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風紀股長演講稿

風紀股長演講稿(一)

我有一個缺點就是愛講話,相信也有人和我一樣有這個缺點,可是我卻計較幸運,因為我有幸成為了副風紀股長。

對於有些人來說,副風紀股長可能就是一個職位稱號而已,但是對於我來說,這並不就是一個名稱,這是老師給我的一個機會,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一個將功補過的機會,更是一個能夠束縛我的緊箍咒,它使我懂得了責任心,更懂得了班幹部的辛苦。還讓我學會了換位思考,當我成為副風紀股長時,看著別人講話屢勸不聽,才知道那種滋味多不好受,再想想自己的過去,只知道一味地講話、講話,而班幹部就是一直在盯著我,叫我別講話,也可想而知那時他們的辛苦、對我的討厭了,這次能成為副風紀股長,這真是一個絕佳的補過機會,通過這個機會,我一定去努力去抓緊,珍惜和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努力學習,將成績提高上去,另外也控制自己,不讓自己講話,還要管好別人讓別人不講話,更重要的是要讓自己學會尊重別人,讓自己成為一個真真正正品學兼優的中學生,真正的榜樣。

我要以身作則,相信我,我一定會改變,讓同學們一齊來見證我的改變,到了那時,連我這麼愛講話的人也能改變,那對於你們來說,改變自己就更容易了。

風紀股長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要競選的職位是風紀股長,這是一個既辛苦又勞累崗位,但是我還要競選這個崗位。

風紀股長是班裡的主要崗位,是班上不可缺失的一部分。有了風紀股長,班上的紀律就會好很多,班上的工作也就會順利很多。儘管風紀股長的工作很苦,很勞累,但是,我還決定來競選這個崗位。我不是為別的,就是想為班級出一分力,為班級的紀律添光。

假如我當上了風紀股長,就會嚴抓課堂紀律。如果有同學在課堂上講話、開小差、玩東西的話,我就會先提醒這個同學,如果這個同學再犯同樣的錯誤,我就要記名字了。相信這個方法能把我們班的課堂紀律讓老師和同學滿意,把我們班的紀律做好。把我們班的名譽擴大,讓我們班的紀律好起來,做到上課老師滿意的目標。假如我沒當上風紀股長的話,我也不會垂頭喪氣、連連嘆氣的,因為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也會吸取這次的經驗,爭取下一次再來競選這個崗位,把這個崗位早日競選到。另外,我也會繼續努力,改自己的不足之處,把自己的優點和優勢發揚光大,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把自己的課堂紀律管好。總之,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才能把別人的紀律管好,做好。只有嚴格地把自己的各方面管好,我才能把這個風紀股長的工作勝任了。

為了能把這個風紀股長當好,我要把自己的行動拿出來。請大家投我一票吧。

謝謝大家,我的講話完了。

風紀股長演講稿(三)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

我叫***,能站在這裡參加班幹部的竟選,我很高興,也很激動,更要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信任。

泰戈爾有句話:「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但我已飛過。」而我想說:「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跡,但我正在飛翔。」我這次竟選的是風紀股長,我自信我能勝任風紀股長一職,在同學們的協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這個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我是一個十分有上進心人的,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作為我自己,我需要一個更廣闊的空間來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遠,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發揮更大的作用!

對於這個職務,有我自己的看法。首先,風紀股長的作用就是能夠管理好班級的紀律,使整個班級看上去井井有條。然而,想要當好風紀股長首先自己就要有良好的紀律,這樣才能去管理整個班級。我認為我平常遵守班級紀律,首先約束好了自己,所以我覺得我能勝任這個職位。

我的話並不是空話,我認為我有能力實現我的諾言,無論在工作上,還是紀律上,我有我的優勢。在高中當了三年的班幹部,一路走來,不是鮮花滿地,也不是荊棘密布,有的只是波瀾不驚,緩坡小溪。從以前只會按班委要求辦事到現在能獨立策劃、組織各種活動,我經歷了一個由不會到會,不好到好的過程,現在工作起來總覺得遊刃有餘,得心應手。在處理各種問題的時候我總會放開自己的思路,大膽的去想,由於突破了常規,竟常常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自然也有自己的優點。我的興趣廣泛:唱歌,籃球,下棋等,我都會。最主要的是我是一個從來都是遵守紀律,尊敬師長,不闖禍的小男孩!。雖然我的成績不是全班最好的,可是我是全班最能勝任這個職位的人喔。請大家相信我吧!

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而我們班,這樣一個優秀的集體,更應該需要一個來幫助你們的人。我會發現你們的優點,也會指出你們的缺點。這不是監督,而是一份對你們真誠的幫助。當有同學為一點兒小是而鬧辯扭,我會去調解;在某些課上紀律不好,我會提醒……總之我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的。

如果我這次能夠當上風紀股長的話,我就會「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我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在平常嚴格的遵守班級紀律,管好自己;第二把火,我要制定一份「班級紀律遵守表」,讓同學們一起來遵守表上的紀律;第三把火,我要為平時不太遵守紀律的同學上一堂「遵守紀律課」,讓他們知道遵守紀律的重要性,把他們不遵守紀律的壞毛病改正過來。

假如我這次沒有競選成功,我也不會灰心,仍然會嚴格的遵守班級紀律,並勸說那些不遵守紀律的同學。

剛剛的幾位朋友都講得很好,希望你們能夠勝任!為班級服務,同時也為自己尋找一個鍛鍊的機會!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