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國小二年級演講稿

假如風有顏色,四季會變得五彩繽紛。

春天的風肯定是綠色的,春風輕輕一吹,就會讓大地變綠,就會把冬眠的動物喚醒。

夏天的風肯定是紅色的,因為夏天烈日炎炎,紅色代表火熱。

秋天的風肯定是金色的,秋風輕輕一吹,金黃的樹葉就會落下來,就會把讓人垂涎欲滴的各種水果吹熟了。

冬天的風肯定是白色的,冬天的風呼呼地吹,就會把住在天上的潔白無暇的雪花吹下來,讓世界變得純潔美麗。

如果風有顏色,世界會變得多姿多彩!

國小二年級演講稿(二)

——多彩的春

盼望著,盼望著,溫和的春天邁著親切的腳步走來了。

「轟隆隆」,雷公公大吼一聲,喚醒了可愛的小青蛙,他連忙跳到荷葉上,「呱呱」地唱起歌來。也喚醒了小草,小草悄悄地從土地里探出了頭。

春雨打到杜鵑花上,杜鵑花馬上變紅了,你看,它開得多麼鮮艷啊!春雨也打到了樹梢上,樹梢變綠了,好像給樹戴上了一頂綠色的大帽子,漂亮極了!

春風吹拂過柳梢,仿佛在梳著柳樹的頭髮。春風吹過小草,小草跳起舞來,他們的舞姿多麼優美啊!

看,春天來了,小動物們也高興起來,快看,小喜鵲和大樹在捉迷藏呢,她一會兒藏在白楊後面,一會兒藏在樺樹後面;小蝴蝶和小蜜蜂一會兒飛到這朵花上,一會兒又飛到那朵花上,像在談話似的。它們玩得多開心啊!

小朋友們也在這個好日子裡跳繩,做遊戲,都長高了許多。不過,我們不能貪玩,也要好好學習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要在春天,好好去享受生活喔!

國小二年級演講稿(三)

——山區的金秋

山區的秋天,豐富多彩,如詩如畫,令人陶醉。

一片片莊稼熟了,一簇簇楓葉紅透了,一縷雲絲也沒有的天空更藍。再看看萬紫千紅的果林吧,柿樹上掛滿了紅紅的燈籠,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娃娃頭紅果樹上綴滿了紅瑪瑙,馳名中外的「紅元帥」壓彎了枝條,等待著啟程到國際市場抖威風。

玉米特意換了一身金裝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白牙。有的大豆竟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懂禮貌,()彎著腰迎接久別的「故友」——秋姑娘。高粱想來怕生的,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臉都漲得紅紅的。

山區的金秋是最美的。

國小二年級演講稿(四)

——我們的綠色校園

我在瀛海二小上學,我們的學校可美麗了,還是國家級綠色學校呢。

走進學校的大門,第一個迎接你的是一個小小的花園,花園裡有一座用漢白玉雕成的兩個英俊少先隊員,這個大哥哥和大姐姐戴著紅領巾,向每一個過往的人敬禮,他們多有禮貌呀。底座上面寫著「金色年華」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

順著雕塑往裡走,我們仿佛走進了一個大花園,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樹木吐出了新芽,小草探出了腦袋,各種花兒也都長出來了。學校到處都是綠色,到處都顯示出蓬蓬勃勃的生命力。走在這綠蔭叢中,我們就像一群快樂的小鳥,蹦蹦跳跳的多麼愜意呀。早晨,朝霞染紅了天邊,也染紅了我們的大操場。操場西側的旗桿上飄動著鮮艷的紅星紅旗,每個周一的早上,我們全校的老師同學都會整整齊齊地站在操場上,舉行隆重的升旗儀式,我們向著國旗敬禮,唱著雄壯的國歌,我們的心情多麼激動啊!這是一個充滿希望的世界!

我們的教室就掩映在綠色叢中,每個班級都是綠色環保班,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不時傳來朗朗的讀書聲,還有回答問題聲和快樂的笑聲,我們在綠色的環境中,老師的關愛下學習著,成長著,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個金色的未來。

我們的學校多麼美麗啊!如果有機會就到我們學校來看看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