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學習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學習部部長競選演講稿(一)

各位兄弟們,朋友們!各位部長,各位會長,大家下午好!

我叫***,來自10國貿四班,我競選的職位是xx工商大學義工·志願者協會經貿學院分會宣傳部的部長。

成功無非與三個因素有關:品德,勇氣,能力!品德第一,勇氣第二,能力第三!加入xx工商大學經濟貿易學院志願者協會宣傳部以來,在這個和諧友愛的組織一年多了,參加了愛滋病宣傳,南山敬老院,樂一融合幼稚園等一系列志願者活動,使我深深地感受到我們在義工收穫了很多,我們的義工志願者活動對我們的成功有很大的幫助!為什麼這樣說呢?首先,她可以提升我們的道德修養,當然,這也是我們在義工最主要的收穫,我對「愛」字有了特別深刻的理解,我們不僅要關愛哪些需要幫助的人,愛家人,愛朋友,而且要愛我們周圍的人,最後更要做到博愛天下!還有,那些殘疾人,那些智障兒童都能快樂的活著,為什麼我們不可以,放下才能承擔,有時候,我們真應該學會放下一些什麼東西,少一些抱怨,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獲得真正的快樂和幸福!其次,參加義工可以鼓舞我們的勇氣,提高我們的能力。當我們在南坪公車站招呼陌生人排隊的時候,當我們義賣報紙的時候,等等,等等,無一不需要我們走上前去,喊出來,這難道不能夠鼓舞我們的勇氣,提升我們的能力嗎?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鋪成大路」。然而我有什麼資格,有什麼資本來把它做好呢?下面請允許我介紹一下我自己的優點:

一、團結同學,協調合作

作為一個班長來說,一個班的好不是在於他有多少個技術牛人,也不是在於他有多少個能說會到的人,而是在於他的團結與協作。我是一個班長,所以我在團結協作這方面有特別的見解,而且我能夠將同學的團結力量變成一把利劍,斬斷阻擋我們前進的道路。

二、做事認真踏實,富有責任心

我是一個極具責任心的人。我做任何事情都會盡心盡力,腳踏實地!

三、善於學習,虛心請教,能夠集百家之長

「忠言逆耳利於行,良藥苦口利於病」。每個人對每件事情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對於這點我非常的尊重每個人的看法。任何有利於我們的意見我都會考慮,然後將他結合為有利於我們成長的意見。

四、特別有激情,有決心。

一旦我認準一件事,我就會注入我百分之百的激情,一定要做到它。

我們做任何事都應該有計畫,有計畫,才能夠成就大事業!下面介紹一下我對未來工作的展望!

假如我當選部長後,我將會從這幾個方面著手改進:

一、嚴格的要求自己,樹立一個榜樣

假如我當選部長後,我就是一個掌舵者。許許多的人都在關注著自己,假如我自己都沒有做好,那期望別人會做好嗎?只有做好了自己,才能影響他人。所以我一定要做一個好榜樣,以能夠成功帶領我們走向成功。

二、日常生活的安排,活動任務的分配

平時我們總感覺很閒,有時候忙起來卻不知從何下手。活動的開展往往讓我們忙的一塌糊塗,所以以後的活動安排,一定會適當的安排調整好,具體到某一個人身上,不會因為有交集而虎頭蛇尾。

三、提高辦事效率,合理的時間管理

時間花費進去了,結果卻沒有。就算過程再美好,也會感到非常遺憾。主要是一個辦事效率的問題,效率的高低可以看出一個部門的好壞。我會將辦事效率提高上來,任務的安排得當,時間的管理得當都是必不可少的。

四、提高幹事的積極性和執行力

做任何事情都離不開一個執行力,執行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沒有強的的執行力就沒有高的效率,沒有高的效率就沒有好的結果,那我們的辛苦將化為白沫。

五、積極加強同協會其他部門的交流與合作

畢竟我們的協會是一個整體,一個團隊,只有我們所有部門加強交流與合作,我們才能夠發揮出最大作用,才能永遠保持青春活力!

也許我還有一些不足,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沒有什麼不可以!請您相信我的幹勁與努力將彌補這暫時的不足,踏實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則;沉著和冷靜是我遇事的態度;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絕對是最努力的。請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謝謝大家!

