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學習部部長演講稿

競選學習部部長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11級航海2班的***,可以說以前的我想我的名字一樣是一張純潔的白紙,但我相信今天站在這個講台上會為這張純潔的白紙畫上燦爛的一筆。

半年前,我運氣不錯,有幸加入到學生會這樣一個人才濟濟、團結而又溫馨的大家庭。今天更榮幸參加本屆學生會換屆競職演講。

曾經有這樣一句話:「只要是花,就要怒放;只要是樹,就要茁壯成長;」那麼,我想把自己鍛鍊成一位出色的領航員,我就要精選學習部部長一職。

我競選的理由有五:

競選理由一,我勤思善學,人品端正,作風紮實。做領導,必須要先學會做人。一個領導無能,最多是件次品;然而,一個品行不好的領導,則是危險品。

競選理由二,我吃苦耐勞,雷厲風行,乾一行,愛一行。我來自農村,深知「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就算是只笨鳥,我也會先飛,不負眾望,不辱使命。

競選理由三,我激情飽滿,積極主動。我所推崇的正是「用生命點燃激情」,因為激情是工作的原動力。只有擁有了激情,才能主動服務於同學,才能成為大家的朋友,也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部長。

競選理由四,我敢想敢做,敢為人先,且凡事均以大局為重。作為部長,就有著一份沉甸甸的、不可推卸的責任,且絕不能以索取的心態去付出,必須做到「不以一時之得意,自誇其能;不以一時之失意,自墜其志。」

競選理由五,工作踏實,經驗豐富。呆在學習部的這近一年裡,我一直都在不斷地摸索著、磨礪著。在部長的帶領下我先後參與舉辦了以「我的宿舍我的家」為題的徵文比賽、學習經驗交流會,公務員經驗交流會,以及現在正在舉辦的辯論賽等一系列的活動,在活動中我不斷成長,不斷走向成熟。經過與學習部一年的磨合,我相信我有足夠的默契與經驗來擔任學習部部長一職。

謀事在人,城市在大家。假如我成功競選學習部部長,首先,從副部入手,逐步深入到學習部內部,避免孤島部員的存在,因為小成功可以靠個人,但大成功靠的卻是整個團隊;其次,做好表率作用,其實我們在座的每個人都是一個發光體,作為部長,就更應該要培養正氣,以身作則;第三,提高效率出成績,要將部門日常的事務性工作壓縮在最短的時間內,並且保質保量地完成。

誠然,空談誤事,實幹興邦。上面所談到的這幾點,也只是我立足於學習部,就內部建設所提供的一些粗略想法,它們還需要經過實踐的不斷檢驗。

況且,人無完人。但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古有宜政擇良木棲而志在四方,我堅信自己能夠為學習部續寫輝煌,學習部也必將能夠乘風破浪,駛向絢麗多彩的明天!

謝謝大家!

競選學習部部長演講稿(二)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這個學期即將結束,感謝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聽我們的競職演講。首先,請允許我做自我介紹,我叫***,家住在江津區,是11級工商企業信息管理2班的學生,現擔任學習部幹事一職,今年18歲。這時的我和同學們一樣,擁有著自己的夢想。我們的夢想不一樣,實現夢想的途徑當然也就不一致。但是,我們卻有那麼相同的一點就是正為著自己的夢想而在努力地奮鬥、拼搏著。平時的我喜歡聽聽音樂、聊聊天,至於運動方面的東西,我很少去觸摸,可能是因為我天生不是那塊料吧!

但今天,學院給了我們一個機會,一個展現自我的機會。所以在這次換屆選舉中,我競選的職務是學習部副部長。()因為我們學習的目地本來就是為了豐富自己的知識,鍛鍊自己的能力。而團學會恰恰是我們現在鍛鍊自己的最佳平台。在這裡,我們學習的同時又為同學們服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從而豐富了經驗。

據了解,團學會現在設有組織部、辦公室部、學習部、文體部、宣傳部和新聞部這幾個部門。各部門在學生會主席和各部長的精心指導下,團結一心,互相協作,給人有一種近似家的感覺。當然,作為團學會的一員,我有責任和義務來與同學們共同承擔事情。如果有幸能夠競選上學習部副部長一職,我仍舊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在業餘的時間多做一些事情。別人都說:「大學的生活很無聊,一周基本沒有幾節課。在沒課的時間要麼出去玩,要麼呆在宿舍睡覺,一天過得沒什麼意義。」而我,要的並不是這樣的生活。我來到這裡,就是要充實自己,有一個明確的方式來讓自己的生活過得豐富多彩。當然,如果我與這一職務失之交臂,我不會氣餒。因為以後還會有更多的機遇和挑戰在等著我。我擁有夢想,就會以飽滿的精神去看待自己的未來。其實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今天能站在這裡,能對你們講出這些話,我已經很高興了。

因為,我努力了,我收穫的!謝謝大家!

競選學習部部長演講稿(三)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來自大專一班。我喜歡看書,滑冰等。同時還對中國的古典文化感興趣。今天我很榮幸的站在這裡,表達我的願望,競選學習部副部長。

我們的學校人才濟濟,競爭的激烈也就不言而喻拉。但俗話說「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之其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之其為棟樑。我,一個閱歷不足,涉世不深的女孩,我不趕誇耀什麼,但我會為了我的理想不短追求。在此我為學生會的一席之地而拼搏。我以前擔任過副班長學會了組織和協調的能力,對於學生會的工作我沒有經練,這是我的劣勢,但從另有一個方面說,沒有經練的束縛我可以少了畏首畏尾的私濾,多了趕作趕為的闖勁。同時,我也有年輕作為資本,有激情提供動力。

假若我當選,我一定回十分感激,將此化為不盡的動力。首先,進一部提高和完善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心態對待每一件事情。大膽務實,勇於創新,有計畫的工作。目前,我們作為一名學生,學習是我們最要的事情,以前,我們也許因為種種的原因而錯過了一些學習的機會,對於在座的大多數同學來說,這也許是我們的最後一次機會拉。我們也就需要把握機會,為自己創造未來。我們的學校有專業課程的學習這是重點,同時,基礎知識的學習也不可忽越。我建議學校可以定期舉行英語交流會,辯論會,建立文學社等。總之。假如我當選,我會在明主平等的基礎上團結同學,共同努力,在一片屬於我們的天空中揮灑春的汗水。為學校的明天繪出一副美好的藍圖,讓我門學校的校園生活更加的豐富多彩,我們的學校步入新的輝煌。

假如,我不知道那是我還有很多的不足之處,我回努力,重新開始,迎接下一輪的新的挑戰。

我一直相信」千溝萬漉雖辛苦,吹盡黃沙始到金「在此,我也將它送給在做的每一位。無論我的競選是否成功,我都希望學生會的成員能以不畏艱辛,執著奉獻的精神投入到新一輪的學生會工作中去。一隻蠟燭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如果千萬隻蠟燭一同點燃,我們的學生會就會充滿光和熱。一朵浪花的力量也是微小的,但如果千萬朵浪花一同翻滾,我們的學生會也將以翻江倒海之勢實現一切夢想。我相信挑戰無處不在,團結更加精彩。

最後,也請各位老師,同學給我一個信任的投票,一個鍛鍊的機會,我的演講完畢拉。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