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入職演講稿

入職演講稿(一)

今天是今年畢業生第一批入職的新員工簽訂契約的日子,很高興我們公司又擁有了一批新的人員,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對你們的加入表示歡迎今天也是我們公司第一批員工入股簽訂股東協定的日子,三年來的所有努力成為我們今天八位新股東重生的日子,我作為股東之一對新股東的加入表示歡迎和接受,無論是新員工還是新股東,借今天這樣一個機會和大家交流三個內容:

一、你們是幸運的要珍惜機會,走好未來職業發展之路面對畢業=失業的社會局面,你們無疑是幸運的,能在拿到畢業證的同時就擁有一份勞動契約和穩定的工作,一方面是你們在校期間是努力用心的,另一方面是公司的培養機制對你們的成長是有幫助的,所以才讓你們走出校門的同時能擁有這樣一個合適的成長、發展的機會,今天走出這個樓,外面就是無數拿著自己的簡歷在面試、在參加招聘會的你的同學和你的同齡人,他們焦急躁動的臉上寫滿了無奈,當你們能擁有一個穩定的工作時希望你們能珍惜機會。

不要輕言放棄,前幾天看董道奎的日誌,裡面有一篇文章《畢業第五年的時候再看成功與否》,裡面有幾點我很認同:1、人需要有一個正確的方向,向著這個正確的方向努力一定有機會達成目標,2、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當你面對很多不確定因素的時候,能夠把握自己、清楚定位,知道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在那裡,面對每一次轉折與變遷都能準確應對,最後贏的一定是你,3、不能活在別人的眼裡和嘴。

把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很多人願意隨大溜兒,別人跳槽他也沉不住氣,別人罵這個老闆不是東西他尋思尋思也真的不是玩意,這樣的人不可能擁有自己正確的觀點和正確的做法,而是始終生活在無比痛苦的抉擇之中,所以畢業後5年的迷茫就會帶來12年的恐慌20年的掙扎和一輩子的平庸,我想這不應該成為你們的追求,你們需要做的是把夢想和現實有效的結合起來,讓自己穩的注走的正、長的快,這才是你們脫穎而出的最佳捷徑。

二、向公司老員工學習,敬業愛崗、踏實前行,三年來隨著公司的不斷發展沉澱下一批很優秀的員工,他們看到了公司經歷的每一步艱難,熬過了公司最痛苦的發展初期,他們不僅僅為公司的發展做出了非常大的貢獻,也在這個過程中得到了很好的歷練,當他們擁有職務、股份、待遇的時候。

我想那是他們應得的,作為新員工要懂得只要你付出同樣的努力,你也會在不遠的將來得到你能夠得到的一切,公司在機制的設定上對所有員工都是相同的,咱們公司有個非常好的文化,就是大家彼此之間真誠相待,互幫互愛我們是個和睦的大家庭。

三、潛心學習、多多積累、厚積薄發,原來曾經和大家交流過這樣的觀點1-2年你們需要解決吃飯、活著的問題,技能在這個階段是重要的,能幹活是必須的,否則就會消失掉,2-3年你們需要解決定位、職位問題,這個階段學習積累提升自己是重要的,5年內解決機會、積累、發展、創造更多價值是重要的。

這個思路在一批又一批的人員中得到驗證,也就是說你5年要上升5個台階,順利渡過這幾個台階可以在機會條件都成熟的情況下做更大的事情,但現實是5年中大部分人還處於解決溫飽問題上,咱們身邊的例子就很多,工作十多年了還掙扎在怎麼活著的邊緣,有的人5年邁出五大步。

有的人5年上升三台階,有的人5年還徘徊在解決吃飯的問題上,你準備怎麼辦所以在目標明確的前提下,潛心學習是無論發生什麼狀況都要堅持做的,向前輩學習可以讓你少走彎路迅速成長,用心積累可以使你擁有良好的經驗和思想,一旦機會合適、條件成熟,你一定能成就一番自己的事業。

最後,祝願新員工順利成長,能為公司的發展壯大做出自己的貢獻祝願新股東快快長大,公司的發展需要你們的努力,未來也需要通過你們帶領新生代去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

入職演講稿(二)

尊敬的公司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我是**班(組)的**,畢業於**大學**專業。

站在這裡代表新同事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感謝公司領導給我這樣一個機會來表達我作為新員工的一些心聲。

相信在座的各位新同事和我一樣,迫切的等待這樣一天的到來已經很久了!從呱呱墜地,到風華正茂,我們完成了身體上的成長;從呀呀學語,到大學畢業,我們完成了知識上的積累;從一無所知,到知書達理,我們完成了人格上的蛻變,只等待走上工作崗位的這一天!這一天是我們人生軌跡的重大轉折點!

大學畢業進入新崗位,我們有許多需要面對。全新的環境裡,專業嚴格的工作制度代替了大學的自由隨意;來自四面八方的新同事取代了曾經熟悉的同學;全新的崗位上,我們的任務由汲取知識轉變成發揮才幹,我們的角色由激情洋溢的大學生變成愛崗敬業的公司員工,我們的定位也由教育的接受者轉變為技能的掌握者,這許許多多的巨大改變都需要我們去不斷適應。()但是不要忘記,仍然有一些東西,需要我們的堅守。一貫的道德,仍然是我們行為的準繩;宏大的理想,仍然是我們不變的追求;不斷的求知,仍然是我們進步的動力;積極的進取,依然需要我們的秉承。

在這樣一個重要的工作崗位上,我們要認真參加訓練,紮實掌握崗位技能,積極待人接物,虛心學習別人長處,努力讓自己迅速成長為一個思想進步、技術過硬、紮實肯乾的符合公司要求好員工!我們更要精誠合作,互相幫助,努力讓我們的團隊成為一個和諧、團結富有戰鬥力的團隊!

如果說,新環境是天空,那我們就是那盤旋的雛鷹,相信不斷的搏擊會讓我們的羽翼變得更加豐盈,成為高高藍天上的一抹美景;如果說,新環境是大海,那我們就是翻騰的浪頭,相信不斷的前進會讓我們成為滔天的巨浪,成為大海的主角;如果說,新環境是舞台,那我們就是演員,相信不斷的鍛鍊會讓我們更加入戲,成為舞台永恆的魅力。

我們向領導們保證,我們會不斷的磨練自己,成為公司不同凡響的新動力!

入職演講稿(三)

敬愛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

大家下午好!

我叫***,是建設銀行今年新入職的大學生,我演講的題目是《踏波逐浪,成就藍色夢想》。

時光荏苒,當我們揮手告別大學,在人生的拐角處,我們轉身遇到了建設銀行。她張開蔚藍色的臂膀,歡迎我們的到來,她打開赤誠的心扉,輕輕地告訴我們,在一個陌生新奇的大千世界,如何安歇煩躁的青春。

還記得嗎,面對未知的將來,自己沉浮在迷茫的海洋,在現實的世界四處遊蕩,有尋覓後焦急等待中的不安,有碰壁後跌跌撞撞的落寞,有成功後難平心潮的激動。在這短暫的畢業時節,我們面臨過抉擇、彷徨、掙扎,經歷過緊張、欣喜、不安,最後跟隨了內心。我們選擇了內心,選擇了湛藍,如同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