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幼稚園小朋友演講稿

幼稚園小朋友演講稿(一)

親愛的老師,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小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大四班小朋友***。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唱歌、跳舞,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

幼稚園就是我們的家,我們快樂的搖籃!這裡有我們的好老師,好夥伴,我們在這裡學習成長,變得聰明又能幹,我們在這裡玩耍嬉戲,留下無數的歡聲笑語,我愛我們的家——河畔鎮中心幼稚園。

親愛的老師,是你們像爸爸媽媽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教會了我們唱歌、畫畫和舞蹈,也教會了我們獻愛心、懂禮貌,我們的每一點進步,都伴隨著你們的辛勤付出,在此我代表幼稚園的全體小朋友,對老師真誠的說一聲:謝謝,老師!

親愛的爸爸媽媽,是你們一步一步教我學走路,是你們一字一句教我學說話,我們生病了,最著急的是爸爸媽媽;我們快樂了,最快樂的也是爸爸媽媽。在這裡,我要和所有的小朋友一起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六一的花兒是香香的,六一的歌兒是甜甜的,六一的小朋友是美美的。我們是早晨的太陽,祖國的希望,夥伴們,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唱響愛的讚歌,迎接燦爛美好的明天吧。謝謝大家!

幼稚園小朋友演講稿(二)

大家好,我是大一班的小朋友,我的名字叫**。今天我很開心能被選作升旗手,謝謝老師。因為是你們教會了我怎么樣在幼稚園裡面跟朋友們相處,還教給了我很多知識本領。

親愛的爸爸媽媽:請您不要擔心,我們已經長大了,不是那個愛哭愛鬧的小寶寶了,我們會更加懂事,更加聽話。

親愛的老師:請您放心,我們已經不是那個一進幼稚園就哭著要爸爸媽媽的小寶寶了。()我們會在家裡幫爸爸媽媽做家務,自己的事情也都是自己來做。

新的學期,我們迎來新的希望。今天的我們站在國旗下,我們自豪,因為我們已經不是那個嗷嗷待哺的雛鳥、而是將要展翅高飛的雄鷹。在幼稚園的最後半年裡,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和家長的期望。

親愛的弟弟妹妹們,你們也要加油啊!就像那冉冉升起的紅旗,一天更比一天強!

謝謝大家!

幼稚園小朋友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家長、幼稚園老師們、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特別的日子,難忘的日子,我們洪上幼稚園處處充滿著生機,洋溢著快樂,播撒著祝福!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首先請讓我代表學校向幼稚園的全體小朋友表示節日的祝賀!向一直以來辛勤工作的幼稚園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來關心、支持幼稚園工作的各級領導、各位學生家長表示衷心的感謝!

少年兒童是祖國的花朵,黨和政府歷來十分重視兒童的健康成長。《教育規劃綱要》指出要重點發展農村學前教育,努力提高農村學前教育普及程度,這是貫徹黨的十七屆三中全會“發展農村學前教育的要求,實現農村人人享有接受良好教育的權利”的改革發展目標的重要舉措。

農村學前教育的投入嚴重不足,我村幼稚園辦園條件差,質量低,與我村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民眾日益增長的入園需求不相適應,我們將在下一年度積極配合上級教育主管部門,協同鄉村兩級政府,積極推進農村幼稚園建設工作,努力擴大我村學前教育資源,最大限度地滿足我村幼兒就近入園的需求,同時通過幼兒教師培訓、學習、提高、保證我村幼稚園的保教質量,使廣大幼兒受到良好的學前教育,為其後續學習和終身發展打下良好基礎。

今年,中心校多次選派我園幼兒教師外出學習培訓,鄉聯校積極組織幼兒教師參加幼兒教學研討活動,特別是幼稚園的文體活動在全體幼兒教師的努力之下,開展的有聲有色,一會我們將為大家奉獻一台質量較高的聯歡節目。下一步,我們將在5月31日洪上寄宿制中心國小歡度六一的活動現場進一步展示幼稚園、國小各年級各班表演的精彩節目,從而進一步掀起“慶六一”藝術節活動的高潮。

各位幼稚園的小朋友,你們是祖國的未來,家長的希望,不久的將來,將成為社會的棟樑。俗話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少年時代是美好的人生之端,遠大的理想在這裡孕育,良好的習慣在這裡形成,生命的輝煌在這裡奠基。你們一定要珍惜今天的一切,孝敬父母,團結互助,好好學習,快樂成長。在家做個好孩子,在園裡做個好幼兒,為將來成長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才而做好一切準備。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家長、各位幼稚園老師精神愉快,身體健康!並祝全體小朋友節日快樂,幸福成長!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