學習部部長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來自初一(4)班的**。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學校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現在,我莊嚴地宣布:「我競選的目標是學生會文藝部部長。」我也鄭重地承諾,我將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使自己的工作得到大家的認可。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雖然我沒有詩人李白那「長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豪邁;也沒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尋尋覓覓、冷冷清清」的細膩;更沒有絕世偉人毛澤東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的氣魄。但寸有所長,尺有所短,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有年輕作為資本,有激情提供動力,有能力作為保證。我敢愛敢恨、敢想敢做,我喜歡真心實意,厭惡勾心鬥角,我崇尚高度與長度,鄙視懦弱與膽小,我有極大的自尊心、有強烈的責任感、有極強的團隊精神與合作意識。

多次從事文藝工作的我,在此期間學會了很多,但昨日已經過去明天才是我的追求,國中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這次參加競選文藝部部長本身就是對我的鍛鍊和考驗。

那文藝部是做什麼的呢?這是每一個競選人必須首先回答的問題。我的理解是:從廣義上說,文藝部是一個代表學生的團體,讓每個學生施展自己才華的舞台,具體來說,文藝部通過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來充實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但是,我們仍要遵循三點原則:第一,玩不能忘本,學生的本性就是學習,不能茺廢學業;第二:我們要玩出檔次,玩出水平,要玩得有意義,不能玩過之後毫無收穫,那樣就純粹是浪費時間。第三:就是要玩得盡興,一旦文藝部組織的活動再也無法引起同學們的興趣,那文藝部就失去了它的存在的價值,因此文藝部要善於把握學生的心理,組織的活動不僅要有數量,而且要有質量!

如果我們將整個學生會機構比作一台機器,那學生會的文藝部做為這台機器的核心電腦應當處於怎樣一個級別昵?他可以是一台586嗎?他可以是一台奔騰嗎?他可以是一台手提嗎?都不行,我認為他應當是一台尚未發明的智慧型電腦。這智慧型二字,強調的是高效率的統籌規劃和創造性的措施,以使整個文藝部的工作更加趨於完美。()我本人正是以這個標準來要求自己的。

同時我也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文藝部部長的。首先我熱愛我的工作,算上國小的話,十年學生幹部「工齡」已不算短了,這使我有了相當的管理經驗、領導能力。活潑開朗、興趣廣泛的我積極參加並組織開展各項活動,在活動中盡情施展自己的唱歌、跳舞、主持及演講的才能,從國小起就不斷地在演講,朗誦,舞蹈等項目上獲獎;主持也是我不懈的追求。

我承認,作為學生會的幹部是很威風,但是威風的同時需要我們花出時間與精力使周圍同學的生活變得豐富、快樂。做工作,不是為了乾而乾,而是我們從心底喜歡著我們的工作,愛著我們的學校!這樣,不但不會覺得工作是負擔,反而感到每每做完心中都會有一種感動。

如果我有幸擔任文藝部部長,我將努力使文藝部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的一座溝通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之間的紐帶,新的文藝部將不再是徒有虛名的擺設,而是有所作為的名副其實的存在!

希望是自信的動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文藝部部長,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裝裱師,讓同學們的中學生涯變得精彩斑斕,七彩奪目!我堅信,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會更好!我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必將受益匪淺,在學生會的工作鍛鍊中,一隻稚拙的雛鳥必將長出豐滿的雙翼,翱翔在蔚藍的天空!

同學們你們握著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請大家支持我吧!我在你們的心靈建一座美麗的小屋,我要用行動把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美好!請大家投我一票。

我的演講完了。

謝謝大家!

學習部部長競選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部長,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很榮幸今天我們學生會能夠歡聚一堂,我是學習部的xx,也很幸運今天能在次站在這個舞台上說出我由來已久的願望,今天我競選的是學習部的部長。自入學生會以來使我全方面都得到了提高,使我變得更加的成熟,因此我鄭重承諾:「積極完成學校及同學們交給的任務,積極配合各部活動,使我們學生會能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使我們學生會成為同學們信得過的組織,我相信我能行,因為我是一個好強的人,因為我是一個責任心強的人。

海擴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作為我自己我希望開闊出更寬廣的平台來展示我在學習方面的能力與優勢,很高興順利度過了為期一年的實習生活,今天再次步入校園使我對醫學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倘若今天我能成為下一屆的學習部部長,我將帶領我的新部員開辦一些對新部員有益,對廣大同學有益,對我自己有益的,更接近生活更貼近臨床的活動。只有站的高才能看的遠,我希望我站在更高的位置上可以更好的發揮領導帶頭作用。

今天如果我能成為部長,我將從各個方面進一步提高我自身的素質,工作方面積極進取,努力創新,積極向別人學習,做到有錯能改。我知道學生會在領導的帶領下,廣大同學支持下能走的更燦爛。說的再多也只是一時激情,只有拿出切合實際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路上最美麗的鮮花。我相信我能行,因為我有一顆愛集體的心因為我有一顆上進的心,豈能萬事盡如意只求無愧於心,即使今天我沒有競選成功我也沒什麼好遺憾因為我曾經付出過,因為我曾經參與過,我希望各位部長能給我這次機會,有各位部長的信任加上我的努力我想我會做的更好。

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