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新員工演講稿

新員工演講稿(一)

尊敬的*董事長、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我是***部門的***。很高興能簽約******,同時,也非常榮幸獲此機會代表各位新進員工與大家一起交流和學習

此時此刻,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但我最想用三個詞語來表達自己的心情:興奮、感激、責任。

興奮的是二十載寒窗苦讀,今朝雄鷹展翅。從今日起,我們站在了一個嶄新的歷史起點,踏上了追逐夢想之路,譜寫人生新篇章,我們這些讓父母含辛茹苦養育二十餘載的兒女們也終於可以用自己的勞動所得去孝敬他們了!

興奮的同時,我的心中也充滿了感激。感激各位領導給予我們這樣一個難得的歷史機遇,感激各位領導對我們能力和素質的發現與肯定,感激各位領導在百忙中抽出寶貴時間為我們舉辦這樣的儀式,所以請允許我代表各位剛剛加入重慶國際信託和西南證券大家庭的新員工們,向以翁總為核心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

從宣講會開始,經歷面試、實習、拓展培訓,到現在的簽約,是您們一直陪伴在我們的身邊,關心、支持和鼓勵著我們,()給我們以信心和勇氣,使得我們能夠勇往直前。我們為此深深感動,這種感動是難以用言語表達的,我們希望在未來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感謝公司!

興奮和感激之餘,我感受最多的是責任。眾所周知,近年來,在公司領導的英明帶領下,公司正處於快速發展的重要時期和騰飛階段,這既讓我們這些年輕人有了很大用武之地,同時也提出了更大的挑戰,我們重託在身,公司領導對於我們寄予了厚望,明確提出希望我們能在未來的三至五年內成長為各部門的骨幹,賦予了我們光榮的使命和任務。同時,我們正面臨著從學生向職業經理人的轉變,無論是思維上還是行為上都需要180度的轉變。我們需要不斷地學習,不斷地領悟,悟出職業生涯規劃的道路。我們要敢想敢為,充分展現,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做到極致,決不辜負公司領導的期望和重託!

今後,我們的言行舉止、為人處事不再只是代表著個人,同時還代表著公司。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應牢記:我們是重慶國際信託和西南證券大家庭中的一員。我們一定齊心協力,團結一致,為公司更加美好輝煌的明天而奮鬥!謝謝大家!

新員工演講稿(二)

尊敬的*總、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代表公司新員工在這裡發言,首先我很激動。也很榮幸此刻有機會能夠站在這裡給大家匯報我半年來的工作,在此我衷心的感謝公司領導對我工作的肯定,感謝各位領導的栽培和厚愛,感謝各位同事對我工作的支持和幫助!

在半年的博士後工作站的工作中,我認真學習業務知識,積極的提高個人能力,不斷的完善自我,無論在思想上還是業務素質上,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為公司開發適應市場需求的新產品,保證公司現有產品安全可靠的運行是我們技術部的重要職責。在分析儀器行業始終站穩腳跟是公司長久發展的戰略目標。所以,我作為公司的青年員工,更應該為實現公司的共同目標添磚加瓦。

在部門領導和老員工的親切關懷和照顧下,我們開始從剛剛畢業的學生慢慢的熟悉業務知識,逐漸融入這個群體,沐浴著勤勉細緻的工作作風,感染著誠實謙遜的為人處事之道,感受著「底蘊厚實而又朝氣蓬勃」的獨特企業文化。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已經從最初的激動和興奮中冷靜下來,開始以主人翁的心態積極思考我們的優勢和不足,關心我們的內部改革、體制創新,了解我們的行銷理念和市場競爭力,並開始認真思考如何在我們發展的整體態勢下,定位自己的目標,發掘個人的潛力。

回首瞻望,我們一直在不斷地努力和銳意創新,皆是為了一個永遠不變的追求和承諾:「儀器報國,追求卓越」。在這十五年的發展歷程中,我們已與石油、化工、水泥、冶金、電力、環保等重點行業用戶結成長期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我公司在同行業中率先獲得iso9001:20xx質量體系認證、iso9001:20xx環境體系認證,一個個新的起點,新的征程。但一切的成績和榮譽都已成過去,只是一個逗號。在20xx這嶄新的一年裡我們必定克盡職守,為我們公司明天的宏偉藍圖添一份色,我們一定再接再勵,奮發向上,不辜負公司及大家對我們的信任。「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只要我們立足專業優勢,加強合作,創新理念,整合資源,打造精品,引領主流,形成人才和公司優勢,就一定能開拓出一個更為廣闊的空間!作為新員工,我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我們會繼續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提高業務素質,同時,也期待發揮自己的專業特長和個人價值,為我們公司的發展和個人境界的提升而不懈奮鬥!

我們有理由相信20xx年北麥公司在*總領導下又將是輝煌的一年。

最後衷心地祝願大家在20xx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安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