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團結協作演講稿

團結協作演講稿(一)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就是我們前面鐵的兩個字——團結!

「團結就是力量!」這句歌詞好啊,它激勵著我們做任何事情都要團結一致,勇往直前,而不是只靠某一個人的力量。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就是因為這個「巴掌」沒有團結的動力,沒有去團結另一個巴掌。就好像我們人一樣,獨自一個人不團結別人得話,他的貢獻也就微乎其微。所以我們不管在集體中還是在生活中,都要團結,因為團結的力量比鐵還要硬,比鋼還要強!

現在我們喊得最響亮的一句口號就是:one world,one dream!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如果我們不團結,哪來的同一個世界,更何談同一個夢想……

同心山成玉,協力土變金!成功需要克難攻堅的精神,更加需要團結協作的合力!只有懂得團結的人,才能明白團結對自己,對別人,對整個集體的意義。才會把團結當作自己的一份責任。

我們頭頂上的這些獎狀,以及上個星期的籃球賽,無不透漏著我們所有人團結的力量。籃球場上,我們的隊員團結一致打的是最有激情的,常下我們的拉拉隊齊心協力喊的是最響亮的。雖然比賽我們輸了,但它所展現出來的團結精神值得我們永遠銘記!同時它也使我們對團結更多了一份責任感,沒有團結是得不來這些成績的!

我們大家都知道彩虹美,彩虹的美麗就在於它的七色光彩,如果七色光彩不團結得話,哪還會展現出這麼耀眼的光彩呢?班級的魅力在於我們每一個人的獨特性,團結性。如果我們這個集體不團結的呢,她就會像人毀了容一樣,很難看,慘不忍睹,被人家笑話。而當我們所有人都把我們的智慧與團結的力量貢獻給集體時,這個集體也會展現出比彩虹更加耀眼的光芒!正像我們這些獎狀,哪一個不是我們用團結的力量贏得的呢?因此我們可以自豪地說這些獎狀所散發出的精神魅力可比彩虹得炫目七彩之光!

團結,團結,越團越結!那就讓我們更加團結,永遠團結,讓我們永遠去散發這彩虹斑耀眼而美麗的七彩之光!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團結協作演講稿(二)

汲取傳統精華,才能擁有牢固根基,反映時代精神,才能引領時代風尚。「以團結互助為榮,以損人利已為恥」這一社會主義榮辱觀又進一步闡述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又高度概括了新時期社會主義社會中人際關係的基本美德,我國歷代思想家、政治家,無不推崇團結互助的理念,歷史經驗也一再證明:有沒有團結互助的道德風尚,是判斷一個群體是否健康,一個社會是否和諧的重要的標誌之一。

我們也常說,團結就是力量,團結互助出凝聚力、戰鬥力和創造力。一塊磚,只有堆砌在一起才能成就萬丈高樓,一滴水,只有匯入大海才能獲得永存!一個人,要有成就事業需要團結;一個集體,要在競爭中獲勝需要團結;一個國家,要繁榮富強需要團結,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只有團結起來才能昌盛發達;一個家庭,只有團結和睦,才能人丁興旺;一個企業,()只有處處盛開團結互助之花,這個企業才能持續發展和騰飛。

***就是一個團結互助的集體。從公司領導,到管理人員,再到每個員工,人人都深深地認識並真切的體會到了這個大家庭的溫暖,互助的種子深深地紮根在每一個***人的心中。

經過幾年的奮鬥,時至今日,依然是團結奮進、努力拚搏、敢為人先的集體。我們所有人都堅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團結互助之花定然永遠綻放於頻陽大地,***人一定會再創輝煌!

團結互助是當代創業人應有的優良品質,是××公司持續發展的力量源泉。新時期要努力培養自己的團隊精神和互助觀念,確立「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的思想,團結互助為公司,一心一意謀發展。古人云:「人心齊,泰山移」,我們堅信,只要努力做到:管理人員與員工之間團結互助,力創優秀部門;領導幹部之間團結互助,更好的協調工作;全體公司成員之間團結互助,共創公司發展的未來,定然能夠在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中長盛不衰,****的明天必然更加輝煌!

團結協作演講稿(三)

中國有句古話:「千人同心,則得千人之力;萬人異心,則無一人之用,」意思是說,如果一千個人同心同德,就可以發揮超過一千人的力量,如果一萬個人離心離譜,恐怕連一個人的力量也比不上!這就是團隊的力量,這就是我們需要的團隊精神。

今天,隨著市場規則的日益規範和市場競爭的日益激烈,企業要想在競爭中占據一席之地,靠什麼?

靠企業家的個人英雄主義?靠少數人的單打獨鬥?不,那已經是夕陽輓歌,風光不再了!因為我們所從事的工作,是只有通過團隊協作才能完成好,因為現在的市場競爭是團隊協作能力的綜合競爭!

今天,齊都藥業在藥品行業中遙遙領先,面對機遇和挑戰,我們有理由追問,我們應該記住些什麼?我們應該發揚些什麼?我們應該記住,為了齊都藥業的發展披荊斬棘,殫精竭慮,奮戰在一線,保質保量;我們應該發揚團隊協作的戰鬥力,團隊協作的精神。

翻看當代企業的榮辱興衰史,我們不難發現:一千個不成功的企業可能有一千個不成功的理由,但是一千個成功的企業,必然會有一個重要的因素,那就是上下同欲,精誠合作的團隊精神!

海爾的張瑞敏正是運用這種團隊的力量,經過短短15年的時間,帶領著一個虧空147萬的小廠發展成中國家電第一品牌,是團隊的力量讓海爾插上騰飛的翅膀。

小溪只能泛起破碎的浪花,百川那還才能激起驚濤駭浪。對於齊都藥業來說,影響企業發展的陰霾已逐漸遠去,推動企業發展的有利因素仍在不斷增長,對工作我們應同心同德,勇敢面對不懈努力。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齊都藥業就是一個完整的團隊,個人與團隊的關係,就像小溪與大海,個人只有完全融入團隊,才能充分發揮個人的作用。團隊發展離不開個人,個人的發展更離不開團隊,只有將個人追求與團隊追求緊密結合,樹立與團隊風雨同舟的信念,才能實現個人更大的發展!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