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六一演講稿

六一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講的題目是:《歡慶六一》

同學們,再過幾十天,就是我們期盼已久,永遠快樂,永遠甜美,永遠溫馨的“六一”國際兒童節。

六一是紅領巾的節日!

六一是世界上最稚嫩,最年輕的節日!

六一是全世界兒童共同期待的美好日!

同學們!讓我們拋去所有的煩惱與不快,搭乘滿載快樂和幸福的列車,在陽光下馳騁;讓我們在屬於自己的節日裡,放聲的歌唱,盡情地品味金色的年華。

同學們,六月的校園花如海,六月的校園歌如潮,六月的孩子在溫馨中憧憬明天,六月的少年在幸福里規劃未來。

六月是我們學習的大忙季節,六月是同學們奮鬥的美好時光。

同學們,在我們飽含幸福的歡聲笑語裡,承載了長輩的親切關懷,校長,老師的殷切期望父母的含辛茹苦,是他們付出了深情的愛。兒童是國家的希望,孩子是民族的未來。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同學們,我們肩負著時代的重任,寄託著祖國的未來。“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作為二十一世紀的新一代,我們要帶著感激去生活,要備加珍惜今天的幸福時光,不辜負祖國的重託,不辜負父母的期望,不辜負校長老師的教誨。在家做個好孩子,在校做名好學生在社會做位好公民。

同學們,世界的六一,明天更好!

六一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明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55年前,國際民主婦女聯合會為保障全世界兒童的生存權力、保健權力和受教育的權力,於1949年11月在莫斯科召開的一次大會上決定每年六月一日為國際兒童節。1949年12月23日,中國政府也規定六月一日為兒童節。於是,全世界的兒童就擁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

我謹代表學校向全體同學致以節日的祝賀,祝大家節日快樂!

我也藉此機會向全體教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你們既是尊敬的老師,更是辛勤的園丁。你們愛校如家,愛生如子;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教書育人,無私奉獻。你們創造了優美的環境,你們創造了優良的質量,你們為學校的發展與騰飛創造了良好的基礎和條件。

同學們,“六一”是你們最快樂的節日,“六一”也是我們最高興的日子。因為:

你們是家庭的寶貝,更是家庭的希望。你們能夠快樂地成長,家庭就充滿歡歌與笑語。你們是學校的孩子,更是學校的希望。你們能夠全面地發展,學校就充滿生機與活力。你們是社會的未來,更是社會的希望。你們能夠和諧地發展,社會就充滿熱情與友愛。你們是祖國的花朵,更是祖國的希望。你們能夠茁壯地成長,祖國就充滿美好與希望。

希望同學們:文明、好學、自主、合作。學會學習、學會生活、學會做人、學會創造。像大人一樣富有責任心、富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認認真真做事,快快樂樂學習,健健康康成長。熱愛祖國、熱愛黨、熱愛人民、熱愛自然、熱愛生活、熱愛科學、熱愛學習、熱愛勞動。珍惜生命、珍惜時間、珍惜友誼、珍惜學習與發展的機會。關心社會、關心環境、關心集體、關心他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禮貌待人;明辨是非、辨別美醜、為人正直。做一個理想遠大、品行端莊、學習優良、身心健康的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

希望老師們:敬業、愛生、嚴謹、探究。全面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教書育人,五育並舉。()牢固樹立服務意識、質量意識和精品意識。面向每一個學生,珍惜每一個教育機會,上好每一堂課,做好每一件事,促進每一個學生的健康、和諧、全面的發展。為學生的終生髮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讓我們共同努力,為把XX國小辦成人民滿意的學校而努力奮鬥。

最後,祝同學們節日快樂!

六一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好!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來臨之際,謹讓我代表合力幼稚園的全體老師祝所有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同時對今天到場的各級領導及無論是在物質上還是在精神上關心、支持、幫助我園工作的各級領導、各位朋友們表示最真摯地感謝和熱烈地歡迎。

現代化的幼稚園是一個能與社會大環境對話的小環境;是充滿了各種可感受元素的環境;是孩子們在生活、學習和成長過程中受薰陶感染被潛移默化的環境。

另外,幼稚園的環境創設是辦園的靈魂與形式的和諧、統一的完美體現。這就要求我們幼兒教師必須具備較高的專業素質,所以一直以來,我園不斷完善、充實教師隊伍。

同時,盡其所能地努力營造安全和諧、優良的硬體環境。教師隊伍的年輕化、專業化極其職業道德、敬業精神的不斷提高。優美、活潑環境的持續改善是我園的競爭實力不斷增強的根本原因。

在今後新的工作中,在有傾力關注未來教育事業的強有力的興業領導班子的領導和支持下,我們將不斷總結自我,發揮我園獨特的內隱的“秀色”去弘揚我園的辦園理念、塑造“合力”幼教品牌,將“合力幼稚園”辦成教師盡心,孩子開心、家長放心、領導放心的“四心”幼稚園。讓快樂和自信永遠是我們孩子的好朋友,讓美好、幸福的人生體驗永駐我們孩子們的心田。

再一次的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