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國小班長競選演講稿

國小班長競選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童年的日記里留下為全班同學服務的無比美好的回憶吧!我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改掉這些毛病。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朗誦、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國小班長競選演講稿(二)

今天,我站在講台上的唯一目標就是爭當“班級元首”--班長。班長是一個多么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

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裡互幫互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每周推薦幾本好書,()鼓動大家有選擇地挑選、購買好書。

如果大家對我有任何意見,請不要畏懼我,儘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並改正。

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行。

國小班長競選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走上了講台,競選班長這個光榮的職位!

這是我第一次競選班長,我可能沒有老班長遇事時那么沉著冷靜;沒有那些自信心強的同學處事落落大方,但這是班級給我的一次鍛鍊機會,我非常地珍惜。我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用心去做,一定會帶領我們四、一班乾出成績。

我競選班長的優勢是熱情開朗、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擁有愛心和責任心。我認為,班長這一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有愛心的人來擔當,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還會想同學之所想,急同學之所急,時刻準備為同學們服務。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級一定會成為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我們特長、愛好的場所,使同學們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裡互幫互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每周推薦幾本好書,幫助大家買好書,讀好書。

當然競選班長也非易事,因此失敗了也沒關係,只要我努力奮鬥過,我就是最棒的!再說了,“是金子總會發光”,只要我不放棄,努力拚搏,一定會讓自己競選成功。

請大家支持我,相信我!投我一票吧!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