和表演受到了同學們地一致好評。我深深的知道,作一名合格的播音員或者電視節目主持人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成長的道路上會有許多成功的喜悅,當然也會有失敗的沮喪;會有收穫的幸福,更需要付出耕耘的艱辛。但我有勇氣、有決心去面對這一切。()於是,今天,我站在了同學們中間。我和在座的同學們一樣,渴望展翅高飛,渴望將來有更大的發展空間,有施展才華的廣闊天地。我想,有耕耘就會有收穫。在未來的三年里,有各位老師的傾情傳授,我們一定會有一個無限美好的未來。

記得在四年前,石門實驗國小領導選拔我當上了學校廣播站的主持人,從此就開始了我的業餘主持人生涯,年復一年,月復一月地學習、積累,模仿、探索,我學到了一些主持的基本功和語言技巧,掌握了在什麼樣的場合下,應該用什麼樣的語速和音量,來提高自己的幽默感和親和力,漸漸地我愛上了這一行。每次回家看電視,我最喜歡看的是《魯豫有約》和王小丫主持的《開心辭典》,她們那不卑不亢的大方舉止,恰到好處的音形笑貌,處處都在牽動著我的心,她們成了我學習和模仿的偶像。我夢想有一天,也能站在中央電視台的播音室里,向十三億的中國人,向全世界的五大洲,傾訴我的愛,宣告我們中國人的夢想。

親愛的老師、朋友,請你們記住,在十年後中央電視台的節目欄里,一定會有一個手持「金話筒」的新小丫,她就是我。

自我介紹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老師、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是*號參賽選手

首先我要感謝公司領導給我提供了這樣一個突破自己、展示自己的機會。當我聽說公司要舉辦這次演講活動時,我猶豫過,但最終我勇敢的選擇積極參與,因為我要突破自己、我要提升自己,我要給自己一個站在講台上的機會,用我稚嫩但卻真誠的文字來表達我內心對我們企業的熱愛。

時光荏苒,歲月如歌,轉眼間我來開元工作已經三年了。生活的考驗,工作的磨練,及公司領導和長輩的諄諄教導讓我少了一份天真、少了一份莽撞,但卻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慎重,更多了一份責任心,讓我更懂得珍惜工作、珍惜生活、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責任。企業和工作是我們充盈生命的平台,是人這一生必然要走且要走好的一步棋,在這裡讓我常常的感受到員工的素質與品質是與企業的榮辱息息相關的,是與企業的命運緊緊相連的。在這裡我深刻感受到企業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前進步伐。

我非常驕傲我能參與到企業這艘激流勇進的航船揚帆遠行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不僅讓我在工作技術中得到提高,在生活中得到充實,也讓我的思想得到了升華。

一句話這樣說的:「如果你存在,那麼就不要讓自己可有可無的存在著。」對啊!我存在,我們存在,我們的企業存在,所以我們要讓我們的存在變的更有價值----那就要做好身邊的每一件事情,無論事情的多寡與俱細,讓我們的責任心無處不在!

企業的發展,需要我們每一位員工,積極努力,不斷創新,要求我們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

做好本職工作是一個員工基本的職業道德,也是對工作的一個最起碼的標準。工作中應該具有飽滿的工作熱情、認真的工作態度、勇於奉獻的工作精神和樂於創新的工作意識。而不是敷衍了事、得過且過、更不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地混日子。只有把工作做到位,在工作中盡到自己的責任,才能稱得上是一名稱職合格的員工。

做好本職工作要從現實做起,從自己做起,勇於主動承擔工作責任,不知難而退,對工作盡心盡責、樂於奉獻,注重自身能力的培養,加強學習,提高業務能力和自身綜合素質。充分體現團結、拼搏、奉獻、創新的企業精神。結合企業特點和企業文化,樹立自己正確的事業觀、價值觀,規範自己的行為,為企業增光添彩。

我們既然選擇了這項工作,就該義不容辭、滿腔熱情地去對待它,專心專意做好它,凡事就怕「認真」二字,對自己的工作認真負責,不會的就潛心學習,不怕痲煩,並從中找到工作樂趣。正確地面對自己的工作,對於一個企業來說,那將是一份不菲的財富,因為我們每一名企業員工都代表著我們企業的形象,每個人都是一個視窗,要知道自己的一言一行代表著一個企業的整體形象,甚至直接影響到企業的發展,企業的發展是依靠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來完成的,每個人努力地做好自己的工作,擔當起自己的工作責任,對整個企業而言其意義深遠而重大。

眾所周知,滴滴細流,匯成江河。如果我們把本職工作做好,就是為企業的發展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努力克服自己的不足,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質,虛心請教、認真學習,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為企業的發展,添磚加瓦。

我們的努力和用心是企業遠航的風帆,讓我們不斷提升自己所在的崗位資源,成為我們企業遠航的風帆!企業將永遠在我心中!祝願公司領導及全體員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願開元事業蒸蒸日上!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