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升職演講稿

升職演講稿(一)

尊敬的局長、各位領導:

今天組織上任命我為xx-x副局長。

首先,我要衷心感謝局長和各位領導和組織部門對我多年的培養和教育,感謝對我的信任、支持和幫助。

任命我擔任這個領導職務,是對我的鼓舞和鞭策,更是對我的一份希望和重託。

坦率地講,擔任局領導職務對於我來說一切都得從頭開始,因為局的領導層次更高了,工作站位更高了,工作職責更大了,工作思路更廣了,對於這些不同的變化,我都必須從頭學習,必須向在座的各位領導虛心地學習,也敬請各位領導多予指點和幫助。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堅決服從局黨委的決策決議,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動上與局保持高度的一致,同時加強學習,嚴於律己,恪盡職守,勤奮工作。

有決心在局黨委的領導下,在各位領導的幫助關懷下,堅決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決不辜負各位領導的期望和要求。

再次感謝各位領導。謝謝!

升職演講稿(二)

升職總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為了把你的喜悅和大家分享,在晉升後老闆總會安排一個機會讓你做一個簡短的升職演講。那么升職感言要準備多少?應該從哪些方面下手呢?

尊敬的各位領導,可敬的各位夥伴大家好!

首先感謝,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培養和關心;感謝各位同事這么長時間對我的幫助,謝謝大家。今天是我來到公司的第XXX天,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如果有不對的地方希望大家海涵。

很幸運我能加入咱們的大家庭,在這段時間的工作中,我真正感受到“團結就是力量”的明確含義。在一個組織或部門之中,團隊合作精神顯得尤為重要,而且團隊合作的力量是無窮盡的,一旦被開發這個團隊將創造出不可思議的奇蹟。在現在的大環境下,單靠個人能力已很難完全處理各種錯綜複雜的問題並採取切實高效的行動。所有這些都需要人們組成團體,並要求組織成員之間進一步相互依靠、相互關聯、共同合作,建立合作團隊來解決錯綜複雜的問題,並進行必要的行動協調,開發團隊應變能力和持續的創新能力,依靠團隊合作的力量創造奇蹟。

打一個比方,團隊合作就想咱們常玩的“老鷹抓小雞”一樣,就是團隊的核心人物就像遊戲中的母雞,有帶頭作用,且思維靈敏,反應迅速那種,另外就是許多“小雞”,要團結和氣,凝聚在一起,有提出問題的權利,但在行動的時候,所有的思想,意志力必須和母雞聚集在一起,這樣才能斗贏“老鷹”。

最後,再次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感謝所有一起共事的同仁,正式有你們的幫助和支持,我才有今天的機會。說的在第都不如做的實際,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不斷的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盡一切可能把工作做到最好,用我的實際成績給領導和同事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升職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各位同志們:你們好!

我今天的述職發言分四方面:

一、塵間萬事德為先

我們都生存在紅塵世間,無論現行政治在弘揚什麼精神,我想:亘古不變的靈魂乃是一個“德”字。做人,講的是品德;做事,講的是美德;做法官,講的是職業道德。

在思想上,我能夠與黨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積極參加院裡、庭里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和理論學習,努力按照《法官行為規範》和《法官職業道德標準》嚴格要求自己。面對十二年來經我手審結的上千個案件的當事人,我問心無愧地說:我用最實際的行動,兌現了“司法為民”的思想。

民事案件特點之一,即:數量多。由於自己多年來超負荷的工作,近幾年,只要數日連續開庭,前胸部位便會劇烈地疼痛,()接不上氣來。親朋好友勸我開庭時儘量少說點兒話,我的速錄員無數次庭前提醒我。然而,一腳步入審判席,我的良知令我無法因自身的不適去簡單地走程式,亦或瞞天過海般地“偷工減料”。他們這輩子或許就打這一場官司,我心疼了自己,就是對當事人的不負責任,我不忍心、也做不到。有時下班回到家,一天強撐下來的我,只能用筆在紙上寫字與家人對話,因為,最難受時,真的是連一個字都說出來了。

集體氛圍,是在另一層面檢驗一個人德性的試金石。我能始終以一顆真誠、寬容、感恩之心善待周圍的同志。我絕不背棄原則地去迎合別人,而是面對需要,伸出一雙溫暖的手;面對傷害,捧出一顆包容的心。用豁達化解誤會,把祥和帶給集體;用真摯感化猜忌,把快樂帶給大家。

在廉潔自律方面,我想:具有發言權的不是本人。我將這項權利交給平素了解我為人或與我共過事的人們去作答!我只想秉承自己十二年審理案件一個不變的原則,那就是:絕不把自己的職業,作為謀求個人私利的工具——無論從主觀上,還是客觀上。

二、怨海百態法定禪

無緣不相聚,無怨不成訟。平息怨恨的是一個“法”字。首先是法律、法規。當事人到法院來,討的是公正、公平、公道。這裡,法律是準星兒,缺乏法律根據的說教,如無本之木、無源之水,是不能從根兒上說服當事人的。我努力利用每一次開庭的機會,將個案所涉及到的相關法律知識滲透到當事人的意識里,其最明顯的效果是:增加了息訟服判的機率,減少了潛在的不安定隱患。

同時,這個“法”還涵蓋了方式、方法。多年來,我以誠摯的內心、率真的表情、溫和的態度、廣博的知識、人性化的思維、豐富的語言,嫻熟地駕馭著每一次庭審,應對著三教九流、不同階層的當事人,了解對立雙方的心態、開解他們的困惑、理解他們的苦衷、化解他們的矛盾,將彼此間的怨恨引領到相互間的自省上去,收到了良好的社會效果。

三、真情自有真心在

十二年的時間裡,我每年都是超額完成全年的結案指標,從未有超審限的情況發生,多次評為系統先進、辦案能手。考核期的三年中:03年審結93件;04年審結123件;05年審結81件,圓滿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03年9月,我的母親患胃淋巴癌住進了醫院。我整日奔波於腫瘤醫院和單位這兩點一線之間,從未影響過開庭和正常的工作。04年初,我將母親接到我家,每天早上,我準時趕到單位上班,中午利用同事們到食堂就餐的休息時間,騎著腳踏車趕回距單位往返四十多分鐘的家裡為母親做飯。在長達半年的時間裡,我從未在單位吃過一頓飯,常常空著肚子趕回單位開庭、打判決。一邊是事無巨細的家務、癌症晚期81歲的母親;一邊是卷櫃裡永遠走不空的卷宗,我以只有四十八公斤重的身子,支撐著這兩副沉重的擔子。

在此,我向所有在我最痛苦、最無助、最心碎的那段日子裡,給予我支持、幫助和關愛的各級領導和同志們,道一聲:我由衷地謝謝你們!是你們,給了我莫大的精神力量,讓我勇敢並堅強地撐過了最艱難的時期。

四、名利如鏡顯聖凡

晉級是什麼?它是直接與本人切身利益掛鈎的事情。我視晉級如一面鏡子:無論成與敗,都是對自己靈魂深處的一次淨化,都是我在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上的一次提高。用積極的態度去戰勝自我、用樂觀的心態去完善自我、用仁厚的姿態去超越自我,這是我奮鬥的方向、追求的目標。

真正的成功,是發自他人心底對自己的高度評價;真正的輝煌,是自身對人、對事的無愧無悔!人生的真正價值和意義,全然在於此。

謝謝各位領導!謝謝在座的諸位同志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