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我愛公司演講稿

我愛公司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你們好!

今天,我的演講題目是《我愛xx,我們共同溫暖的家》。

“家”這個字在我們的心中都不陌生甚至是非常的熟悉,因為有了家,生活才變得有趣;有了家,工作才能順心;有了家,才懂得什麼叫關愛,什麼叫珍惜。家是我們擁有的第一個屬於自己空間的地方,也是我們無論身在何處甚至異國他鄉,卻經常能想起甚至在心裡永遠也放不下的一個地方。“家”讓我們多了一份情感,多了一份思念。

剛才所說的,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家,但是在浩瀚的社會裡,在這繁雜的環境當中,我們還擁有另外一個屬於自己的家,那就是我們在一天的絕大部分時間裡為之奮鬥、為之努力的企業。xx,就是這樣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在這個大家庭里,有很多的成員,來自全國各地。因為這個家,為了一個共同的夢想,我們在這裡相遇、相識甚至相知。小家裡我們擁有了親情和愛情,而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卻擁有了最廣泛的友情。

因為我們來自全國各地,很多人離家鄉很遠,一年也回不了幾趟家,世人常說,“每逢佳節倍思親”,特別是在中秋節這個團圓的日子裡,很多的員工因為路太遠而不能回家和親人相聚,因此,公司便安排了一些列的活動來豐富大家的過節氣氛,不僅僅舉辦了中秋晚會,而且還邀親了員工家屬來到xx參觀並和自己的親人相聚,這一點一滴,都無不在感動著我們。

在我們生病、受傷的時候,公司也無時無刻不在關注著我們的健康情況,當我們受傷無法工作的時候,公司不僅讓領導去慰問,還送去營養品,讓我們好好養傷,爭取早日康復。

當我們在為企業努力工作的時候,公司也在不斷的關注著我們,舉辦的各種技能比賽,為的就是讓我們能在比賽這種氛圍當中不斷的充實自己的技術,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讓自己得到了充分的鍛鍊和發展。公司給了我們發展的平台,我們更應該抓住這種機遇努力向上,奮鬥不僅僅是為了公司,更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標,實現自己的夢想。

每當我們情緒低落、思緒不寧的時候,領導們總會及時找時間和我們進行溝通並了解情況,在公司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幫助我們渡過難關,讓我們能及時安下心來工作,這也讓我們心裡自發的有了一種家的感覺。

在日復一日的工作當中,會讓大家覺得過的比較平凡,為了豐富我們的業餘生活,公司還舉辦了各種活動,籃球比賽,歌唱比賽、桌球比賽、拔河比賽包括演講比賽等等。每年的活動內容都不盡相同,讓大家有一種熟悉感之外,還帶給大家一種未知的神秘感,這也讓我們都有很高漲的情趣去參與活動。不僅如此,還積極組織我們參與到街道的各項活動中去。通過這些活動不僅讓我們展示了自己的才華,同時也讓我們懂得了團結的力量,把這種團結的精神和在比賽當中勇於拼搏的精神用到工作中去,便是將自己的事業又往前邁出一大步。這便是“家”帶給我們的,用一件事情,用一種方式讓我們自己體會到它內部真正的涵義,然後把它衍生出去,套用到合適的地方,這便是xx這個家長給我們的啟發,它讓我們學會了在工作中如何奮鬥、如何成長。

當我們一開始接觸新家時,會感到些許陌生,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感受到了xx這個家庭對我們的關注、關心、關愛,讓我們知道了什麼是溫暖,讓我們在家的關懷下不斷的成長。

這就是我們溫暖的家所能帶給我們的一切。

我愛xx,我愛我們共同生活的家!

我愛公司演講稿(二)

人在一生當中,幾乎每時每刻都處在一個選擇點上,都面臨著選擇,都在進行著選擇,而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選擇了我熱愛的專業、我熱愛的工作。

今年,在董事長的鼓舞下,我欣然的接受了一次挑戰,本身文化水平不高的我有幸在芷蘭教育擔保公司工作,我感到現今需要的都是有知識、有文化的新人。於是我下決心對我自己進行了計畫,不僅要拿到文憑,更要在這種強勢下,給自己做個系統的培訓。開始,我一直都擔心我自己的適應能力,老總告訴我,沒有不會的,只有不學的,希望我一定要珍惜機會,努力提高。我心裡暗暗的想一定不辜負關心我的人。

做個畫家,做個精彩的藝術家!這倒不是喊口號,這一直是我心裡的一個夢想罷了,從小很崇拜那些藝術家,喜歡他們的作品、他們的作風、他們的性情……

從小愛好繪畫的我,一直都有系統的藝術教育,曾夢想自己一定會進入中央美院這所殿堂,()我還曾想等到我老了,別人可別叫我老謝,叫我謝老,藝術家,不是都是這么稱呼莫,哈哈哈……

出於對藝術的追求,對電腦教學設計>設計的興趣,我踏上了自己愛好的道路。

我的老總是一個才華橫溢的人,我曾拜讀過的他的不少教學設計>文章,我很欣賞他,事實證明我的眼光,這可不光是我一個人的看法。

年輕的我倒算是比較幸運的了,進了這家公司,我想,這是我人生最大的一個轉機了,老總的話確實給給予了我很大的信心。

曾有一個朋友來我們公司,他說你們這裡環境還真好。還對我說:真好羨慕你,能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的確,我們現在的辦公室,很寬敞,這裡面工作的有三個女生,兩個男生,在如此寬敞明亮的辦公室里上班。我們感到心靜寬廣,志向遠大。在我們公司里,還有一種學校的氣氛,老總很關心我們,羅總講過,寫作是我們芷蘭教育擔保公司的基本功,他對我們如同老師,輔導學生,誨人不倦,對我們的教學設計>文章不僅要閱讀,還進行點評,和修改。他說我們就像是一群稚氣的孩子,心理都不成熟。希望我們在這裡得到一些磨練,養成良好的工作態度,和學習習慣。公司還經常組織我們集體出去登山,公司就像我們溫馨的家。

剛來公司的時候,我只會做平面教學設計>設計,對於網頁教學設計>設計一點也不懂,動畫也不會做,要做好一個完整的網頁,我當時覺得真難,心想:學習的機會少,學習的時間也少,怎么辦?一天,羅總把我叫進他的辦公室,說:“小謝呀,還不拜師,這是飛天影視的陳經理,他那裡可是有不少的教學設計>設計人才。你明天就可以去那裡見習,學習學習嘛。”私下,他也告訴我這是一個機會,你自己看,想學什麼,就認真的去學。在這種精神的號召下,我怎能不努力?在公司里有著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的領導,有著像兄弟姐妹一樣的親情和愛護。我愛我的公司,他讓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也讓我學到了許多我從來都沒有接觸過的知識。

我愛我的公司,她為我插上騰飛的翅膀!通過在公司的工作和學習,我將能夠熟練地掌握行業知識和本專業的技術,這不僅能幫助我更好地就業,而且也能拓寬自我發展的空間。以後這些都將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記憶,最寶貴的財富。

我,一個普通的女孩,我要為我的路,我的理想、生活奮鬥!為了我完美的人生的舞台。

希望的曙光每天都從地平線上升起,讓我抖摟精神,不僅用我最熾熱的情感,更用我最旺盛的智慧和鬥志,愛我們的公司,報效我們的公司!願我們的公司將會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