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走上了講台,競選班長這個光榮的職位!

這是我第一次競選班長,我可能沒有老班長遇事時那麼沉著冷靜;沒有那些自信心強的同學處事落落大方,但這是班級給我的一次鍛鍊機會,我非常地珍惜。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用心去做,一定會帶領我們四、一班乾出成績。

我競選班長的優勢是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和責任心。我認為,班長這一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還會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時刻準備為同學們服務。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級一定會成為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我們特長、愛好的場所,使同學們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裡互幫互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每周推薦幾本好書,幫助大家買好書,讀好書。

當然競選班長也非易事,因此失敗了也沒關係,只要我努力奮鬥過,我就是最棒的!再說了,「是金子總會發光」,只要我不放棄,努力拚搏,一定會讓自己競選成功

請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投我一票吧!謝謝!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給我這麼一個鍛鍊自我、展示自我的機會!

我叫XXX,在一年級時我就光榮地加入了少先隊,從一年級到現在擔任過語文、數學組長,我學習踏實、認真,工作熱情、負責,做事耐心細緻,熱愛勞動、熱愛集體,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和組織能力,更重要的是我勤學好問。並且我還有很多業餘愛好:唱歌、彈琴、繪畫、跳舞等。

入校X年來,在老師的教育下,我曾獲得了X個三好學生和X個優秀少先隊員獎狀,()還得過許多喜報!

如果我競選上班長,我將不負老師和同學們的厚望,在老師的指導下,和同學們一起,搞好學習,抓好紀律,協助老師做好班級各項工作,力爭當好老師的小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爭取讓我們這個班集體成為優秀的班級!

如果競選不上,我依然要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為我們這個班集體增光添彩!

請同學們支持我!謝謝!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我十分榮幸能站在這裡為大家演講,當然,這也少不了老師的鼓勵和同學們的幫助!

馬行千里知其是否為良駒,人經百事知其是否為棟樑。我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

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職務」。所以我相信我有能力擔任這一職務。

首先,我有信心當好班長,我的學習成績不算差,在集體中有一定威信和影響力。其次,我有管理班級的能力,敢於負責,如果我能夠當上班長,那麼我一定會任勞任怨,嚴於律己,管理好班級,提高同學們的學習成績,讓我們的班級成為全年級的佼佼者。而且,我擁有一個不會輕易發脾氣的好性格,絕對可以滿足班長平易近人的要求。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也是符合班長的脾氣。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裡互幫互助。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幫互助。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真正做同學的好朋友,老師的好助手。

班長就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樑,能向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合理建議,向同學們傳達老師的苦衷,我一定會主動為同學服務,為老師分憂。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務工作一定能十分出色,我們的班級一定能更上一層樓!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一定行,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