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演講稿

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演講稿(一)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06機電一體化技術(3)的***。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我在這裡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一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

我已經在學生會學習部工作了近一年的段時間,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學習部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學習部與其它部門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提拔和運用良才,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勝任學生會學習部部長一職,並且有能力把學生會發揚光大。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盡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們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決不以公謀私。努力把學生會打造成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學生主人翁精神的團體。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請各位評審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各位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現任學習部副部長,很高興今天能再次站在這個競選的舞台上。這次是我第兩次站在競選的舞台上。大一,我第一次站在競選的舞台上競選學習部部員,今天在此我競選學習部部長。

進入學生會,我一直就在學習部,從部員到副部,在這兩年的時間裡,讓我學會了很多。來使我都得到了全方面的提高,使我變得更加的成熟,我從什麼都不知道的一個學生成長成一個可以獨自承擔,具有一定領導能力的幹部。在這期間我和我部的各個成員共同努力,共同進步。舉辦了很多成功的活動,並積極參加學校各種活動。

這些使我獲得了很多經驗,同時結實了很多朋友。所以我認為學生會很鍛鍊人的組織,所以我決定今天再次站在這裡來競選。

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我以踏實為基準,認真完成工作。也許我不是最聰明的那個,()但我是踏實的那個。我會努力,認真的,踏踏實實的完成每一件事。

在此我鄭重承諾:倘若今天我能成為下一屆的學習部部長,我將「積極完成學校及同學們交給的任務,積極配合各部活動,我將帶領我的新部員開辦一些對新部員有益,對廣大同學有益,更接近生活的活動。只有站的高才能看的遠,我希望我站在更高的位置上可以更好的發揮領導帶頭作用。

今天如果我能成為部長,我將從各個方面進一步提高我自身的素質,工作方面積極進取,努力創新,積極向別人學習,做到有錯能改。我希望各位老師能給我這次機會,讓我證明給大家,我可以很好的勝任這分工作。

在此我祝學生會在新領導的帶領下,廣大同學支持下能走的更燦爛。

競選學生會學習部部長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和各位嘉賓代表們:

大家早上好!我很榮幸也很開心能站在這個演講台,參加我校新一屆學生會的換屆選舉,對大家給予我的支持表示真誠的感謝!今天我競聘的職位是學習部部長。

我叫**,是來自10級護理4班的學生,現任本班副班長,作為班上的領導者,我起到帶頭的作用,平時做事沉著果斷、吃苦耐勞動,與同學們和諧友善;在學習上,同時也幫助學習成績暫時比較落後的同學,促進他們一起努力、一起成長、一起進步,這是我平時的表現和更好的去表現。

除此之外,在上個學期的期末考試,我各科成績都很優秀,我知道想成為學習部的部長,自己的成績本身不就是應該要優秀嗎?以前的我學習成績亦是很優異,那時候,因家庭條件不是很好,使我喪失了上學的機會,於是外出打工將近5年的時間,在這5年裡,我得到了不少的鍛練,能力得到了提高,也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我相信這將是一筆可貴的財富,也使我今天站在這裡多了一份從容與自信

學生會是一個團結實幹、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學生組織。我認為做好學生會的工作,一定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對自己、同學要有責任心,更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如果我有幸擔任學習部長一職,我會把學習和工作協調好,經常與同學們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學習的看法,帶領大家更好的學習,擁有豐富的知識,提高我們的成績。我會聯合紀檢部將學校晚自習的質量提高上去,為同學們創造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完善我們的學風與校風。

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希望大家能給我一個展示的機會,請投我你手中最寶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