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今天,我榮幸地站在這講台上,競選勞動委員這一職務。

我是一名樂於助人的同學,以前在原來的學校時,我經常地幫助同學和老師,贏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評。在這個新學校里,我希望能像往常一樣地幫助別人,體會到幫助別人的樂趣。

大家可能以為,勞動委員最苦最累,所以就不想成為勞動委員。但是我認為,只要是能為同學、為班級做出自己所能做的一點貢獻,就是再苦再累,也覺得很快樂。

如果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就會認真地為同學和老師服務,協助大家做好每一件事。可能做了勞動委員,又苦又累,會耽誤學習,但是為了同學們能在一個明亮的教室里讀書寫字,我還是會盡心盡力去做好的。

如果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會多向別的同學學習寶貴經驗,取長補短,努力的改正缺點,放學會帶領大家一起搞衛生,爭取把我們班的衛生搞好。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投上你神聖的一票吧!即使沒有選上,我也會再接再厲,爭取下一次能選上。

謝謝大家!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站到這兒參加競選班乾的活動,我競選的是勞動委員。

我認為勞動十分重要,熱愛勞動可以讓你的身體更加健康,當你獨自一人打掃教室時,還可以磨練你的意志。勞動委員是一個非常光榮的職務,他能帶領大家,管理好教室、校園的衛生,給大家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

我認為我競選勞動委員具備以下幾點優勢:

第一、我熱愛勞動。我每次做值日都很能幹。掃地、拖地、倒垃圾、擺桌子,起碼要幹上三四項,所以以身作則對我來說是沒有問題的。

第二、我認真負責。那次元旦簸箕丟失之後,是我和王愷把兩個滿滿的垃圾桶翻了個遍,()李樂天和仲澤維幫著把垃圾堆起來,我又拉又扯把卡在垃圾桶的髒簸箕弄了上來。在沒有人肯用這渾身上下滴著黑水的髒簸箕的前提下,我有用它清理垃圾。所以,我乾值日不怕髒也不怕累。

第三、我有工作經驗。在濱州上學的時候我也當過勞動委員,並和同學們一起到操場撿垃圾,受到老師表揚。所以我相信在這裡我會幹得更好。

如果我當選勞動委員,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以翻遍兩個垃圾桶的耐心和拽出髒簸箕的勇氣,盡職盡責地和同學們一起搞好衛生,讓我們的班級和校園變得更加美麗。

假如我沒能當選,我還會繼續努力乾好值日。因為,勞動能使人勤勞,勞動能服務大家,勞動是我們光榮的義務和職責!

請大家支持我!

謝謝!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三)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是第一次參加班幹部競選,也是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我此時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或許你們會很驚訝,我競選的崗位竟然是衛生委員。有的同學可能會暗自發笑:勞動不是很積極的人也能當勞動委員啊!但我確信以自己的能力一定有資格當勞動委員。儘管講台上還有許多能力強的人來當勞動委員,但我毫不畏懼,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能當上勞動委員。

我競選勞動委員的原因有兩種:第一種原因是我競選上了勞動委員以後便可以掛上那富有榮譽感的二劃頭標誌,當然我也不會因此而驕傲自大,我也會背負著責任感,管好班級的衛生情況。第二種原因是我當上了勞動委員以後,就可以為班級服務,當老師的小助手了。我會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當好這個勞動委員,為班級爭光。

如果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會每天管好班級的衛生情況,把教室打掃得一乾二淨,不使班級因衛生而扣分。我還會給班級買一把掃把,供班級使用,爭取當一個稱職的勞動委員。如果我沒有當上勞動委員,我也不會氣餒,不會自卑,在每周輪到我值日的時候,我會積極地做值日的時候,我會認真地做好值日。

我的優點說完了,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一定會做好這個勞動委員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