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小學生演講稿200字

小學生演講稿200字(一)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我是下村鄉中心國小五年級二班的***同學,我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我的中國夢》。

從小我就愛做夢,夢中的天真藍,水真清,草真綠,花真香!

我在祖國的藍天下自由飛翔。我上學前的夢想是:爸爸更健康,媽媽更漂亮,我更茁壯,我們一家幸福美滿。上學後,老師教導我:夢要更高更遠,不能只有小家,還要有國家,國家的夢更偉大。於是,中國的夢就成了我的夢,我的夢就是中國夢!小夢連著大夢,一個個小夢想加起來,就組成了國家的夢想!

這夢啊,就像目的地,等待著我前往;這夢啊,就像是一座高峰,等待著我去攀登。

我的夢是像爸爸一樣當一名國小老師。因為老師像紅燭,照亮了孩子們的前程。老師像春雨,把點點滴滴的知識撒在孩子們的心裡。

我還想成為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種「智慧機器人」,它有著和人一樣的智慧,會幹許多事情。這樣可以讓媽媽不再辛苦,可以輕鬆度過每一天!

我更想成為一名飛行員,駕駛著祖國的戰鷹,飛翔在藍天,守護祖國的領空。

一個人一生中有許多階段。每個階段都有一個新的夢想,當你實現了這個夢想,下一個階段的夢想隨之而來。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與祖國息息相關,兩者少了誰都不行。

有了夢,我們才能長大;有了夢,我們才能有未來;有了夢,我們的祖國才能更加強大;有了夢,我們的世界才能更美麗!

來吧,讓我們大家從今天做起,一起努力學習吧!來實現我們自己心中美麗而驕傲的夢!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小學生演講稿200字(二)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理想點亮人生》。

理想,就是合理的想像。理想既不同於幻想,也不同於空想和妄想。理想是有計畫性行動的一種理想,是需要逐步去實施的心中的藍圖。理想是指引人生的奮鬥目標;理想是人生前進的動力;理想可以提高人生的精神境界。要樹立理想並不斷實現理想:唯有激流勇進,不畏艱險,奮力拚搏,方能中流擊水,抵達光明的彼岸。

古往今來,無數的仁人志士志存高遠,如以天下為己任的孫中山;以大無畏的英雄主義精神面對敵人死亡的威脅,仍高呼「共產黨萬歲」的李大釗;在獄中寫就《可愛的中國》的方誌敏;把旺盛的青春全部獻給黨,獻給人民的雷鋒……這些可歌可泣的故事為我們樹立遠大理想作出了榜樣,引領著我們年輕一代為理想而努力奮鬥終生。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樹立了理想,你就已經邁入成功的第一步,然而,光有理想是不夠的,更重要的是要勤奮努力,因為,勤奮鑄就成功。

謝謝大家!

小學生演講稿200字(三)

大家好!我是來自五(3)班的***,一個自信、陽光、的少年。今天我再次榮幸的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員。

在過去五彩斑斕的小學生活中,我擔任過大隊委員、學習委員、體育委員等等,在其過程中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

這次競選,我清楚的知道強手如林,但我認為,我能站在這裡,()就不是一個失敗者。如果我落選了,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有一句話說得好,「態度決定一切」。我不敢肯定,我是最棒、最好的;但我敢肯定,我會是最努力的!老師、同學們!投出你們寶貴的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畢,下面我為大家帶來詩朗誦——《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小學生演講稿200字(四)

新學期有新的開始,新學期有新的目標,然而,新學期也是成功的新開始。在新的學期里我會加倍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新學期是新的開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里找準目標,認真鑽研,使出渾身解數,學好每一節課的內容。俗話說的好「只要功夫深,鐵杵也能磨成針,」這學期,我爭取讓我這根鐵杵也磨成針。想成功,得先改掉以前的壞習慣,比如,上課偷懶……總之,我會在新學期里讓自己便的更優秀。

小學生演講稿200字(五)

各位老師,大家好!

今天能在這裡介紹我自己,我感到非常地榮幸,希望通過這次介紹能讓大家更好的了解我。我叫***,是403班的學生,在其班擔任班長一職,在這國小4年裡讓養成了堅強的性格,這種性格使我能克服學習上的一切困難,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我是一個活潑,快樂的男孩,我的愛好是音樂和奧數,因為他們很有趣。我非常喜歡奧數,它既是我的愛好又是我的特長。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警察,因為我想在今後幫助更多的人。希望大家能夠認可我,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