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三年級一班的***。很榮幸能參加少先大隊幹部競選,你們信任的眼神使我自豪,更讓我信心百倍,我想我可以勝任。

自一年級光榮地加入少先隊以來,我時刻以隊章作為自己的行為準則: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勤奮好學、關心集體,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假如我能有幸成為大隊長,首先,我會樹立服務意識。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真心實意地為你們服務,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其次,我會樹立發揚「小主人精神」。積極主動地開展工作,自己教育自己,自己管理自己,學會當家作主的真本領。最後,我會樹立「團結」意識。會更加努力、認真地完成好隊部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我要向上一屆大隊委的哥哥姐姐們學習,發揚他們任勞任怨、無私奉獻的優良品質,盡我所能,盡心盡力地為同學們服務,做一個稱職的大隊長,請大家看我的實際行動!

最後,還請大家支持我,謝謝!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叫***,是五年級(3)班的學習委員。今天,我站在這裡競爭大隊長這個職務,感到無比的榮幸和驕傲。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如今,我也同拿破崙一樣,爭當著學生中的「將軍」。

我是一個愛好廣泛、活潑開朗的陽光男孩,熱愛學習、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尊敬老師,連年被評為學校的「三好」學生。我喜愛讀書、寫作;喜歡古詩詞、電腦、西洋棋、上網,同時也是個運動愛好者,我喜歡打桌球、籃球、羽毛球等,更喜歡電腦機器人,並且在全國第六屆電腦機器人大賽中榮獲國小組一等獎。

假如我是大隊長,首先,我必須提高自身的素質,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上課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踴躍發言。作業及時、認真、準確地完成。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家長、老師和同學的關心。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一定認真履行好大隊長職責,大膽管理,想方設法協助老師搞好少先隊的各項活動,豐富大家的生活,鍛鍊大家的能力,讓我們少先隊的工作走上一個更高的台階!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得力助手;假如我是大隊長,我將用「創新」開展工作;假如我是大隊長,我將用「汗水」護衛母校的整潔、有序,因為良好的環境,才能培育出高尚文明的人。

總之,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努力為大家服務,讓老師放心,讓同學滿意。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為我投票吧!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會盡力做到最好!謝謝大家。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六年級6班的***。今天,能夠以一位大隊長候選人的身份站在這裡演講,我感到無比的激動與榮幸,無數句感謝的話湧上心頭。大家的目光使我感到自信與自豪,我相信,明天的我將會讓大家感到,我是一個有著熱情與勇氣的可以信賴的朋友。

我是一個開朗、自信的女孩。平時酷愛閱讀與寫作,曾經在校訊通網站榮獲「學生博腕兒」的稱號,而且無論幹什麼事都用我那100%的自信去面對。我是一個活潑、乖巧的女孩。愛和同學們相處,玩耍,聽從老師、父母及長輩的教導,並儘可能的做到最好。這五年以來,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姑娘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從一個學習成績極不穩定的普通學生成長為年級中名列前茅的好學生。幾年來連續被學校評為「優秀學生」,多次參加社會實踐活動與和各種競賽活動,獲得多種獎項。

我知道,要想勝任少先大隊大隊長這個職務,就必須做同學們的領頭羊,老師的好幫手,極強的責任心與團體意識更是不可缺少,而且要逐漸積累自己的工作經驗,配合學校中心工作開展好少先隊的各種活動。我的班長生涯讓我懂得什麼叫做「嚴於律己」、什麼叫做「榜樣」;讓我明白怎樣「以身作則」、怎樣做大家的貼心朋友,並和學生幹部一起帶動大家快樂前行。

如果大家信任我,把我選為大隊長,我會懷著一顆真摯的心和大家一起把少先隊的工作做好;我要用新穎的「創意」來開展特色活動,盡心盡力把少先隊的事情做好。當上了大隊長,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一定會在學校這個大集體中,充分發揮我的特長,並取人之長,補己之短,與大家共同進步!

當然,如果不能當選大隊長,我也不會灰心,更不會氣餒,因為這裡比我優秀的同學多的是,我會虛心地向他們學習,讓自己成長得更優秀。

大家手中的每一張票都凝聚著一份希望與信任,那麼,請大家相信我,投我一票,我不會讓大家失望!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