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入學生會演講稿

入學生會演講稿(一)

我志願加入校學生會組織,“學生會”在我心中是個神聖的名詞,她連線學校與學生,是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的組織。向上,她反映學生們的思想狀況和成長曆程;向下,她傳達學校的規章制度和管理意向;向內,她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有益身心健康的文體活動;向外,她聯繫校際組織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橋樑和紐帶的作用是學生會存在的基礎;自我鍛鍊,提升自我素質的意義是學生會不斷發展的動力源泉。所以,我嚮往校學生會組織。能夠加入學生會,成為其中一名積極分子是我一直以來的心愿。

假如我能順利進入校學生會組織,我會積極、主動、民主、協助地發揮她應有的作用,並在其中鍛鍊自己的各種能力,包括組織能力,思維能力,辦事能力,創造能力和交際能力。同時也自覺地學習和體會××*的“三個代表”精神,從而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及參政議政意識。

由於我愛好文學,如果能順利加入學生會,我會提倡並組織一個“文學社”,並把它辦成能夠代表我校文學水平的組織。通過她,同學們可以謳歌我們這個時代,可以樹立我們衛校學生的形象,可以代表我們年輕一代的心聲。

同時,我會學習並設計代表學校或者同學們的有特色的校園網頁。這是與“文學社”、“學生會”一脈相承的。

可以說,我加入學生會就是為了完成上述願望。當然,以我一己之力是難以達成心愿的,我希望愛好文學、愛好網路,同時也熱心公共活動的同學能加入到我們這一行列。因為,這是新世紀的要求,時代的脈搏,社會的呼聲。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奮進吧!

但是,如果我未能加入學生會是否就代表我的願望都成泡影了呢?不!我肯定地回答:不!

我未能加入學生會說明自己的水平還不夠高,能力還不夠強。我會不斷自我鍛鍊,繼續前進。

那時,自然有其他水平比我高,能力比我強的同學進入學生會,只要她們組織、開展“文學社”、創辦“校園網”,我一定會主動參加,積極參與。只要能鍛鍊自己的勇氣、膽量和能力,我是不會放棄和退縮的。

因為,我深深知道:二十一世紀的青年應該有這樣的抱負、這樣的精神!

入學生會演講稿(二)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能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的競選,我很高興也很激動,更要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信任,謝謝大家。我首先作一下自我介紹,我叫付安娜,來自泰戈爾有句話:“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但我已飛過。”而我想說:“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但我正在飛翔”。我這次競選的是學生會主席,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我自信我能勝任學生會主席一職,在同學們的協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學生會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我是一個十分有上進心人的,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作為我自己,我需要一個更廣闊的空間來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更高才會看得更遠,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發揮更大的作用,去帶領學生會,把我們麻城一中的各項工作搞得更好。

作為一名幹部,各個方面都要起到表率作用,當然也包括學習。所以在學習上,我對自己的要求十分嚴格,()我學習的時間比其他同學少,常常要在別人複習功課的時候為工作而奔波,但我合理的安排時間,在規定的時間內保質保量地完成各科作業,並充分利用課餘時間來搞競賽,這樣一來,我的成績不但沒有掉,還提高了辦事效率,正是由於這些原因我的成績一直排在年級前列。

當然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在工作中也出現過一些錯誤,但我敢於面對。通過老師、同學的批評、幫助及自己的努力來改正,決不允許自己在同樣的地方跌倒兩次。正是由於在勝利面前不驕傲,在失敗面前不低頭,我才會在奮鬥中迅速的成長和提高。

上一屆的學生會為我校做出了重大的貢獻,為我校贏得“省級示範學校”奉獻了許多,他們的成績人人皆知。當然在成功的背後仍然隱藏了一些問題。現在接力棒馬上要傳到我們手中了,他們未竟的事業要由我們來完成,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勝舊人”,我相信只要我們在吸收他們長處的基礎上,與時俱進、大膽創新、銳意進取、全心全意為大家提供優質服務,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將會幹得更好、更出色。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入學生會演講稿(三)

尊敬的學校領導:

我是*班的一名學生,我是阜陽人,我叫***。

我性格開朗,出事沉著,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也很自豪地來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加入學生會”我向大家鄭重承諾,“如果我入選成功,我將盡力完成學校老師和同學交給我的任務,讓大家喜歡上融入到我們這個集體中。

學生會是由學生組成的一支為同學服務的強有力的團體,在學校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學校管理中起很大的作用,在同學中間也有不小的反響。加入學生會不僅能很好的鍛鍊自己,更好地體現自己的個人價值,還能貫徹”全新全意為同學老師服務“的宗旨,有利於自己的成長和發展。是個很好的鍛鍊自己的會。

假如我成為一名學生會中的一員,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我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沒一件事,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向別人學習,多聽別人的意見,做到有錯就該,多接受別人好的意見,堅持自己對的原則。在學生會利益面前,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決不以公謀私。並且我將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我將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辦事;要求自己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如果我不能加入,我也決不氣餒,一定好好努力,爭取有更好的表現!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再賣弄自己的才華,我是一個有著農民般樸實的性格,我堅信樸實的行動是成功路上的基石,只有樸實的行動一步一個腳印再能帶我走向成功。

希望領導能給我一次機會,讓我用行動證明我的價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