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面試自我介紹演講稿

面試自我介紹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評審老師和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建築工程系道路與橋樑專業。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和各位評審老師再次見面,進而站在這裡接受大家的評判。今天我應聘的職位是與道路橋樑有關的職務,比如現場施工管理員,測量員,實驗員等,具體聽從上級的安排。

08年我非常榮幸能被華航錄取,在大學期間,我認真的學習了專業知識,並獲得獎學金,大一學年因表現優異獲得三好的榮譽稱號。我深深知道只是學習好,並不符合現在人才的標準,為此在大學期間我代理過各種小商品,參加過社團活動,在學生會組織策划過各項活動,讓我引以為自豪的有五月舞晚會關注世博活動以及方言才藝大賽大型活動,這樣很好的鍛鍊了我的團隊合作精神和組織領導能力。在學校的這些活動遠遠不能滿足我的需求,為此假期期間我也沒能放過自己,從大一暑假開始,我一直在外面打工,招生,當家教,做售貨員,當保全,今年暑假期間,我在中交一局一公司實習一個月,實習期間,我的主要工作是配合技術人員管理施工現場——水穩攤鋪,通過這一個月的實習,我學到了許多更加實用的知識,對專業知識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對所學專業充滿信心。

今天我站在這裡,接受大家的評判,不敢奢求什麼,只希望大家能認識我,了解我,抑或給我一次機會,錄取我。我願意做貴公司的第461位具有大專學歷的忠實員工。

謝謝,大家!

面試自我介紹演講稿(二)

您好!非常榮幸能有機會參加貴公司的招聘面試。感謝貴公司領導給我這個機會。

我叫***,是廣東珠江理工職業技術學院、電子電腦專業的畢業生。為了心中的理想,探索生活的真諦,憑者對知識的渴望,人生的追求,我孜孜不倦,不驕不餒,終於迎來了新的起點。

光陰似箭,在3年的院校生活中,我對電腦組裝懷有很高的熱情,堅持以學為主,取得良好的成績,且在其他各方面表現良好,被評為優秀團員、入黨積極分子,是班裡唯一獲得聯邦電子教育獎學金的學生。通過在校的理論學習和實踐學習,我掌握了有一定的操作能力,且有很強的責任心,集體榮譽感。

面對新的環境,新的起點,新的挑戰,我將進一步充實和提高自己,如果有幸成為貴單位的一員,我必將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用我的汗水、知識、熱情報答貴單位的知遇之恩。

最後,我衷心希望貴單位能給我一個展開才華的舞台,我堅信,你的信任與我的實力將為我們帶來共同的成功

面試自我介紹演講稿(三)

各位領導,老師:

大家好!非常感謝曙光雙語學校能夠給予我這樣的一個機會讓我來到這個地方作自我介紹,我叫***,聽起來是一個很女性化的名字,但是它卻具有非常主要的意義。它除了能夠說明我是出生於春天的清晨,更重要的是這個名字飽含了一個父親對一個兒子的期望,這個名字飽含了三個“第一”:趙,百家姓之首,春,四季之首,曉,一天之首。寓意是一年之際在於春,一天之際在於晨。

不過很令我愧疚的是,我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面是愧對於我的父親和我的名字,因為我無法用優異的成績來回答我的父親。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過,我一直在努力,從國中一年級的差生到初三年級的尖子生,並出人意料地考入了淮陰縣中學就是現在的淮州中學。從進入高中時候的700多名到高三年級的300名,這些表現都在見證著我的努力和進步。在高中的生活中,我擔任了班級裡面的學習委員,並在“建團八十周年的徵文”大賽中,我的詩歌《林中的黑影》榮獲了徵文大賽一等獎,並在《淮安日報》上發表,我想那是我在中學生活中,最開心和最驕傲的事情了。在六年的生活中,從一個農村走出來的孩子,為他的生活,()為他的理想而奮鬥著,有成功有失敗。在這個六年中,我知道了如果你認準一個目標,只要你堅持不懈,那么你一定會獲得成功。即使沒有雷雨之後沒有彩虹,至少是一個好天氣。

如果用“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來形容我的中學生活的話,那么我想用一幅對聯來形容我的大學生活,那就是“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來形容我的大學生活。

我想大學生活是我在受教育以來,最為開心,收穫最多,感悟最深的一次經歷。從進入大學擔任班級宣傳委,團支書到擔任院信息協會副會長,再到和同學一起創辦淮陰師範學院首個專業的心理學社團——博愛心理諮詢社,擔任網路部,編輯部兩個部門的部長,讓我受益匪淺,組織能力和策劃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在我們策劃的面向新生的“首屆新生老生面對面”和“淮安市首屆心理學校園行”活動,對我的交際和團隊合作能力也有非長大的提高。創辦社團的兩年,我們社團由一個默默無聞變成了院三星級社團,並獲得了十佳社團活動,為此我也榮獲了“院優秀社團幹部”的稱號。

當然在組建社團的同時,我並沒有忘記對自己學業的要求,順利地通過了國家英語和計算機二級考試,在學有餘力的情況下我閱讀很多課外書籍,自學了網站設計,成立自己的心靈工作室,探討心理學的套用前景,尤其是與一些人文學科結合的途徑與方法,同時我也非常關注親職教育方面的信息,尤其是我在大二那一年,在友人的幫助下,我們創建了“教子有方親職教育研究中心”,雖然最後結果失敗了,但是給我們一個最大的印象是,學校教育不是萬能的,對孩子起決定性影響的是親職教育。我相信我在今後的工作中,也會非常關注這個方面的信息。

大學四年的生活是非常精彩的,但是留下了一些遺憾,比如沒有看更多的書,現在偶爾碰見一些大一的學生,向我詢問一些大學裡面的成功的方法。我都會笑著說,學我吧,從我身上就可以知道成功的方法,因為我作為一個失敗的典型是非常的成功的!

在結束我的介紹之前,我想用自己寫的一幅對聯來結束自己的介紹,同時也把這幅對聯送給曙光雙語和在坐的大家。這幅對聯是:“曙光雙語心育淮楚英才,師苑學子願奉犬馬之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