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主持人的演講稿

競選主持人的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非常高興能參加班級電視台主持人的競選。今天我帶著一個我們班級電視台主持人的夢想,以一個嶄新的姿態等待和接受大家對我的考驗。我熱愛班級,富有愛心,團結同學,愛好上網,喜歡旅遊,酷愛主持。同時我對班級電視台有一些個人的了解:班級電視台是一個宣傳我們班級的舞台,也是一個與學校、社會共同溝通交流的平台。我希望能利用這個平台,通過我將班級里發生的新鮮事及時告知大家,宣傳真善美,鼓勵先進,激發熱情,弘揚團結奮進,讓我們班級形成一個具有凝聚力、充滿蓬勃朝氣的優秀班級。

我想應聘班級電視台主持人,認為我有以下優勢,第一:我非常喜歡主持人這個工作。因為喜歡是我們這個年齡段孩子做任何事情的動力。第二:我做自己喜歡的事一直都非常認真努力,就像平常老師交待的事情、布置的課外作業如手抄報、研習報告和學校各種活動填寫的資料表格等,一直都事無巨細,盡力做到最好,而且我有比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第三:我經常組織朋友們、夥伴們一起玩樂,相互學習,取長補短,具有一定的號召力。

這次競選,如果我能成功成為班級電視台的主持人,那將是對我極大的榮幸和考驗,我將盡最大努力把主持人份內的事情做好,接受班級電視台里的一切安排,積極配合所有工作,爭取做到大家滿意!

最後,請大家相信我,給我一個機會,我將還給大家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謝謝大家!

競選主持人的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五年級四班的**同學,今年11歲了。我性格活潑開朗,興趣愛好廣泛,我喜歡唱歌跳舞、畫畫彈琴、朗讀練字。平時我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曾多次參加班級、學校進行的朗讀、演講比賽。我的優點是幹什麼事都要儘量做到最好。我說話口齒伶俐,吐字清楚,發音準確。我舉止大方,應變能力強,善於調節氣氛,我的朗讀、演講多次得到大家的好評。

我始終相信機會只會給有準備的人,所以我一直努力,各科成績優秀,一直擔任班幹部,有一定的組織能力、管理能力、協調能力。如果我能當選主持人,我會盡心盡力為大家服務,出色完成主持任務,讓領導老師滿意。

我相信,既然是花,就要為大家開放;既然是樹,我必將長成棟樑;既然是石,我就要鋪出大路;作為學校的一員,()我就要為我親愛的校園爭一份光,發一份熱。也許我不十全十美,但我對工作一定實心實意。希望各位領導、老師給我這個機會。最後用一句歌作為我今天演講的總結「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努力一切會實現」,請大家也相信我,我能行!謝謝!

競選主持人的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早上好!我是六(2)班的員——楊XX,一個活潑開朗、陽光自信的小姑娘。我的興趣愛好廣泛,我喜歡閱讀,喜歡打羽毛球,喜歡英語,更喜歡朗誦與主持。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著名主持人用一口流利的國語與觀眾朋友們互相交流,當看到他們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我羨慕極了,多想長大以後能像他們一樣,在舞台上與觀眾們其樂融融。

這次我很高興站在這裡,我來這競選的目的是因為我知道「不要等待機會,要自己去創造機會。」所以我要為自己著想,更要為班級奉獻。然而我想競選主持人,因為我的口才很厲害,可以說服大家。而且我對電腦非常熟悉,可以為老師準備資料,做好主持工作。

我知道可能會有許多同學競選,所以我是「有備而來」的!第一,我在學校是一名大隊委員,所以組織能力就不成問題了。而且如果要準備表演節目那也不怕,在班上許多的節目是我帶領同學們去排練的。我性格開朗,不害羞,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要匯報以及總結的人選了。

如果我真的當上了主持人,我會盡心盡力為班級服務,不辜負同學和老師的希望,比如老師交給我任務,我不會拖拉,一定會馬上完成,而且會做得很出色,讓老師和同學們滿意。我還會利用自己的課餘時間為班級搜尋資料,讓課堂變得有趣,還可以讓大家學習到更多的知識。我還會在課餘時間教懂同學們表演、匯報時的一些技巧,這樣大家來作文班的收穫就更多了!

我覺得是花,我就要在陽光下絢麗開放;是樹,我就要茁壯地長成參天的棟樑;是石頭,我就要鋪設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陽光大道;是主持人,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如果我的演講沒有得到各位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我決不氣餒,一如既往地朝自己的夢想一步一個腳印地前進;如果我能競選成功,一定不辜負各位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認真履行主持職責,盡心盡力的為你們服務。請大家想相信我,記住我——六(2)班的楊XX,但我也知道人不可能會十全十美,所以我以後有錯的話請大家多多指教,請為我打上你們寶貴的分數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