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演講稿(一)

尊敬的輔導員、親愛的隊員們:

大家好!

我叫***,是四(二)中隊的隊員。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感到十分地高興。首先,我要感謝輔導員和隊員們的信任,給了我這次鍛鍊的好機會。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熱愛學習、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年年被評為農場級三好學生。我尤其喜歡閱讀、寫作、英語。從一年級至今已有多篇作文發表。我不僅各門功課學得好,而且業餘愛好廣泛,聲樂、電子琴、朗誦、畫畫、書法都曾經多次獲獎。我從一年級到四年級一直擔任班幹部,從小我就鍛鍊了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今天我有足夠的信心,參加今天的競選活動,我競選的職務是組織委員。假如我當選上組織委員,我一定會竭盡全力為隊員們服務,做好輔導員的左右手,不辜負輔導員和隊員們的期望。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真心實意地為他們服務,協助輔導員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里愉快地生活,不斷進步。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灰心,要向其他同學學習,彌補自己的不足。我會再接再厲的,來年繼續參加競選。

輔導員老師們、隊員們,請信任我,給我一次鍛鍊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成功與失敗的考驗的。謝謝!

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輔導員、親愛的隊員們:

大家好!

我叫***,來自四(三)中隊。我競選紀律部長。在這個金風送爽、碩果纍纍的季節里,我充滿了感激之情,感謝我們南小,把我從一個一無所知的孩子培養成了一名品學兼優的、知書達理的好學生,也正是因為有了這份收穫,才使我充滿自信地站在這裡,參加少先隊大隊委員競選活動。同時,我要把我的成績向各位輔導員、隊員們做個簡單的匯報

首先,我熱愛學習,從一年級開始,我的成績一直都是名列前茅。二年給曾三次獲得年級第一名,三年級兩次獲得年級第一名,我從二年級到三年級學習成績一直在班裡都是第一名。

第二,我有較強的管理能力,從一年級我就一直擔任班長這個職務。因此我有很好的鍛鍊能力的機會,()也使我學會了與同學溝通、和別人相處,培養了我管理能力。

第三,我有廣泛的興趣愛好。我喜歡唱歌跳舞,另外我還喜歡跆拳道。我真的夢想長大能為祖國效力。

我清楚地知道,這些成績的取得,是我刻苦學習、不甘落後的結果,更是老師辛勤培育的結果。如果我能當選風紀股長,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提高自身修養,勇挑重擔,幫助老師做好大隊紀律工作。

面對愛生如子的老師,面對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面對充滿挑戰的風紀股長工作,我想起了詩人艾青的一句話: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的深沉……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演講稿(三)

尊敬的輔導員,親愛的隊員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五(三)中隊的***。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個好士兵。」今天,我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大隊長。」

首先,我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現以躋身在年級前列。

其次,作為21世紀的少年,我努力做到德智體全面發展,積極豐富自己的課餘生活,學好一些特長本領,如我所愛的樂器、書法等所得的一些成績。但是,我覺得過去已成為歷史,重要的是把握現在,我會以愛因斯坦為榜樣,一如既往地認真做好每一件事。

五年多的班長生涯,讓我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尤其是參加競選後,我明白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眼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品嘗「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否則,會給今後的工作帶來許多困難。

這次競選,我雖說不上勢在必得,但我認為,我能站在這裡,就不是失敗者。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大隊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用美麗的辭彙來修飾。

每一張選票,都凝聚著小夥伴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想你們所想,急你們所急,忠實地做你們的代表。請相信,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我的競選宣言是「我努力,我能行,今天你只要投我一票,明天我將還你一百個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