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改選班幹部演講稿

改選班幹部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今天,我有勇氣站在這裡參加班幹部競選,我相信我有能力,有信心乾好這份工作。

班幹部的職責是什麼呢我認為,班幹部的職責是幫助老師安排好班裡的一些工作,成為老師得力的助手;班幹部的職責是團結每一位同學,幫助每一位同學,使五八班成為一個團結友愛的集體。

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富有愛心,幫助班上的每一位同學,在學習和生活上熱心地幫助他們,爭取不讓一位同學掉隊;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以身作則,學習上,我要刻苦努力而且認真,行為習慣上,我要嚴於律己,成為同學們的好榜樣;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無私奉獻,積極為班級多做事情,把五八班經營成我們共同的家;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敢於創新,和老師,其他班幹部以及同學們默契配合,在配合中有自己的新思路,爭取把我們班搞得生機勃勃,精彩萬分;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是非分明,堅持真理;如果我是班幹部,我會非常民主,聽取每一位同學的意見。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知道我也有一些缺點,比如說粗心大意等等,但是我想通過當班幹部,我會改正這一些不好的習慣的。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班幹部,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頭羊!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請相信我,將你寶貴的一票投給我,這一定是你無悔的選擇,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請大家記住:給我一個機會,我將還大家一個奇蹟。謝謝!

改選班幹部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流光溢彩的煙花,清脆響亮的鞭炮,紅紅火火的燈籠,情意濃濃的祝福,伴隨著我們度過了祥和而愉快的新年。踏著輕快的步伐,迎著燦爛的陽光,背著書包,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又開始了新學期的學習和生活。

在這個新的學期里,我依然想當一名學習委員。

雖然“學習委員”這個稱呼對我來說並不那么陌生,可我對它“一往情深,”所以我依然像擔任學習委員一職。()我相信,請著我多年的工作經驗,一定能擔此重任!

在新學期里我一定會協助同學們把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著光說不練假把式,要想真的把成績“更上一層樓”一定要有所行動才行。所以我提議從現在開始每天做完家做後再做一些相關的題目,測試一下你對今天多學的課文了解多少,如果還有不懂得可以請教同學或老師。

我還希望把我們這個熱愛學習的集體變成一個更加活潑向上的班級,讓大家敢于思考,敢於發言,敢於開闊。把這個班級變得該嚴肅的時候嚴肅,該活潑的時候活潑。

請大家投我一票把!這個時候不選我,什麼時候選我呀?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會給大家帶我好運。相信我,準沒錯!

謝謝大家!

改選班幹部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我今天想競選科學學習委員。我認為,這次競選不僅是考驗我們學習的成績,還考驗了我們在校園的生活中,是否能很好的團結同學,有較好的人緣。我參加的目的在於鍛鍊自己,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從而更好的為同學服務。

很高興能夠站在這個講台上,面對同學們熟悉的臉孔,參加班幹部競選活動。此時此刻,我的心裡感到非常的激動,經過五年的風風雨雨,成功的喜樂、失敗的教訓,讓我茁壯成長。我相信,不管今天我從這裡走下台後,競選的結果會如何,我都會從心底感到高興。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為世界添加一絲美麗;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為國家服務;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流星的光輝來自與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相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我真心希望我的誠心和勇氣能打動大家,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持我,請大家投我珍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