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宣傳部長演講稿

競選宣傳部長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高興今天能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的競選,我要競選的職務是宣傳部部長。我是來自10行銷一班的***,生活要像春天一樣生機勃勃,人生要像彩霞一般繽紛絢爛,這就是我的名字,這就是我,在班裡擔任團支書,曾榮獲優秀團幹部,學習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同時也是我系宣傳部幹事。

因為學生會我站在了這個舞台上,因為學生會我們齊聚一堂。在宣傳部工作的一年時間裡,我對宣傳部有了全新的認識,它並不僅僅是表面的板報通知,還主要負責對學生會及社團聯合會內部舉辦的各項活動進行前後期的宣傳,系部活動新聞的上傳,宣傳板製作,網站更新等宣傳活動。在平時工作中協助各個部門的多項活動宣傳,對系學生會活動全面宣傳。因此,宣傳部成了全系之窗。

因為嚮往所以加入,因為信念所以堅持。對學生會的特殊情意讓我站在了這裡。假如我當選我會在學生會的舞台上發揮我的些微作用,和大家一起把學生會建設的更好。我深知要擔任好宣傳部部長還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所以在今後工作中,我會以積極的心態對待每一件事,增強責任感,以身作則。還會做到開拓創新,目標明確;廣納賢言,有錯就改,同時也會堅持自己的原則。我會用實際行動來獲得老師、同學們的認可,腳踏實地去踐行我今天的競選誓言——服務同學,奉獻校園。假如我落選我會泰然處之,在今後努力完善自己。因為懂得競爭真諦的人不會因為某一次的失利而耿耿於懷。(最後請大家記住我,10行銷一班***)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宣傳部長演講稿(二)

尊敬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和那麼多願意為學生會服務的同學一起競選幹部。記得有位名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職務」。也許因為我天生擁有自信,也許因為大家的一份鼓勵,當我走上這個講台,我信心百倍,我相信,我能夠勝任這項工作。雖然我並不是非常優秀,但我會用我的熱情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

我是來自高一一班的**。我的性格活潑開朗。今天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學生會宣傳部部長。不管能否入選,我都會把它當作一次鍛鍊的機會現在」我在這裡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一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我有自信、有責任心,有積極的態度,我希望加入學生會更好的發揮和磨鍊自己。

泰戈爾有句話:「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但我已飛過。」而我想說:「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但我正在飛翔」。我已經在廣播站工作了近一個學期了,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與其它部門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勝任學生會宣傳部部長一職,並且有能力把學生會發揚光大。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宣傳部長,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當然同時也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宣傳部部長,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盡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們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決不以公謀私。努力把學生會打造成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學生主人翁精神的團體。

當然假如我未能當選宣傳部部長,說明自己的水平還不夠,我也決不氣餒,一定好好努力,不斷加強自我鍛鍊,繼續前進,爭取有更好的表現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我會用實際行動來提高自己,服務大家。

請各位同學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謝謝!

競選宣傳部長演講稿(三)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榮幸能參加這次學生會的競選,我競選的職務是「文藝宣傳部長」。首先,我向各位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來自七年級九班的梁爽,現為班級英語課代表。我已經在班委會工作了大半年的時間,工作中,我自覺培養了我的合作與協調能力,我能真誠的與別人合作,並且協調好同學們之間的關係,對不良行為敢於大膽管理,因此,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成為學生會的一員。

假如我能成為學生會的一員,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虛心地向別人學習。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決不盲目從事,有計畫的工作。假如我能成為學生會的一員,我會經常與學生會的所有成員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學習的看法,努力做好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假如我能成為學生會的一員,我將以「奉獻興蒙,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興蒙的發展盡心盡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會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我知道,再多的豪言壯語也只不過是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定會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實現今日的承諾。最後,我真誠希望大家支持我、鼓勵我,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