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晉升演講稿

晉升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可敬的各位夥伴大家好!

首先感謝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培養和關心;感謝各位同事這麼長時間對我的幫助,謝謝大家。今天是我來到公司的第XXX天,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如果有不對的地方希望大家海涵。

很幸運我能加入咱們的大家庭,在這段時間的工作中,我真正感受到「團結就是力量」的明確含義。在一個組織或部門之中,團隊合作精神顯得尤為重要,而且團隊合作的力量是無窮盡的,一旦被開發這個團隊將創造出不可思議的奇蹟。在現在的大環境下,單靠個人能力已很難完全處理各種錯綜複雜的問題並採取切實高效的行動。所有這些都需要人們組成團體,並要求組織成員之間進一步相互依靠、相互關聯、共同合作,建立合作團隊來解決錯綜複雜的問題,並進行必要的行動協調,開發團隊應變能力和持續的創新能力,依靠團隊合作的力量創造奇蹟。

打一個比方,團隊合作就想咱們常玩的「老鷹抓小雞」一樣,就是團隊的核心人物就像遊戲中的母雞,有帶頭作用,且思維靈敏,反應迅速那種,另外就是許多「小雞」,要團結和氣,凝聚在一起,有提出問題的權利,但在行動的時候,所有的思想,意志力必須和母雞聚集在一起,這樣才能斗贏「老鷹」。

最後,再次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信任,感謝所有一起共事的同仁,正式有你們的幫助和支持,我才有今天的機會。說的在第都不如做的實際,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不斷的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盡一切可能把工作做到最好,用我的實際成績給領導和同事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晉升演講稿(二)

尊敬的局長、各位領導:

今天組織上任命我為xx-x副局長。

首先,我要衷心感謝局長和各位領導和組織部門對我多年的培養和教育,感謝對我的信任、支持和幫助。

任命我擔任這個領導職務,是對我的鼓舞和鞭策,更是對我的一份希望和重託。

坦率地講,擔任局領導職務對於我來說一切都得從頭開始,因為局的領導層次更高了,工作站位更高了,工作職責更大了,工作思路更廣了,對於這些不同的變化,我都必須從頭學習,必須向在座的各位領導虛心地學習,也敬請各位領導多予指點和幫助。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堅決服從局黨委的決策決議,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動上與局保持高度的一致,同時加強學習,嚴於律己,恪盡職守,勤奮工作。

有決心在局黨委的領導下,在各位領導的幫助關懷下,堅決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決不辜負各位領導的期望和要求。

再次感謝各位領導。謝謝!

晉升演講稿(三)

首先,我要感謝公司給我們提供了這樣一個試飛的平台。非常感謝集團公司和酒店領導給我這個機會參加今天的酒店餐飲部領班的職位競聘,這對我來說,是機遇,更是挑戰。我將非常珍惜這次展示自已、鍛鍊自已的難得機會。同時我也將勇敢地接受大家的評判。

我叫**,今年歲,年月我加入酒店這個人才濟濟、團結奮進的大家庭,在酒店一線崗位上工作了6年,在領導的關心指導和同事們的支持幫助下,我有幸學到了不少東西,我曾多次獲得酒店的(自己獲得的獎項)等獎項,因表現突出,年,被外派到南方酒店做管理,並獲得了外派學習的機會。這系列經歷使我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在此向大家向在座的諸位領導表示真摯的感謝!正是你們的支持和厚愛,才使我有信心走上這個競選的舞台。

6年的酒店工作經歷,使我對酒店服務行業有了較為深刻的理解,特別對餐飲部工作有了較為全面的認識。多年的一線工作經歷,養成了我嚴謹細緻的工作作風,也造就了我敢於面對困難的堅毅品格。而豐富的從業經驗,紮實的業務能力和認真細心的工作作風使我贏得了領導及眾多客人的信任和尊重。我相信這些經歷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餐飲部領班,它不僅要有一定的專業水平、綜合素質、心理素質,還要有良好的人際溝通能力,儘管我有很多的不足之處,但是我會不斷加強業務學習,在工作中總結經驗。假如這次我能榮幸競聘成功,我的工作計畫和構想是:

一、當好「協助員」。協助經理做好主管的助手,帶領本班人員按質按量完成上級交辦的各項任務。

二、當好「服務員」。餐飲部的領班,除了為領導和同事們服務,更重要的是為顧客服務,提升餐飲部的接待能力。(實在不熟悉你們的工作內容,需要你自己補充一點。)

三、當好「協調員」。餐飲部工作分工細,環節多,一項工作的完成有賴於各部門之間的協調合作。餐飲部領班就是這個「協調員」。一是與廚房做好溝通聯繫,協調酒店服務與廚房之間的聯繫,調解進餐中各種矛盾和糾紛。二是做好與服務員的溝通聯繫,充分發揮一個集體,一個團隊的重要因素。三是做好與顧客的溝通聯繫,認真聽取顧客意見,不斷改進服務工作,

四、當好「管理員」。酒店現場管理是首要工作。首先注重企業文化內涵,與其說客人到酒店是去住宿、吃飯,還不如說去尋求一種精神上的享受。所以在管理過程中注入更多的情感要素,並通過「身教」強化管理效果。我想,當好管理員,首先應管理好自己,只有這樣,才會樹立堅定的工作信念,形成良好的工作風格,同時,也才會更好地有利於自身的成長。

作為這次競聘的積極參與者,我渴望在競聘中成功,但是我絕不會迴避失敗,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都將「堂堂正正做人,兢兢業業做事」。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