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總經理就職演講稿

總經理就職演講稿(一)

總經理、各位同事: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如此的信任,這樣的支持我就任常務副總這個職位,我深知這個位子的重要性,它包含著大家對我的信任與期望!

能夠得到大家的信任是我的光榮,通信行業是一個技術含量比較高的行業,現在公司的領導及員工在公司總經理的帶領下取得不菲的業績和效益。在去年的經濟危機中保持著穩健的發展步伐,這些離不開公司總經理的指導和公司全體員工的努力。今天我有幸站在這裡接受這個職位我感到非常的榮幸,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厚愛,你們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感到榮幸的同時我也感到了不小的壓力,今天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新的起點,一個新的挑戰,一個新的機遇,我感覺自己現在像是一個考生,正面臨著的考題就是如何把公司發展的更好,讓公司取得更大的業績和效益,讓大家得到更多的紅利。或者說我現在就像一個等著接力的運動員,前面的領導已經把蒸蒸日上的公司交到我的手裡,我該怎樣讓公司在我這一棒跑的更快,發展的更好,這是對我的一種檢閱,一種審視,一種挑戰。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恪盡職守,踏踏實實,勤奮工作,畢全部精力以求不辱使命,我想,只有這樣才能回報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未來的時間,我將嚴格遵照公司章程和公司發展目標,以廣州電力通信工程施工和電力通信維護為基礎,以外省電力市場及集抄業務為輔,抓住機會,加強企業內部管理建設,提高企業平台,完成今年計畫目標,為下一步公司的發展打下堅實基礎。我想和在坐的各位同仁一道,共同奮鬥,努力把公司的各項工作做好,完成既定的各項工作指標,這就是我的職責,義務和使命之所在。

我伸知自己的能力有限,水平不高,儘管如此我還是會傾盡我所有,盡我所能,為公司的發展貢獻我全部的力量。我相信天道酬勤,勤能補拙,相信有付出必然會有收穫。我想,只要我努力踐行:「愛崗敬業、高效管理、拼搏進取、創新爭雄」的企業精神,努力紮實地工作,工作就一定會有成效。我堅信,有公司總經理的正確領導有公司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我們的目標任務就可以完成,也一定可以完成。我希望在明年的這個時候,得到的掌聲比現在更多,更熱烈,因為你們的肯定就是給我最大的褒獎。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將銘記今天,我將忠實履行我的諾言!

謝謝大家!

總經理就職演講稿(二)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謝公司決策層的信任,給我機會走進***;感謝在座各位優秀的兄弟姐妹們兩個月來的幫助,讓我能夠很快熟悉行業,熟悉情況;更要感謝的是,感謝***這個大家庭,你以溫暖的懷抱熱情地接納了我,讓我感受到這個懷抱的溫暖和力量!感謝大家!

沒有優秀的個人,只有優秀的團隊。一枝獨秀,不可能實現公司業績翻一番,也不足以在公司發展的歷史上留下多深的印記。***今天的成就,不是老總一個人乾出來的,也不是在座哪一個人的個人力量撐起來的,而是我們在座所有***人共同用心血和汗水換來的!所以,今天,站在這裡,我要大聲的告訴大家,我不可能,也沒有能力憑個人的一己之力把公司發展得如何如何好,怎樣怎樣優秀。我所能做的,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讓在座所有人能夠暢快淋漓地發揮自己的才能,進而能夠做到120%,甚至是150%地升華我們這個團隊的力量,共同推進公司的發展!也就是說,日常工作中,我就是大家的總後勤部長,為大家打掃乾淨操作台,提供好支持(包括精神上的,方法上的,協作上的支持),為所有人能夠大顯身手做好保障;在需要衝鋒的特殊時期,我也就是先鋒連的一個大頭兵,這一點也包括在座所有的中層,需要時,我們都可以是沖在最前面的卒!這是我今天要給大家表態的第一點:把握準一個前提——找準自己位置,我給自己找的位置就是:總後勤部長+先鋒官。

第二,堅持好一個原則:公司利益最大化。

離開公司,你什麼都不是。這是中國打工第一牛人趙強的一本書,更是我在這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一句話

不管任何時候,任何行業,永遠是公司為個人提供發展的平台,是公司成就了個人,()而不是個人成就了公司。我們必須明白,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公司給的,隨時隨地維護公司利益是我們每一個員工的本分。而且,只有公司利益有保障了,個人利益才有可能。

如果一個員工能夠真正讀懂「公司利益最大化」這句話內涵,那麼他會不斷用自己的行動去詮釋,那麼長流水長明燈等資源浪費問題、遲到早退等態度問題、以及質量問題、執行問題、方法問題、溝通問題、協作問題、投拆問題甚至是廉潔自律等品質問題等等,統統都不是問題,員工心中自會有一桿秤秤得出孰輕孰重,秤得出該怎樣做。

所以,無論業務還是管理,無論是客戶關係還是員工關係,我的原則只有一條:公司利益最大化。凡是維護公司利益的,凡是維護公司長遠利益的,凡是維護公司最終利益的,都會得到肯定和發揚;反之則會被否決或取締。

第三,明確一個目的:把我們品牌做到名符其實的行業第一。

總說過,真正的第一名是第二三四名加起來還趕不上他,這才是真正的第一名。在目前***家裝市場日趨成熟的今天,這個目標是我們要通過不懈努力去追求的較為長遠的目標。這裡說的是短期內我們可以實現的名符其實的第一,可以從以下五個方面去詮釋:即業績第一,工程質量第一,員工收入第一,客戶口碑第一,企業形象第一。請大家注意這五個第一的次序,站在要拿汗水換取第一的員工的角度,是業績第一、工程質量第一、員工收入第一、客戶口碑第一、企業形象第一;站在關注公司發展大局的決策層的角度來看,這五個第一則是應該倒過來的,即企業形象第一、客戶口碑第一、員工收入第一、工程質量第一、業績第一。但是,無論哪個次序,員工收入第一始終是處於中軸的位置的。也就是說,只要大家心中有公司,能腳踏實地跟著公司乾,公司是不會忘記大家的!這點上不單單指收入,更包括個人能力的發展,空間的發展,等等,這些***總平時給大家講的更多些,我不再贅述。

第四、演好角色。簡要給大家匯報一下開展工作的思路:主要是通過廣開客源、豎工程品牌、提高成交、確保客戶滿意度四個環節建立業務的良性循環,再通過業務的良性循環逐步滲透到團隊建設的良性循環和企業文化建設的良性循環。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努力,把***做到真正的第一,大家有沒有信心!

最後,感謝大家以往對我的幫助,更要感謝大家以後對我的幫助!謝謝!

首先,感謝大家的幫助。

表態四點:

第一:把握準一個前提——找準自己位置。我給自己找的位置是:總後勤部長+先鋒官。強調團隊的力量,強調全員努力的重要性。

第二:堅持好一個原則:公司利益最大化。倡導員工感恩於公司,勇於把公司利益放到第一位。

第三:明確一個目的:把我們品牌做到真正的行業第一。

第四:演好角色:簡述工作開展思路。

最後,感謝大家以後對我的幫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