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工作總結演講稿

工作總結演講稿(一)

2***年已經悄然走過,這一年我的收穫很多,喜悅也很多。雖然也有很多不足卻造就了很多更高的要求。在工作中的磕磕絆絆讓我從一個只知道自己,不懂的奉獻的浮躁青年成長為努力付出,積極投身工作的員工。

在公司,領導的培養和同事們的優秀表現讓我懂得了,一個好的員工不但要做好本職工作,還要盡其所能偉公司謀取最大的利益,時時刻刻站在公司的角度考慮問題,否則你便沒有了存在的更高價值。雖然你會因此失去很多的私人時間,但是失去的同時,你也會得到更多的讚揚,領導會更加認可你,同事也會讚揚你,個人價值不再是虛愛無縹緲的東西了,它會真實的充分的體現出來。

在這裡,我知道你有什麼樣的工作態度,你就塑造什麼樣的工作氛圍。積極參與,真誠合作是成就未來的重要條件。多乾點活沒壞處,這是公司每個年輕人都必須做到的。每參加一項工作活動你就會融入一個新的小團體中,得到同事對你的認同和支持,這樣才會為你的工作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為你工作的順利完成創造有利的條件,收起你的稜角,露出你的微笑,記住良好的人際關係是不可估計的財富!

隨著光電子的成立並穩步向前積極拓向國外市場的發展,讓我切實的看到集團公司的光明大道。領導告訴我:好好乾吧,積累經驗,成熟自己,這裡能夠磨鍊出你珍珠的品質。切記不要總想公司給我多少,而是要想想我所付出的能為公司創造多少利潤。要清楚的知道你自認為的辛苦付出有多少是自身的不足造成的,剩下的才是奉獻給公司的。

我不聰明,也沒有傲人的學歷。但是我知道努力,知道在學習,我要感謝培養我的領導們,你們的信任讓我動力十足,還有我的同事們,你們的支持和配合,讓我更快更好的完成工作。

工作總結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和各位員工:

你們好!

今天的年終總結大會事實上就是華新聯美的一次盛大閱兵式---展示大家的工作成果,展望充滿機遇的未來。在這裡,我要真誠地向各位果斷決策的領導,向各位為公司勤勉服務的同仁致以深深的敬意。

眾所周知,2004年對於我們華新聯美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河畔新城作為沈遼地區最卓越的房地產項目,接受了公眾的檢驗,受到了廣泛的認可,實現了質的飛躍。作為公司的幹部,我親眼目睹了公司在一年來的巨大變化,並從內心深處為公司的快速發展而驕傲。在這一年中,廣大幹部和員工時刻以公司的興衰為己任,忘我工作,在此,我代表公司許許多多默默工作的幹部發言,()表露我們共同的心聲。

我很欣賞這樣一句格言:態度決定一切,自信戰勝一切!

態度是一個人對待事物的一種驅動力,不同的態度將產生不同的驅動作用。好的態度產生好的驅動力,註定會得到好的結果,自信是一切行動的源動力,沒有自信就沒有行動。我們要對自己服務的企業充滿自信,對我們的產品充滿自信,對自己的能力充滿自信,對同事充滿自信,對未來充滿自信。相信我們呈現給客戶的產品是完美的,相信自己的一切活動都是有價值的。在我們的心裡,「敬業,誠信,進取,創造」是我們人生的信念,「無私奉獻,穩健務實,追求完美」是我們事業奮鬥目標,「勤勉盡責,努力學習,追求上進」是我們工作的勤懇態度。

展望未來,我們將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我們有理由相信,公司因為有我們而卓越,我們因為公司而成長。

謝謝大家!

工作總結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家人、大家好!

感謝您們在忙碌之中來到這溫馨的呱呱課堂。在這裡能與各位領導及家人一起學習、我非常高興!

首先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叫古**,來自四川一個美麗的旅遊城市——西昌。

我認識**公司有一年多了,在這段時間裡沒有什麼業績,非常慚愧、愧對公司領導——周皓老師、段梅老師、愧對美盛亞商務酒店董事長——陳文斌先生,謝謝您們!在此真誠的希望得到您們的幫助和支持。

成功老師的分享,讓我懂得選擇大於努力、選擇與自身有強大力量的xx公司合作,跟對領導、跟對老師。希望在短時間獲得最多的幫助、支持。把握好的發展機遇,借力成就我們的事業。

孝道、百善孝為先。父母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永遠都是偉大的,不管你是怎樣的卑微和落魄、她們永遠是我可以停泊、避風的港灣。她們的關心、會把我渡上一條風雨無阻的人生之路、劃向新的彼岸。感謝父母,儘自己微薄之力。讓他們過上幸福的晚年。

之前最大的錯誤在於沒有自用產品,基本上沒有學習。在向別人介紹產品時,客人一句話你用過嗎沒有那你怎麼知道呢!一句話問的啞口無言,無言以對,在沒有自用產品的情況下是吃盡苦頭,要從消費者做起,總結經驗,經常學習,知道付出,懂得感恩,學會謙卑。做到一個受人尊敬,受人喜歡的人。

要懂得直銷的九字箴言:簡單、相信、聽話、照著做!以後我一定做到:每會必到。學會自我反思,懂得大與小、知道對與錯。不斷努力學習、總結經驗。希望在領導的關心與支持下,相信自己能把xx做好。

我門先前的失敗,基本上是以守舊的眼光,無知的了解,消極的心態,懷疑的感覺,沒有堅持對會員中途放棄,沒有跟進造成失敗的結果。

在資訊時代的今天,網際網路的出現,一台電腦一根網線,一杯咖啡,一種智慧,一份堅持,一生精彩。談笑間輕鬆成交全球生意。化腐朽為神奇,化干戈為玉帛,教長河為疏落,讓大地為黃金!以堅定的信念,正確的想法,來實現我們的理想,讓所有**家人得到社會的尊重和熱愛!

讓我們共同創造的事業——**更加輝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