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國小競選班長演講稿

國小競選班長演講稿(一)

我叫***,這次班幹部競選,我想競選班長。我為什麼要競選班長呢?有三個原因。

第一、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性格外向,真誠待人,樂於助人,也願意為同學們服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平時能團結大家,與同學們共同進步。

其次、競選班委重在參與。我覺得這是我的一次鍛鍊和學習的機會。只有參與、只有爭取,才能體現自己的價值。

再次、從開學到今天,已有好幾周的時間了,我和同學們相處得比較融洽。尤其是在我以前擔任班長其間,同學們對我的支持、理解,使我積累了一點經驗,也使我更加喜歡這項工作。

在此,我對同學們在我工作期間給予的支持、幫助表示感謝,希望同學們今天再一次給我支持,投我一票。

如果我當選了。我一定努力工作,刻苦學習,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團結同學、當好老師的助手,為把我班建設成優秀集體而貢獻自己的力量。

如果我落選了,說明我還存在不足,我不氣餒,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向好的同學學習,為下次競選打下基礎。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

國小競選班長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想繼任五年級一班的班長。

雖然班長這個崗位並不是很容易就能勝任的,但是我還是要競選這個崗位。因為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的!

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班長這一崗位。首先,我從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是班長,積累了足夠的管理經驗。()第二,我的成績一直在班上前幾名,因此,我可以幫助一些學習不好的同學把成績提上去。第三,我不但成績比較好,辦一些活動,如手抄報,我也辦得很好,所以,我還可以為一些其它的活動出一把力。當然,我自己也存在許多缺點,如不積極主動做事。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一定能把這些缺點改正!

國小競選班長演講稿(三)

敬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班長選舉,既高興又自豪。

我叫XXX。我以前的性格內向,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比較小。特別在課上,老師提問時,生怕答錯,回答的聲音很小。

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像以前那樣,想通過這次競選班長的鍛鍊,將自己搖身一變,成為一個活潑開朗、積極樂觀的孩子,希望同學們相信我,讓我擁有這個鍛鍊的機會。在這裡,我跟大家許下諾言「我會做好這份工作」。

假如我真的當選班長,我會團結其他班幹部,同心協力搞好班級的紀律、衛生、學習成績,維護班級的榮譽,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同時,我會動員、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主動去幫助成績稍欠理想的同學,讓大家的成績共同提高,因為學習才是我們學生的主要任務。

假如我當選了班長,我會成為老師和同學們溝通的橋樑。有時候,同學對老師或學校有一些想法,但他們不敢跟老師說,誤會積壓在心底,慢慢地造成了對老師的反感,從而影響了師生關係,大大降低了學習的效率,此時,我會及時把同學們的意見反饋給老師,也會及時把老師的構想跟同學們溝通,這樣,我們班級就會變成一個優秀的班級。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不斷自我糾正,爭取進步,決不氣餒,下屆再選。

最後,我再次真誠地希望同學們選我當班長,讓我做同學們的忠實「僕人」。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