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非常高興能夠參加班上的這次班幹部競選活動。我這次競選的目標是擔任班體育委員。

大家都知道,體育委員當然是要負責班裡的體育事務,包括做操、上體育課、比賽等等;另外,尤其要在體育方面能起模範、表率作用。出於上述考慮,因此,我覺得擔任體育委員的同學必須具備以下幾點素質:

一、自己要具有良好的體育條件,取得過優秀的體育成績;

二、要有強烈的責任感,熱心為班集體做貢獻,熱心幫助老師和同學們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熱心主動地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三、嗓音要響亮。

我覺得我自己就具備上述要求,是一個很合格的體育委員人選。因為我每學期的體育成績都非常優秀,幾次參加校運會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例舉)這不僅為班級體爭得了榮譽,而且也證明了我在體育方面的不容爭辯的勢力!另外,我一貫地樂於助人,關心班集體,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還有一點,就是我的嗓音非常響亮,加上我7年的舞蹈功底,體操動作非常規範;因此,我是班裡最合適的領操員。我還曾經當過一個學期的體育委員,在這個職位上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假如我能夠當選,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給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今天要競選大組長。我曾經是個普通的學生。進入新學年後,我開始反思自己。也許我們某個閃光點同學們還沒發現,也許我沒展現自己,也許我的成績和老師的期望相差太遠了。

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天,我們就是最強大的。我知道從哪裡摔倒,就應該從哪裡爬起來。我要專心學習,努力學習,在哪裡都應該表現行很出色。我在上課老師問我問題,我就對自己說:「不要緊張。」我在做作業時對自己說:「不要胡思亂想。」我與同學交朋友時,總會告誡自己:「坦蕩磊落。」通過這段時間的努力,我的學習提高了。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大組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工作鍛鍊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一定會利用這次機會好好表現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流光溢彩的煙花,清脆響亮的鞭炮,紅紅火火的燈籠,情意濃濃的祝福,伴隨著我們度過了祥和而愉快的新年。踏著輕快的步伐,迎著燦爛的陽光,背著書包,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又開始了新學期的學習和生活。

在這個新的學期里,我依然想當一名學習委員。

雖然「學習委員」這個稱呼對我來說並不那麼陌生,可我對它「一往情深,」所以我依然像擔任學習委員一職。我相信,請著我多年的工作經驗,一定能擔此重任!

在新學期里我一定會協助同學們把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著光說不練假把式,()要想真的把成績「更上一層樓」一定要有所行動才行。所以我提議從現在開始每天做完家做後再做一些相關的題目,測試一下你對今天多學的課文了解多少,如果還有不懂得可以請教同學或老師。

我還希望把我們這個熱愛學習的集體變成一個更加活潑向上的班級,讓大家敢于思考,敢於發言,敢於開闊。把這個班級變得該嚴肅的時候嚴肅,該活潑的時候活潑。

請大家投我一票把!這個時候不選我,什麼時候選我呀?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會給大家帶我好運。相信我,準沒錯!

謝謝大家!

競選班幹部演講稿300字(四)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是來競選班幹部的,我競選的目標是「班級大臣」學習委員。

我來競選不是因為學習特別好,特別出眾,而是因為我一直想為班集體做些事情,我了解「民心」,知道班集體中的美中不足,希望老師們同學們支持我。我有許多優點,比如:熱情好客,樂於助人,勇敢,誠實……,但,人無完人,我也有缺點:膽小,做事缺乏耐心,組織能力較差。這些缺點我會在今後改正,這次競爭無疑對我來說是一次難得的鍛鍊的好機會,我會不斷發揚優點,克服缺點,爭做一名優秀的班幹部。

如果我這次有幸當選班幹部,我會力爭做好自己的工作,熱心幫助同學,首先我要以身作則,給同學們做表率,上課專心聽講,課後認真完成作業,其次我要幫助老師督促同學學習,無論上早自習,正課副課,都要做榜樣,然後我還要及時向老師們匯報班中的學習情況。

如果我競選不上,就說明我離一個合格的班幹部還有一點距離,我欠缺,不足的地方希望老師同學們指出,我要改正不足,爭取下次選上,請大家相信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