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任職演講稿

任職演講稿(一)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姍姍來遲的秋天並沒有帶走夏天的暑熱,卻迎來了今天的班隊課活動,能站在這個講台上,我很榮幸。

來到愛德的兩年時間裡,我發現我已經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大集體,融入了這個大集體。同學們投給我寶貴的46票,就是對我的信任、激勵和認可。

在前幾個學期,我擔任過風紀股長和中隊長,深深體會到了當班幹部的不容易,也知道自己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夠好,有很多考慮不夠全面。但是,經歷越豐富,做事也就越細緻。只要用心去做,有什麼能難倒我們呢?

我既然當選了中隊長,就要擔負起中隊長應負的責任。在學習上,我會把握好自己,上課積極發言,下課做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放學回家認真寫作業,爭取勞逸結合,做大家的榜樣。在紀律上,我要管起來。當然,我也會虛心接受同學的意見,改正缺點和不足。平時,大家有困難,我一定幫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謝謝!

任職演講稿(二)

主任、副主任、各位代表: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選舉我做市人民政府的市長,我深知這個選舉結果的分量,因為它包含著36萬人民的重託。

能當選資市市長,我感到無上光榮。我熱愛資,就像熱愛自己的家園一樣。資這塊熱土,有厚重的歷史、光榮的傳統、豐富的資源、秀美的山川,更讓我感動的是資人民的勇敢、勤奮、質樸和包容。這些年來,資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下,團結奮鬥,不斷進取,勤奮工作,不懈追求,取得了經濟建設和各項社會事業的巨大成就,我為之自豪。今天,我有幸當選資市市長,我要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感謝組織的關懷,領導的關心,全市人民特別是在座各位代表的信任以及同志們多年來的支持與幫助、厚愛與抬舉。沒有這,我將一事無成。

在感到光榮的同時,我更感到一種壓力。對我來說,今天是一個新的起點,我覺得自己現在就像一個考生,面臨的考題就是資市經濟社會發展這篇大文章,或者說,就像一個參加接力賽的運動員,前任們已經把他們創造的輝煌交到了我的手中,如何把這篇文章做得更好,把這一棒跑得更快,這是對我的一種檢閱、一種審視、一種挑戰。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恪盡職守,踏踏實實,勤奮工作,畢全部精力以求不辱使命。我想,只有這樣,才能回報全市人民對我的信任,才能無愧於各位代表今天對我的選擇。

未來的五年,將是我市全面貫徹黨的**大精神,努力實踐“****”重要思想的五年,是全面落實市第九次黨代會及本次會議提出的戰略部署的五年,是繼續推進“三化”進程,大力實施結構調整、開放帶動、經營城鎮、科教興市和可持續發展戰略的五年,是努力實現全市經濟社會跨越式發展,全面推進小康社會建設的關鍵性五年。在這五年里,有三大歷史任務需要我們去完成。()我想,和全市人民及在座的各位一道,共同奮鬥,努力把資市的事情、把屬於本屆政府的事情辦好,就是我的職責、義務和使命之所在。

我深知自己能力有限,水平不高,儘管如此,我還是願意傾我所有,盡我所能,為資市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我相信,天道酬勤,勤能補拙,相信有付出就會有收穫。我想,只要我努力踐行“正位、篤學、勤勉、重道、守紀”的為人從政準則,勤政務實,廉潔為民,勇於進取,敢於突破,工作就一定會有成效。我更堅信,有市委的正確領導,有各位人大代表的支持、監督和幫助,經過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們的奮鬥目標就可以實現,也一定能夠實現。我渴望在我交卷或者交棒的那一天,得到的掌聲比現在更多,更熱烈。因為,你們的肯定就是對我最大的褒獎。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將銘記今天,我將忠實履行諾言。

謝謝大家!

任職演講稿(三)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如此的信任,這樣的支持我就任常務副總這個職位,我深知這個位子的重要性,它包含著大家對我的信任與期望!

能夠得到大家的信任是我的光榮,通信行業是一個技術含量比較高的行業,現在公司的領導及員工在公司總經理的帶領下取得不菲的業績和效益。在去年的經濟危機中保持著穩健的發展步伐,這些離不開公司總經理的指導和公司全體員工的努力。今天我有幸站在這裡接受這個職位我感到非常的榮幸,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厚愛,你們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感到榮幸的同時我也感到了不小的壓力,今天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新的起點,一個新的挑戰,一個新的機遇,我感覺自己現在像是一個考生,正面臨著的考題就是如何把公司發展的更好,讓公司取得更大的業績和效益,讓大家得到更多的紅利。或者說我現在就像一個等著接力的運動員,前面的領導已經把蒸蒸日上的公司交到我的手裡,我該怎樣讓公司在我這一棒跑的更快,發展的更好,這是對我的一種檢閱,一種審視,一種挑戰。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恪盡職守,踏踏實實,勤奮工作,畢全部精力以求不辱使命,我想,只有這樣才能回報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未來的時間,我將嚴格遵照公司章程和公司發展目標,以廣州電力通信工程施工和電力通信維護為基礎,以外省電力市場及集抄業務為輔,抓住機會,加強企業內部管理建設,提高企業平台,完成今年計畫目標,為下一步公司的發展打下堅實基礎。我想和在坐的各位同仁一道,共同奮鬥,努力把公司的各項工作做好,完成既定的各項工作指標,這就是我的職責,義務和使命之所在。

我伸知自己的能力有限,水平不高,儘管如此我還是會傾盡我所有,盡我所能,為公司的發展貢獻我全部的力量。我相信天道酬勤,勤能補拙,相信有付出必然會有收穫。我想,只要我努力踐行:“愛崗敬業、高效管理、拼搏進取、創新爭雄”的企業精神,努力紮實地工作,工作就一定會有成效。我堅信,有公司總經理的正確領導有公司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我們的目標任務就可以完成,也一定可以完成。我希望在明年的這個時候,得到的掌聲比現在更多,更熱烈,因為你們的肯定就是給我最大的褒獎。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將銘記今天,我將忠實履行我的諾言!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