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一)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參與班幹部的選舉,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團支書。卡耐基說過一句話「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憑著這句話,也本著鍛鍊自己,為大家服務的宗旨,我站在了這裡,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

具體來說,我競選團支書的理由有以下幾點:

第一,給自己一個平台去鍛鍊團體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在大學這個廣闊的空間裡,機會無處不在。如果坐等機遇,機遇是不會來的,唯有自己努力去爭取機會,一切才有可能。今天我抓住這個機會來競選團支書,一方面是這一職務對我來說相當有吸引力和挑戰性,另一方面,我也希望能夠藉助這個高起點來充分鍛鍊、展示自己的能力,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也更好的為大家在入黨事情上服務。

第二,第二,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團支書這一職務所要有的政治素養和個人品質。經過一年的相處,想必大家對我的性格也有了一些了解。我是一個有進取心的人,喜歡腳踏實地學習和做事。當然做一件事情,我未必會做到十全十美,但是我一定會用認真負責的態度,竭盡所能,勤懇努力地去把它做好。我也有較好的語言表達能力和溝通能力。在日常生活中,我能夠與舍友和其他同學友好共處,並且樂於助人,凡是力所能及的忙,我一定會幫。

第三,第三,我對團支書這一職務有著一腔嚮往與熱情。我知道一個人的能力不管有多強,如果沒有熱情,就很難堅持下去,很難有所成績。正如興趣是學習的老師,熱情也應該是做好工作的前提。我不能夠說我是能力最強的,但至少我會懷著熱情,本著負責任的態度去做好這一職務,盡心盡力地為同學們服務。我也知道要做好這一工作會很累很辛苦,不過我已經做好了準備,去迎接以後可能會遇到的困難。如果我有幸能當選新一任的團支書,我將會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在工作中盡職盡責。如果我當選,我將會正確處理好學習,工作和生活三者之間的關係。我會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如果我當選,我會虛心地向上一任團支書學習,向她請教,和她好好地交流。

綜上所述,我有信心、有理由、有希望參加這一次的團支書競選。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謝謝!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登上講台,來競爭團委會的元首——團支書。

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我想我不僅要當將軍,而且還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為班級謀利益的將軍。

有人說,從事一項事業的原動力是熱情;那是一種從心靈迸發出的力量,驅動你奔向光明的前程。對於團委會的工作我有一股十分執著的熱情。但光有熱情是不夠的,我堅信,憑著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以及同學們對我的幫助,我能勝任這項工作。

我是一個十分有上進心的人,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需要一個更廣闊的空間來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更高才會看得更遠,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發揮更大的作用。

如若承蒙各位的信任和支持,我有幸當選為團支書,我將感激萬分,並將此化為不盡的動力,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在工作中盡職盡責,大膽務實,勇於創新,銳意進取,決不盲目從事,要有計畫的工作。

假如我當選,我將正確處理好學習,工作,生活三者之間的關係。吃苦耐勞,集思廣益,模範帶頭,處處以身作則,不斷提高學習和工作能力,保證學習不掉隊,服務工作不落空,抓住機遇無愧於自己,無愧於各位,莫讓年華付水流……

假如我當選,我會虛心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我相信,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我有信心承擔工作任務,有決心搞好學習和工作。我雖然不能像某些名產品那樣管用幾十年,但管用個三,五年我想是絕對沒問題的。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言必信,行必果。希望以上所說,能讓大家對我有更多了解,也希望各位同學能夠支持我,請為我投上你最誠摯的一票。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感謝同學們對我的支持和鼓勵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三)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很榮幸站在競選團支書這個講台上。我先介紹一下我自己,我的名字是……,來自遼寧省會,中國十大城市之一的瀋陽。我性格開朗,但屬於慢熱型的人,目前對我還不是很了解的同學,相信以後會有足夠的時間和機會了解我,也會對我有一個客觀的評價。我和希望成為大家的朋友。

首先,說一下我對團支書的認識:團支書是班級的核心,起到引導同學在正確的方向上前進,鼓勵青年團員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提高班級學風,提高班級凝聚力的作用。同時,團支書是老師的助手,同學的朋友,是師生之間的橋樑,起紐帶作用。

我是一個很有責任心的人,同時我也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人,任何不做則已,做一定要做好,在高一我擔任過一年團支書(他要問為什麼是一年,你就說我們團支書有三個人,一人一年),有一定的經驗,我為人比較親和,這樣有利於班級的團結。所以我認為我有能力做好團支書這個工作。

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想通過團支書這個平台來為大家來服務,為班級貢獻自己的力量,鍛鍊自己的能力,為自己的大學生活添上精彩的一筆。

假如我成功當選,在工作中我會盡職盡責,大膽務實,絕不盲目從事,會有計畫的工作。正確處理好學習,工作和生活之間的關係。

如果我競選失敗,我也不會灰心,我會繼續做好本職工作,努力學習,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會為有勇氣站在這個講台上而驕傲。

希望以上所說的能讓大家對我有一定的了解,也希望各位同學能為我投下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