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

很高興能夠有機會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競選,以前很多同學可能都不知道我,但是從今天起我會讓大家知道我是**,來自***,今天我要競選的是學生會副主席一職。今天參加競選的,每一個都是各個班級挑選出來的精英,他們都有很強的能力。儘管這樣,我仍然堅信自己,因為我相信我自己也有很強的能力,我一定能夠擔任好學生會副主席這個職務。

在過去的一年多時間裡,我在各方面都有了提高,憑著對學習、生活極大的熱情和幹練的處事,贏得了同學們的好評,不僅在學習上有了一定的提高,學到了一些專業知識,而且自己思想上也有了一定的進步,多了一份成熟,多了一份責任感,多了一份待人處事的能力。

今天,我之所以參加學生會副主席的競選,是想在更高的提升自己能力的同時,為學生會做出一番貢獻。擔任任何的學生幹部都是不容易的事情,擔任學生會主席團的一員更是如此。作為一個學生幹部,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眼裡,如果連自己都管理不好,如何去管理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學生幹部首先是學生,其次是幹部,然後才是學生幹部,要站在學生的角度思考問題才能做好學生工作。

對我來說,加入主席團,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既然選擇了站在這裡,就應該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雖然競選學生會副主席對自身要求很高,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並且我認為自己也具備了作為一個學生會副主席應該具備的素質和能力:一定的組織領導能力、溝通能力和自律能力,我相信以我的自信,對學生會的工作熱情,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一定能勝任這一職務。

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以身作則真正起到模範帶頭作用。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學生會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本屆學生會的工作!

對於工作我有以下五點構想:

第一、協助學生會主席做好學生會日常工作

作為一個學生會副主席,在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同時,要協助好學生會主席處理好學生會日常工作,使學生會這個系統有序高效的運轉。

第二、加強學生會內部建設

學生幹部是全院學生的代表和模範,因而學生會成員的素質提高對於整個學院來說都非常重要,學生會成員必須具有優良的思想道德品質、有崇高的理想追求,並且在工作中不斷加強自身修養,提高和完善自身素質,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學校學院的相關規定,如果自己都不能做到這些,如何能夠做好學生工作,起到帶頭作用呢?

第三、明確學生會各部門職責,做好協調工作

要做好學生會的工作,達到服務學生的目的,學生會各部門之間的工作協調十分重要,學生會的每個部門都應該有明確的職責目標。一個優秀的團體,是一個既和睦又團結的團體,每個成員都應為團體著想,團結和睦,儘自己應盡的責任。各部門要充分調動幹事的工作積極性,以激勵為原則,各盡其能、共同參與,使大家成為一個有機、合理運作的學生組織。

第四、跨學院交流學生會工作經驗

每個學院的學生會也都有豐富的工作經驗,要學會借鑑先進的工作經驗,對於做的不足的地方,要學會改進,只有這樣,學生會才能保持其先進性!

第五、注意工作的總結

對於學生會的每次會議、活動,都應該嚴格做好記錄,以便總結工作經驗,學生會成員要學會對於學生會提出建設性的意見。

開展學生活動,要把知識性和思想性融入活動中,作為學習的一種方式,起到促進自己和促進同學們學習的作用,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能力,不僅是組織協調能力,而且要培養自己認真工作,樂於奉獻的精神。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這些,希望大家也相信我,給我一個為大家服務的機會!

我的競選格言是:

天生我才必有用,給我一個機會,我就能夠創造奇蹟!

謝謝大家!

學生會副主席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評審,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很高興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競選咱們商丘師院學生會的副主席。

在演講之前,我想說四個感謝。第一,感謝團委的領導和老師們,感謝你們的栽培和鼓勵,謝謝(鞠躬)。第二,感謝學生會的兄弟姐妹們,感謝你們的幫助與照顧,感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謝謝(鞠躬)。第三,感謝學生會這個組織。是這個組織培養了我,讓我在短短兩年內成長了許多,我建議在座的各位為我們這個優秀的組織鼓掌(鞠躬)。第四,感謝今天在場的每一個人,謝謝(鞠躬)

自我介紹一下,我叫xx,來自xx學院09級xx工程專業,現任校學生會社會實踐部部長。也許在你們看來小小的個子並不那么打眼,但是,我卻有一顆勇敢的心、一顆真誠的心。我用三個“心”來概括我為人處事的態度和工作方法,那就是:自信心、真誠心、責任心。對待自己要自信,對待他人要真誠,對待工作要負責。我們只有如此的將心比心,我們才能心手相連,共同成長、共同進步。

我一直認為每個人都是有潛能的,並能創造無限的可能,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這是我們能把工作做好的前提。()我一直相信,只要經過拼搏與努力,就會達到自己的高度。在平時的活動和工作交流中,與人相處要真誠和善,要學會換位思考,多集思廣益,多廣泛的聽取意見,每個人都有閃光點,都是我們學習的對象,在學生會內部更要團結一致,互相合作,這樣我們學生會才能不斷發展和提高。在工作中我們要敢於承擔責任,對待工作,我們要抱有強烈責任感和投入極大的熱情,我們每個人都要自覺的積極的承擔起自己肩上的那份職責。對待工作,要目標明確,膽大心細,思路清新,善於總結經驗教訓,不斷改進工作方法,使我們的工作更有成效。

今天站在這裡,就是來競選副主席的。如果我能成功當選,我將進一步的加強自身修養,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質,平時以身作則真正起到模範帶頭作用。我會主動與學生會的各個成員交流溝通,互相學習,共同進步,共同成長。同時進一步加強學生會各部門之間的交流合作,這樣我們的學生會將會更加團結,我們學生會成員要擺正自己的位置,端正態度,做好我們的本職工作。俗話說,在其位,謀其政,既然,我們進了學生會,我們就要好好乾,就要把它乾好,做好自己的工作,共同為學生會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

今天站在這裡,我就是要用自己樸素但真實的語言告訴大家,我有決心也有信心,我願借鑑前任們的優秀經驗,站在前輩的肩膀上繼續成長。我不敢誇下海口要取得多么輝煌的成績,但是,我不會退縮,我會努力的進步,一步步的穩定的向前發展,讓學生會向前發展,在這樣的一個長期而又艱苦的過程中,需要我們的共同努力,共同付出,只有這樣,我們的學生會才會更好,只有這樣,我們的未來才不是夢。

希望大家給我一個機會,一個踐行自己諾言的機會。

最後送給大家一句話共勉:踏踏實實做事,堂堂正正做人。這句話是我的飛信個性簽名,從有飛信就一直沒變過,只要我的飛信在,就不會變。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