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校慶演講稿

校慶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九月天高雲淡,九月笑語綿綿,九月碩果纍纍,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我們歡喜的迎來了一周年校慶。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獻縣第二實驗國小全體同學對來參加我們慶祝活動的各位領導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向一年來辛勤工作的老師表示最深深地敬意!

驀然回首,去年的學校剛剛成立,經歷了一年的成長。今天的校園,星光燦爛,熠熠生輝。成長在這個美麗的校園,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在家裡我們得到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在學校我們得到老師們的精心呵護、同學的關心幫助。學校是我們熱愛的家園,在這裡我們健康成長,校園中的我們總是無憂無慮,因為在這裡高科技多媒體教室讓我們感到學習的樂趣,老師能剪開我們所有的好奇,告訴我們很多奧秘,教我們做人的道理,帶給我們生活的樂趣,讓我們懂得愛的真諦。老師甜甜的微笑讓我們感到濃濃的暖意。難忘記,我們失敗後老師鼓勵的話語給了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在此,我代表所有同學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同學們,今天的我們因在第二實驗小學生活學習而驕傲,讓我們勤奮學習,奮發向上,願明天希爾實驗國小為擁有我們這些優秀的學生而自豪!值周年校慶之際,我衷心祝願我們學校的明天更加燦爛輝煌!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校慶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老師、各位校友、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我們歡聚一堂,慶祝母校60華誕,心情格外激動。一中,是各位校友夢想的起點,青春的驛站。不論我們身在何方,對她的感念從未釋懷;無論我們前行多遠,她永遠是我們心靈的港灣。世界是那么大,又是那么小,我們各奔東西,又能在這裡相聚;人生是那么長,又是那么短,幾十年彈指一揮間,分別仿佛就在昨天。多少往事,多少友情,那纏繞在心頭的縷縷情絲和對母校的深深眷戀,是再長的時間、再遠的距離也割斷不了的。歲月更迭,時光流轉,不變的情懷永駐心間。

生活需要友誼,需要愛。回想當年,我們一起在伾山腳下,學習遊玩,憧憬未來,描繪理想,()開懷大笑,無憂歌唱,那是多么的幸福、純真!60年校慶,為一中校友提供了重敘友誼、聯絡感情的平台,希望各位校友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相互提攜,相互幫助,共同實現我們人生的價值!古人云:人生在世,得一知己足矣。我們卻有那么多相互思念、相互關心的同學、朋友,作為一中校友,我們是何等的驕傲與自豪!

一中的昨天,因前輩們的艱難開拓而厚重深遠;一中的今天,因老師們的辛勤耕耘而大氣恢宏。此時此刻,我更深深懷念我的父親張仲武先生。解放後,原來我縣的唯一高中劃歸滑縣,父親作為縣文教科長,一直致力於創辦我縣自己的高中,為濬縣一中的創建付出了大量心血。1950年,以濬縣縣立師範為依託開始高中招生,這就是濬縣一中的起點。後來父親上調安陽地區行署工作,但父親割捨不掉一中情結,又主動返回濬縣,親自選定大伾山腳下為濬縣一中新校址,並負責在半年內把一中建設好。後因反“右”運動,父親被迫離開他心愛的一中。我想,看到濬縣一中今天的輝煌,父親一定會感到無比的欣慰!

校慶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敬愛的老師、學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實驗國小的全體同學向出席本次慶典的領導來賓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向回母校的各位學長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祝福!

今天,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迎來了母校的120華誕。在這個神聖的日子裡,你們雖身居祖國各地,但仍懷著對母校的深情厚誼,向學校慷慨捐贈。這點點滴滴的捐贈,承載著每一位校友對母校的深情厚義、深深祝福和殷切期望。這點點滴滴的捐贈也匯成了涓涓細流,流到了我們的心田。你們捐資興校、重教興邦的義舉充分體現了你們愛校如家的赤子情懷和可貴精神,這種精神讓每一位實小人感動,這種精神讓每一位實小人自豪。

今天,不,就現在,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代表全校學生感謝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感謝你們對我們的關懷,對我們的希望,對我們的真情!

我們會更加珍惜,更加努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此感謝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的深切關懷,感謝父母的辛苦養育,感謝老師們的悉心教誨,長大後更好的報答我們偉大的祖國!

最後,祝母校120周年校慶圓滿成功,祝我們的來賓師長身體健康、事業興旺。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