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黨員演講稿

黨員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很高興能夠站在推優入黨的講台上進行發言。

在大一、大二過去的兩年時間裡,我一直在院裡擔任學生幹部。在工作上,我一直秉承「為同學們服務,為同學們提供展現自我的舞台」為宗旨,以增強同學們的自信、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為目的,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正是因為一直堅持這種工作理念,才讓我在擔任學生幹部期間取得如此大的進步。這是我成長最快的兩年,也是我收穫經驗、收穫成功的兩年,這兩年的收穫將會為我以後的成長經歷打下良好的基礎。我的努力也得到了校、院領導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今年,我沒有再擔任學生幹部,但我為同學們服務的心從來沒有停止過,我願意繼續為大家為同學們服務。

學習上,我勤奮、上進、努力、刻苦,擁有自己的學習方法,堅持自己的原則。我會繼續努力,爭取在這學年取得更好的成績。

在生活上,充實、樂觀、積極向上,與周圍的人事物交流廣泛,在今後的日子裡,我要繼續向這方面努力,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更加精彩充實。

今天能夠站在這裡分享自己的經驗和經歷是我的榮幸。與此同時,我希望自己能夠在思想上、組織上更上一層樓,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希望老師和同學們能夠給我這次機會,我將會更加努力。謝謝大家!

黨員演講稿(二)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很高興也榮幸有能站在這個台上爭取成為一名預備黨員的機會。下面我講介紹一下我的基本情況。

在思想政治方面:進去大學以來,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剛入學我便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於大一下學期參加了當訓班順利結業。通過當訓班的學習,我對黨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從而堅定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學習,同時讓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在眾多為人民服務的崗位中,我最敬佩處在平凡崗位上做不平凡事的人。

在平時學習中,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勤奮刻苦,踏實努力,通過紮實的學習,我連續兩年獲得專業二等獎學金。並順利通過了英語四六級考試。並在今年被評為校三好學生

在生活上,我勤儉節約,樂觀向上,通過大學兩年的學習,使我了解到人際關係的重要性,也懂得了如何與老師同學和諧相處。有人說,真正優秀的人就是具備美好,和善,關愛他人之心的人。平時生活中我為人也比較和善並且樂於幫助身邊的人。

在工作上,作為學習委員,雖然剛上任不到兩個月,但我已意識到學習委員不僅僅只是手法作業本那麼簡單,()他是溝通老師和同學之間的橋樑,更要努力使班上形成良好的學習環境和學習氛圍。我不能說自己做得有多好,但是我敢說我用心在盡力做好。也很感謝班上的同學,首先是你們給我我這次為班級服務鍛鍊自我的機會,其次,這學期以來,看到班上以前那些不太喜歡來上課的同學都能按時到課,我真的很高興,每次快上課時看到全班同學都到齊後我覺得我心中的石頭算是落地了。也希望大家尤其是在越來越冷的冬天能夠繼續維持這種好的現象。有時尤其已經交代很多次的事情大家還是沒有做好也會心煩,可能偶爾說話語氣也會不太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我也會在以後的日子中改進。

最後,我還想談談我的入黨動機。我一直認為,人生二十年來。我們一直向社會不斷的獲取,黨和國家為我們提供了眾多資源和機會,作為一名青年大學生,我們有責任有義務為我們的黨和人民貢獻出我們的智慧和力量,並從中體驗人生的價值。我用八個字總結我的入黨動機那就是:奉獻青春,收穫快樂!

最後有一句話我與大家共勉:無論我們現狀如何,只要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人生之路一定光明!也祝福大家的夢想都能實現!謝謝大家!

黨員演講稿(三)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很榮幸能在建黨九十多年之際,我能加入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這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同時,在我的一生中也是一個里程碑。因為一直以來能夠加入中國共產黨是我多年的心愿和努力的方向。

我衷心的熱愛黨,是因為她以八十多年的光輝業績,使我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一個真正的馬克思列寧主義的黨。中國革命的實踐雄辯證明了沒有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就沒有新中國,沒有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中國人民就不可能擺脫受奴役的命運成為國家的主人。中國共產黨之所以是「兩個先鋒隊」、「三個代表」和「領導核心」,這是經過長期鬥爭考驗而形成的。在中國從來沒有任何一個政治組織像我們的黨這樣集中了那麼多先進分子,組織的那麼嚴密和廣泛同人民民眾保持著密切的聯繫,並且在前進中善於總結經驗,鄭重對待自己的失誤,形成並堅持正確的理論和路線,領導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設和偉大勝利。我以自己能夠加入這樣偉大的黨而感到光榮和自豪。

做為一名電力企業的年輕職工,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和人生觀,在以後的工作道路中是至關重要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黨員思想和行動的最高標準,是黨性的表現,也是我在以後的工作道路中遵循的標準和目的,並且把它落實到各項工作中,落實到具體行動上。今天,雖然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又邁進了一步,但我深知在我身上還有許多缺點和不足,這些都需要我在今後的實際行動中努力做到和積極改進的。

首先,我在今後的學習中要加強道德修養,樹立正確的榮辱觀、道德觀和人生觀,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高尚情操。

其次,在今後的工作中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勵,產足本職工作,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學習業務,積極進取,做到學與用、知與行、說與做的統一。

最後,我要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並注意在實踐中加強黨性修養和鍛鍊,做到不怕吃苦,不計較個人得失,自覺為民眾做出表率,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地接受黨員和民眾的幫助與監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不僅僅是從組織上入黨,而且要從思想上入黨,使自己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