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運動會的演講稿

運動會的演講稿(一)

各位親愛的老師、同學:上午好!

在這春暖花開之際,我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拉開了序幕。今天,全體師生共聚一堂,享受這一次體育盛會。這既是一次體育的盛會,又是一次友誼的聚會,更是一次體現「更快、更高、更強」奧運精神的盛會,展示新一代大學生精神風貌、弘揚個性、展示青春魅力的盛宴。在此,我代表學校黨組織向此次運動會表示熱烈的祝賀!為組織並舉辦好本屆運動會,展示我校全體師生團結奮進的風采和體育健兒的競技水平,學校領導和老師與全體同學一道,群策群力,共同努力,認真做好了各項組織準備工作。在此我代表學院領導向關心、支持和參與本次活動的各位老師和同學們致以深深的謝意!

此次舉辦大學生運動會,皆在豐富校園文化,豐富大學生課外活動,體現我校的方針,貫徹國家教育政策,促進學生德智體全面發展,加強學生間的交流、合作、友誼。使我校大學生成為社會主義合格建設者和可靠接班人。體育強國,體育強校,體育促進身心健康、促進學習。我相信,本屆運動會必將進一步提高我校大學生體育競技水平,必將進一步提升我校大學生整體綜合素質,必將進一步推動我校教育教學事業健康發展!我們關注名次的先後,更關注過程的體驗,願成績與風格同在,拼搏與友誼並存。我希望,本屆運動會能開成一個團結的盛會、拼搏的盛會、一次永載學院前進、發展史冊的盛會。祝願全體運動健兒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將「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體現在賽場,體現在生活中,體現在學習上,真正發揚光大,「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最後,預祝運動會圓滿成功

運動會的演講稿(二)

校運會的召開,牽動著全校師生的心。校運會是展現文理風采的舞台。是檢驗文理素質的天平。校運會使大家匯聚一堂,譜寫著文理人的拼搏進取之歌,團結協作之歌和奉獻扶持之歌。

無疑,運動場上運動員成了寵兒,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當然,運動員們也不負眾望:「重在參與」展現著他們的積極狀態,「為系爭光」則蘊含著他們的團隊精神情懷,「雖敗猶榮」更是深含著他們樂觀向上的情操。運動員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永遠是朝氣蓬勃、永不言敗的戰鬥豪情,因為他們堅信:「運動著是美麗的。」

紅花艷,有了綠葉的扶持,將是相得益彰。我們也不要忘記在運動員身後的後勤服務者。()他們表達自己的心愿:賽場上展現你的英姿,賽場外編織我的夢想,願你的英姿能圓我的夢想。任勞任怨是他們的工作態度,勤勤懇懇是他們的工作作風,他們樂為他人作嫁衣。因為他們深信:「服務著是美麗的」。

比賽,需要公平公正,而擔當這一角色的非「裁判」莫屬。他們的職責是神聖的,他們的任務是艱巨的。他們踐行著他們的承諾——嚴肅、公正、準確力爭不出差錯。一絲不苟是他們的工作態度,兢兢業業的是他們的敬業精神,他們正是沿著「紀律」和「效率」的雙軌進行著。因為他們明白:「工作著也是美麗的」。

運動會中,一幅幅畫面,一個人鏡頭,都跳躍著我們青春的身影,讓人感奮、激動。我們會發現,運動會的一切都是美麗的。

運動會的演講稿(三)

本月底即將召開的趣味運動會牽動著全校師生的心。運動會使大家匯聚一堂,譜寫著一曲曲拼搏進取之歌,一曲曲團結協作之歌和一曲曲無私奉獻之歌。

體育運動不僅可以鍛鍊我們的身體,而且增強了我們的集體觀念,培養了我們的團結合作的精神。體育比賽也不僅是速度力量的比賽,更是勇氣、毅力和精神的比賽。它讓我們學會競爭,勇於進取,超越自我。

體育運動會,使我們在和諧、平等、友愛的運動環境中感受到集體的溫暖。在比賽中,我們通過經歷挫折,克服困難,提高了抗挫折能力,培養了堅韌的性格,堅強的意志和吃苦耐勞的精神;我們通過不斷努力,體驗成功,增強了自信心,培養了創新精神和創造能力,樹立了良好的合作意識,形成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的生活態度培養了良好的體育道德和團隊精神精神。體育的精神就是健康向上的精神。

運動會是檢驗一個學校運動水平高低的一個標誌,也是各個班級、每個學生展示風采的一個舞台。運動會是一個競技場,優勝劣汰,來不得半點虛假。同一起跑線上,你付出了多少汗水,就會獲得多少回報。每一個新的高度,是一個不斷挑戰自我的過程。體育的舞台是人生大舞台的一個縮影,鮮花會獻給最優秀的選手,掌聲會給勝利者以鼓舞,給失敗者以安慰,高高的領獎台上,只會給那些腳踏實地、頑強拼搏、不畏艱難的人留下空間。

水在大海中流動,大海因水的流動而澎湃;石在高山間矗立,高山因石的矗立而巍峨;你們在運動會中揮灑激情,運動會因你們的參加而更加精彩。同學們,讓我們發揚體育精神,奮力拚搏,在趣味運動會中創造出新的成績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